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孕媽咪從懷孕很多事情都是一片新大陸

每天都在學習&成長

照顧自己照顧肚子裡寶寶除了吃新鮮蔬果補充營養還會搭配很多營養品

媽媽奶粉~Ca片~綜合維他命~或是新寶那多等等~

記得懷孕中期 有試喝過 X家低雞精

但是... 我喝了純粹腦袋中浮現以前學生考試時期家中必備的白XX雞精

所以我完全不能接受啊!!!!! 一喝就要吐的慘...0_0

那杯低雞精最後請同事幫我解決了 她說很好喝阿

所以純粹個人的陰影XD

 

這次報名參加 嬰兒與母親  試用合作活動  報名前也擔心自己喝不喝的習慣 但是為了養胎 決定試試看

沒想到真的抽中了~

收到後趕快來試飲一下

這是我放在矮灌木上拍的 很有fu唷! 這款產品的DM我收到後常常翻 覺得很美~有質感

日式風格 很適合送禮

IMG_5670.JPG
優補達人-元氣鰻分 鰻魚精5入精裝版禮盒

80ml/一入

IMG_5685.JPG

看看背面使用說明 

每日飲用一包

保存期限:常溫保存12個月

有點擔心 不用冰嗎?

加熱飲用方式都一樣 隔水加熱或這是打開倒入碗中用電鍋加熱

IMG_5687.JPG

這天剛好在公司使用 很方便只要有熱水就好了

也不用花時間熬煮 方便又省時 

煮熱水ing  

IMG_5688.JPG

說明書說泡3分鐘  我也沒有很認真計時 

就來就去處理一下東西~時間應該也剛剛好  

IMG_5690.JPG

撕開袋口 這是裡面的狀況

IMG_5691.JPG

倒入杯中~

IMG_5692.JPG

IMG_5693.JPG

步驟超簡單的

1.加熱->等待->飲用

而且打開來一整個超香~

具體形容就像辦桌吃的魚翅羹的味道 喝完都飽了XD

沒有什麼魚腥味耶 好讓我驚訝 真的好喝

還和食品業的同事詢問 這樣的包裝針的常溫下飲用 OK?

同事解釋 相信在它產品製作過程中 一定有高溫殺菌

所以常溫下12個月的保存方式是可以的

當然你擔心的話也可以冰冰箱~

於是上官網看一下產品的介紹&特色

製程在填充後真的就有高溫殺菌了 

有些人會擔心 用熱水直接對外包裝加熱可以嗎?

我大概了解這種食品的高溫殺菌外包材一定也是使用耐高溫的

既然都耐得住高溫殺菌 隔水加熱的水頂多也是60~80度 也沒有很高

放心啦XD

<自官網截圖>

<自官網截圖>

好喝 安全又方便外

還很營養唷!

這一包80ml就含有1500mg的小分子游離胺基酸

2500Da小分子高達98%

看到這裡我的實驗魂又出現了~

什麼是Da?

簡單來說就是蛋白質的單位

這一包裡面有98%都是尺寸2500Da的蛋白質分子團

所以更方便身體細胞的吸收修復

<自維基百科截圖>

IMG_5686.JPG

海鮮更富含天然膠原蛋白

養胎還可以養顏美容呢! 好棒

感謝科技讓我們這些媽媽可以吃的好 吃的營養 吃的方便 吃的安全

我快要生了 剛好拿來養胎坐月子XD 坐月子很忙偶爾還要顧大寶

方便真是我最大的考量了!!

優補達人-元氣鰻分 鰻魚精 

是坐月子或是手術後身體恢復的營養品

推薦給你~

 

優補達人-元氣鰻分 鰻魚精 

哪裡買?   【優補達人】官網 http://goo.gl/HK3wLs

 

試用活動資訊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