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就算不動也是一整個汗流浹背 加上孕婦體質太怕熱了

臉泛油光 粉刺也是狂長....

所以夏天的保養一定要清爽+保濕控油!

今天來試用這款 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IMG_6219.JPG
這款面膜能深層淨化醒膚並調理膚質,

另添加高嶺土及火山礦物微粒,可徹底暢通並緊緻毛孔、吸附臉部多餘油脂汙垢、去除老廢角質,

使肌膚沁涼舒爽不泛油光、散發茶樹清香。

感覺好厲害耶!

還有添加了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這些天然溫和淨化成份

可以這樣使用:

1.一般潔膚–早晚清潔臉部肌膚。

2.去除角質–每日or每週取適量加強按摩T字部位後洗淨。

3.淨化面膜–每週2~3次,抹勻全臉並避開眼周,停留5~10分鐘後洗淨。

適合各種膚質。尤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

 

用在臉上的東西都習慣拿到手查一下資料(個人的小習慣~)

因為這個產品是新上市的 我在COS DNA查不到什麼資料

就查一下成分

以下內容來自http://www.cosdna.com/cht/

茶樹功效

 另一個比較重要的是這個

一看到天然的礦物質就安心多了! 

因為有很多強調可以去角質的產品 其實內容物是塑膠 對環境傷害很大的

愛美也愛地球~現在有小孩了更覺得要愛護環境

然後就是一些水&界面活性劑&增稠劑&吸附劑&溶劑&酒精

等等低過敏度的添加劑

我在查成分的時候 因為中文標籤檔到

剛好看到標前上有朝某方向撕開

一撕真的很完整耶 一點也沒有殘膠 我還很高興的跟旁邊的人講XD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像我一樣喜歡把中文標留下來XD

有的時候想留下來卻撕不好 很ㄚ雜

IMG_6221.JPG

試用狀況~

下班回家後再加上煮晚餐 臉泛油光~~

IMG_6246.JPG

第一次使用 我拿來當面膜

IMG_6253.JPG

這是放在手背上塗抹的狀況

感覺有點黏稠 聞起來很清涼滿滿的茶樹精油味

塗完才想起來要拍照 不然手也可以比對一下

IMG_6255.JPG

大約8mins後~ 洗掉臉上的面膜 感覺超級清涼的

就像在冷氣房一樣 可能更冷 會打噴嚏

IMG_6261.JPG

一開始抹在手上的面膜也用清水洗掉

IMG_6256.JPG

前後比較一下 才發現差很多耶!天阿!

IMG_6294.JPG

隔天一早我第二次試用

來當作潔膚使用 使用量大約就不用像昨天敷面膜這麼多

不過這款面膜比較黏稠不太好推 我大概擠了兩個10元的大小~

這是一早睡醒了狀態

IMG_6272.JPG

挺黏稠的~可能是這樣才有吸附的效果~

IMG_6276.JPG

洗好後 

IMG_6286.JPG

使用心得~

第一天本著不息成本的給她膚~結果 太涼啦XDDDD

茶樹味道很足夠 本來洗好擔心會不會太刺激

沖洗的過程中 本來常溫的水 碰到臉都感覺像是沖涼水呢

洗完也一直聞到茶樹的清香味 

這種清爽味道不會讓我不舒服 (孕婦體質搞怪 我聞到香味 偏向醇類的芳香味會不舒服)

使用後 都覺得有風輕撫臉龐 

但是真的用太大坨了 膚的時候還有洗的太冰了! 

第二天我就當潔膚用 也用得比較少

洗完一樣肌膚好乾淨 清爽 淡淡茶樹清香

個人覺得 很好用 尤其適合男性耶!

再抓我老公來試用好了 如果他願意露臉XD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狀況

膚質不同 可以向官網 或是門市洽詢唷!

 

天然茶樹精油系列 http://goo.gl/KA0bSZ
THE BODY SHOP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THE BODY SHOP官網:點我~

如果你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是按讚^^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