close

可愛的萱萱有一位小男朋友(開玩笑的)

應該是說年齡相近的玩伴

三不五時就會聚在一起玩

也會一起看垃圾車

就在昨天(W三) 哥哥把阿公帶來

兩天沒看到妹妹了

我在廚房認真回想

真的耶 因為禮拜一&二我剛好有活動 也都帶著萱萱一起

所以萱萱沒有去看垃圾車 是兩天沒錯

不免的會心一笑

某天一起等待垃圾車XDDDD

IMG_3532.JPG

 

昨天他們在家裡玩的狀況

一方面我媽媽(阿嬤)在挑菜 另一方面我和我老公正在吃飯

他們倆其實就是一直跑來跑去

去我媽那邊玩一玩(雞婆的幫忙)

或是吃東西不好好吃

 

昨天晚上我就想...

可以想點小遊戲(小教案)

給這兩個小搗蛋玩

於是.......

很久以前做過的相框就重現江湖了!!!

首先 需要一個紙箱 裁剪成13.5*18.5cm 要做多大都可以唷!

我是依4*6相片的大小下去推算的

 

相框1(正面)

正面就是箱子的外面 沒有瓦楞紙特有的橫條紋

我覺得好像比較好著色 給小朋友畫畫或貼貼

IMG_3533.JPG

相框1的背面

可以先貼雙面膠 或用膠水塗 記得預留處不能貼喔 不然照片就放不進去了!!

但是這兩個孩子可能用膠水會大亂 我還是省點力氣

IMG_3535.JPG

 

相框2(背面)

這部分沒什麼需要注意的

IMG_3537.JPG

相框2(正面)

切割於虛線部分兩條線 最上面不用切喔

不然就無法支撐相框 切割留的比例也是大概對稱就好

IMG_3536.JPG

 

最後等小朋友把相框1 (正面) 天畫亂墜的裝置好以後

就可以把相框1(背面) 與 相框2(背面) 黏一起

這邊要注意別上下貼顛倒了!(不然預留處就失去意義)

也可以著色貼貼好厚再黏上膠帶膠水 就不怕反了

這幾天再把這兩個小的叫來一起玩創意

再補完成照片了!!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