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同學寄了一個試用面膜給我

感謝你~生產前趕快用看看

誰知道月子期間大的小的會怎麼壓榨老母

趕快寵愛自己一下

IMG_5581.JPG

淡粉色的包裝感覺柔柔嫩嫩的 看著心情真好~

因為餃子本身是個化學人 再加上懷孕體質改變

隨便就可以紅紅過敏

使用的產品來源也是要顧的

Bello Puzzle官網 http://bellopuzzle.com/index.php

特地查了一下 這面膜是溢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代工製造的

溢彩官網 http://www.stellarbeauty.com.tw/

法規規定販售的化妝保養品需要有工程登記與認證號 

除了避免糾紛也是政府的一種把關

台灣製造 品質有保障~

的這款面膜強調三種核心活校成分

蛋白聚糖  賽洛美  膠原蛋白

功效分別是  細胞再生  補水  維持肌膚彈性

整個很心動呢!

IMG_5582.JPG

以下資料是從COS DNA找到的!>> Cos DNA<<

 

003.jpg

 

就來試用吧  一片有26ml唷!感覺水分飽飽的~

打開發現裡面有藍色的面膜 想說好特別唷!

IMG_5575.JPG

IMG_5576.JPG

後來發現我好俗喔!

原來裡面還有一片薄薄的面膜

最好笑的是我都貼好了  看一下說明書 才發現這層藍色的不織布

是為了方便使用 像有的面膜一打開會全部黏在一起

這部分的設計真貼心耶

IMG_5577.JPG

IMG_5578.JPG

IMG_5595.JPG

人家明明就有附說明書 可是我沒有先看到 哈哈哈

貼在臉上後 藍色不織布面膜也不浪費

貼手上~

IMG_5580.JPG

這是貼之前~油光滿面ㄟ  ...

IMG_5572.JPG

面膜很服貼唷~

 

IMG_5586.JPG

貼了20分鐘後 單看照片沒有什麼感覺

IMG_5588.JPG

這是我的比較~看額頭特別明顯耶

沒貼之前油光滿面(我只有擦化妝水而已 沒擦乳液就這樣油了...)

20分鐘後 感覺肌膚也比較保水  所以還沒貼之前我的皮膚缺水所以看起來油油的

IMG_5590.JPG

再來就是我的手~

使用過後真的比較水嫩

IMG_5589.JPG

我用的這款沒有什麼香料的味道用起來很安心

用完也沒有過敏反應 大推~

 

 

哪裡買->>  官網點我

可以點官網有PChome跟樂天兩種通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llo Puzzle 面膜 試用
    全站熱搜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