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手冊換了一些好禮  雖然不像很多台北媽麻換的排起來整張雙人床

加上第二胎也很少有機會去媽媽教室  不過還是盡力的換跟上課~

可以詳見我的文  媽媽手冊換贈品    花蓮媽媽教室

其中換到的贈品尿布也是各個品牌都有  所以來比較一下吧

不過每個小朋友的屁屁真的不一樣 當初我第一胎同事超推薦我用滿意寶寶

因為她就是換到滿意寶寶後才不會紅屁屁

我則是因為在醫院直接買醫院的新生兒包 醫院是搭配幫X適 加上婆家是這品牌愛用者 老大也因為沒什麼特別的狀況 就用到現在

 

我只有收集到這五款新生兒試用

 

拆開之後是這樣 各家的款式圖案都略不同

 

 正面背面及內裡分開拍比較清楚

 好奇 這款尿布內裡是單點的菱形排列

 

幫寶適  上層有一層布料是一個個小橢圓洞 有點像網子 下層棉布

 妙兒舒 圓形的排列 側邊看過去會感覺破浪狀

 滿意寶寶 直條紋的排列 側邊看過去也是破浪狀

大王  一組四小點組成的菱形排列

使用過後

因為不是專業的實驗

只是尿濕換起後的狀況

好奇搞錯不是新生兒size所有沒有使用

這是幫寶適

  

這是妙兒舒

   

 這是滿意寶寶    

 

 這是大王

 

每個寶寶屁屁的狀況真的不一定 給大家一個參考

試用品可以多申請各種尺寸 這樣換size的時候可以參考

我的不完美評比就分享到這裡^^

BBH最近尿布有活動唷!多款尿布最低5.76元~快去看看吧

傳送門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