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牠就要好好照顧牠

很高興可以試用這款寶多福 美食犬餐(牛肉口味)

謝謝痞客邦給我這個機會

產品介紹

  • 臺灣製造 專為臺灣狗狗精心調配
  • 專業納豆益菌配方 優質食材調製
  • 符合美國飼料管理協會(AAFCO)營養標準
  • 通過原物料與成品十大檢驗指標

產品介紹

符合美國飼料管理協會AAFCO營養標準,經臺灣大學附設動物醫院臨床見證,經動物實驗證實可提供寵物完善、均衡的營養針對成犬營養需求精心調製三效配方,提供充分營養,維持消化道機能,有助骨骼健全發展,給愛犬全方位的營養照顧。

 

  • 添加納豆益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 有機礦物質鋅,助於皮毛亮麗
  • 添加絲蘭萃取物,減少便臭
  • 專為台灣飼養環境精心調配

 

針對狗狗飲食到消化的調配 讓他們健康成長!

就像照顧小孩一樣 小孩吃得好吸收好才能長的健康

介紹一下我家這隻非常有個性的小姐

滷蛋

據說是我妹取的XD

可是他是一隻超兇的狗  當初牠剛到我們家的時候剛我我讀大學

所以牠剛開始不認識我  花了很多的時間跟牠培養感情XDD

不過牠是一隻很認真負責的狗 又很兇 兇起來像狼犬(很多人被咬過...)

所以我家重要的大門安全就交給牠了!

這麼重要的責任當然要吃好一點~

寶多福是台灣製造且配方有維持消化道機能安心食品給牠吃很放心唷!

IMG_5594.JPG

題外話~當初我收到犬餐的時候 一度被誤認為是自己買的

我媽還在一旁潑冷水說:滷蛋很挑飼料的!

所以我也挺擔心牠不吃..

.IMG_5528.JPG

還好我一打開牠伸長長的脖子要吃犬餐

我先拿在手中餵牠一點點

整個吃光光ㄚ! (OS:真的有挑食嗎????)

IMG_5531.JPG

滷蛋:好香好香~快點餵我

萱:?????

IMG_5532.JPG

滷蛋:好香好香好好吃~

IMG_5533.JPG

整個吃光光~ (迷之音:哪裡挑食?哪裡?)

IMG_5536.JPG

女兒在一旁很好奇 我就抓著她的手

拿一點點給滷蛋 吃的光光的~

女兒好嗨~

IMG_5538.JPG

女兒開心的餵食中~ 

可是她又有點害怕滷蛋

所以一直不敢靠近 都丟到地上了!

IMG_5593.JPG

我還要一直幫他們把犬餐掃集中!

孕婦不方便蹲下撿XDDD

和樂融融ㄚ這兩隻 超可愛的

也可以讓萱萱更愛護滷蛋(動物們)

是花錢無法買來的經驗唷!

2016/6/30再餵食

這次拿個小碗給萱拿著

萱有點怕 拿的太遠

 

下一刻就GG 整碗被搶走XD

太好笑了 雖然萱一直尖叫 

但滷蛋還是吃完了才還她

 

2016/07/01

阿姨陪萱一起餵

有昨天的經驗 這次有把碗抓緊XD 

IMG_5650.JPG

滷蛋:好吃

IMG_5636.JPG

歡樂的下午時光^_^

IMG_5642.JPG

 

本文是統一合作試吃文

 

寶多福哪裡買?

現在各大通路 量販店和超市等等都有販售唷!

原價:198元

這裡又更詳細的介紹唷! >>官網<<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