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孩出生後 媽媽總是有做不完的家事 生活中很多細菌病毒

尤其是萱萱最近開始上課了 難免會帶些細菌病毒回家

像她上禮拜就感冒了! 所以就讓她回家先洗澡

才能來房間裡找琪琪 琪琪還小 怕她被姊姊傳染

媽媽最重視清潔了 清潔的瓶瓶罐罐也是很多的

不過是不是忽略了 我們的清潔方式是不是還無法達到有效的殺菌呢?

像我們用的刷具抹布 久了也是會生長看不見的細菌阿!

不過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有了這款很方便的

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就搞定瞜~主婦的好幫手耶!

這款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的特色

方便衛生,不想洗抹布的好幫手 主婦最忙碌了!省時間&取代髒抹布又可以達到殺菌效果

經美國環保署認證殺菌率達99.9%

 美國製造 原裝進口  

拋棄式 杜絕交叉感染

比酒精棉效果好 殺菌力更提升(因為酒精只能殺細菌不能殺病毒唷) 

居家清潔好幫手 對付流感及腸病毒剋星

不含漂白水成分

******************************************************************************************************

不能夠做為衛生清潔或嬰幼兒紙巾使用! 使用時如有傷口濕疹或紅腫身體不適,須停止使用並就醫!

如果是用於食物或幼兒用品及玩具,照步驟清潔後須用水清洗!

******************************************************************************************************

這款原裝進口的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現在在全聯也可以買的到~

IMG_7090.JPG

使用須注意

非嬰兒用的濕紙巾唷

用殺菌濕紙巾擦拭物體後自然風乾4分鐘即可達到殺菌效果  

IMG_7093.JPG

上方的開口方便開關 蓋上蓋子聽到"喀擦"緊密蓋合 不然就像濕紙巾一樣 很快就乾了

IMG_7094.JPG

內部構造1

IMG_7095.JPG

內部構造2

我覺得這個小花口很好用 可以方便截斷濕紙巾

我想不少媽媽都跟我一樣 常常抽嬰兒用濕紙巾結果跟著跑出兩到三張

最後還要用手塞回去

所以這個截斷的設計真是符合媽媽的需求!

IMG_7096.JPG

先來清潔我家萱萱的小馬桶  一歲七個月左右就開始訓練上廁所了

本來是用一個獨立的小馬桶 但是因為當月巧虎的教學是用大馬桶

記得第一次看完巧虎影片的隔天  帶她去上廁所

她執意要上大馬桶 還叫我"走開"  

為了方便訓練 當天就馬上幫他買這個馬桶坐墊了!  

IMG_7101.JPG

大部分時間都放在廁所 就很多水垢 之前都是我在清潔

剛好碰上坐月子 有一大段時間沒幫她的小坐墊清潔了

擦拭左下這一小角 就覺得差很多耶!

IMG_7103.JPG

當然底下也不能放過瞜~這是已經擦好了

IMG_7104.JPG

等待四分鐘風乾~

IMG_7111.JPG

對照圖

真的差很多耶!突然覺得很對不起我小萱萱...

IMG_7187.JPG

等待小馬桶坐墊風乾的時間~

我嘗試了擦我的室內拖鞋 結果更嚇人 繼續看下去~

還沒擦之前~  

IMG_7105.JPG

擦了之後超乾淨的 一擦見效成果真是嚇死我了

效果超超~~~~超好的!

IMG_7107.JPG

和左腳比較一下就知道多嚇人 不知道我的拖鞋養了多少細菌

風乾後穿上拖鞋沒想到觸感差很多耶 很潔淨又平滑 感覺又是一雙新鞋

IMG_7186.JPG

萱現在都在訓練上廁所  在家就盡量不讓她穿尿布 但常常失誤 玩到忘記了就直接尿尿了

訓練不能急  再加上她現在還常常流口水 就認真點 幫她擦地板瞜

馬上來擦擦房間的地板 這是擦之前

 

IMG_7180.JPG

這是風乾後 地板明顯的被美白了XDDD  

IMG_7183.JPG

看一下對照就知道差很多

 

 

IMG_7188.JPG

接著我拿廚房殺菌濕紙巾來伺候我家的瓦斯爐  

 

一擦就上癮 實在是擦得太開心了 油汙清潔溜溜~ 

廚房每天都在使用 又是容易長螞蟻蟑螂的所在 清潔不可馬虎阿 

清潔時常常油汙都堆積在抹布上 抹布越用越黏 殺菌濕紙巾剛剛好解決著個煩惱

就給她用力擦 也不用洗抹布 真好   

 來比較一下 我先擦拭外面一圈就覺得很有感了 趕快拍一張

   

清潔真是每個媽媽都很注重的事情  這款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一來方便 二來適合各種居家環境且效果非常好 擦過都清潔溜溜 真是主婦的好幫手耶!
 

更多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的資訊

請看高樂氏台灣CLOROXTaiwan粉絲團 https://goo.gl/bqNL9h
 

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哪裡買?  

實體販售通路:

全台全聯福利中心都買得到

網路販售通路:

PChome http://goo.gl/UAT5uT
Momo http://goo.gl/sm7z7d
Yahoo https://goo.gl/PJ9AzA

 

快來去試試看吧

 

*以上為廠商邀約試用文  體驗皆本人親自試用體驗後感想*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