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abyHome提供的試用機會

5/31收到試用

蒂沐蝶 Timotei 深層純淨洗髮精(10g)

蒂沐蝶 Timotei 深層純淨護髮乳(10g)

折價卷一張

IMG_4180.JPG

 

在知道有試用機會前  早把頭髮剪了!

天氣太熱 孕婦更熱  XDDD

就算剪短頭髮還是一樣

一整天下來  頭髮濕濕塌塌黏黏的

又加上我是細軟髮質的頭髮很塌的

剛好老公放假 拿他一起試用 (幫他洗頭髮ㄟ 超好的)

10g的洗髮精我大概用了三次 

很好起泡泡唷~

 

IMG_4168.JPG

但是我忘記很重要的事情

我忘記拍吹好頭髮的狀況了.....

想起來時我已經正在上班途中.....​​​​​​​​​​​​​​

 

IMG_3954.JPG

所以我隔天全心全意的記錄下來 

剛好留很多汗喔  又塌又黏

洗後因為是短髮 我只有潤絲 

蒂沐蝶 Timotei 深層純淨護髮乳有添加乳木果油

推起來很滑順  淡淡的香味

IMG_4170.JPG

很清爽  洗好也不會一直有過分的香味黏著你

當媽後不喜歡太過分的香味

吹好頭髮後  一整個柔順喔

怕光線會誤差  我還跑回廁所拍XD

IMG_4171.JPG

 

使用心得

1.在洗的時候 一直聞到類似 綠茶淡香水的味道  

洗得過程 真是一種享受~

2.我喜歡用透明的洗髮精  洗起來比較清爽沒有負擔

3.洗後也不會有太重的味道黏著你  孕婦體質會改變  我聞到味道過重的東西(一直聞會很不舒服)

所以一整個就覺得很好用

推薦給跟我一樣 細軟髮絲 且不喜歡香香放太多的你~

 

 

喜歡幫我按個讚或分享唷^^!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