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去門諾產檢~

31W+2D~

週五的蔡醫師人潮真是滿滿滿滿阿

人滿到無法待在那邊的休息區

剛好看到小兒科門診那邊在辦活動

好奇之下詢問

是"新象繪本館"

看來我帶孩子出去完的經歷還是很淺

竟然不知道這一間

原來是在鎮國街(就是靠近中華市場那邊滿庭芳麵包店的後方)

下次有機會帶萱萱去參觀參觀

我個人沒買什麼書籍給萱萱

要嘛就是偶爾買一兩本 也沒有在買整套的

因為我覺得 陪伴讀書玩樂 比起買整套得更有價值

所以這一類的繪本館 我非常有興趣

他們只有周三和周六有開館 其他時間都在外地做推廣

據我所知 花蓮也有一間兒童圖書館  但我都還沒有了解 不知道差別在哪裡!

改天可以帶小孩去晃晃

IMG_3659.JPG

 

 

對了!!

本周產檢重點!

蔡醫師:你胎位不正喔!

​​​​​​​​​​​​​​​​​​​​​​​​​​​​​​​​​​​​​​​​​​

要多做趴著屁股翹高的動作

猴寶寶~ 你要乖乖捏

媽媽不想開刀 給我轉過來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