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

愛太太的好老公們~先容我介紹這台好用的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

再告訴你 如果你覺得老婆常常翻你白眼 不想理會你 如何挽回她的

先來說說我的狀況~~

在媽媽討論版上常常看到有人發問 掃地機好不好用?

看到大部分媽媽們都很推薦 但是之前我看到都很無感 

我錯了!!

上個月自己在坐月子期間的時候

偶爾一打二 加上小琪琪每晚罵罵號  我人已經不是我自己了 處理完老大老二 吃個飯洗個澡

老公又不在身邊  家人對我的幫忙也是有限 根本沒有其他時間做別的事情

一沾到床就秒睡  更何況打掃?

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抽到這台試用的時候真是淚牛滿面(真的好激動的流淚阿)

 

沒錯!!我想要有人幫我打掃掃掃掃掃(吶喊) OS:產婦就是這麼的戲劇化!!

小琪琪常常搞得我崩潰 完全崩潰!!

 

太太太符合我目前的狀態了!!!! 掃地機器人一台都一萬多~兩萬 下手前真的要好好做功課耶!!

有這次試用的機會我要好好把握

第一次寫小家電的試用文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收到後立馬打開來 一一的確認內容物

空氣清淨機主機

  

掃地機器人主機

IMG_7293.JPG

空氣清淨機+掃地機器人主機(很簡單就組合好)

IMG_7308.JPG

因為照片太多 我做成了影片

先來介紹一下這台 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

它最讚的地方是在清潔的同時不論空氣或地面同時淨化 強力吸塵地面與附加移動式空氣清淨機

讓吸塵中揚起的灰塵或是環境本身的灰塵一同吸入避免PM2.5跟著清潔的過程到處汙染

也可單獨使用拿下來當空氣清淨機使用,不影響掃拖地機器人 兩台都可拆開單獨使用 ,

移動式空氣清淨機具備負離子功能,濾網採用醫療級HEPA且帶有活性碳.

並且可以自動偵測空氣品質 自動調整過濾風扇風量

雙效是不是很棒!! 把PM 2.5一網打盡

接下來就是我的試用心得 常常在討論區看到"掃地機器人好用嗎?有效嗎?怎麼選擇??"

天啊!真的毫好用啊!!!!有效!

我的房間有對外窗再加上外面正在新建別墅 月子期間到現在我也無法自己騰出時間打掃

腳底總是沙沙的也任由它去 但是有時候琪琪打噴嚏會覺得她好可憐....

讓掃地機器人清潔的這幾天 她打噴嚏從一天三四次 一次還連打三~四次 縮減到一兩次的頻率

另外我家裡二樓是三房一衛的空間 我也拿到二樓試試看

我把充電座設置在我妹的房間 充電+定時定好我就去顧小的或抓時間補眠

第一天  我發現掃地機器人睡在半路...

第二天  我發現掃地機器人睡在廁所前的腳踏墊上

第三天  小琪琪剛好不睡 我認真盯著掃地機器人 

我發現主臥(爸媽的房間) 地上剛好有隻襪子 被吸進去了 機器人馬上發出錯誤警示音

接著掃到廁所前的腳踏墊  機器人停了一下 我心想 我要去解救你了!

沒想到它突然加足馬力 向前向後就自己出來了@@

我再次確認打掃環境中是不是有讓它出現"錯誤"的因素 

確認打掃環境中 桌椅的高度  地面異物排除  這真得是最重要的key point!

接著我又去餵奶加休息了 等我醒了再次確認掃地機器人在哪?

它回家了!!感動阿!真的很聰明 在幾次失誤中馬上就會安排路線 在斷氣前回家了!!

另一個常常看到的問題是角落邊邊掃不乾淨

這是清掃的狀況  我做了比較圖  

牆邊也是沒問題的!

IMG_7819.JPG

而且掃地機器人還可以鑽到平常不會移動的櫃子 客廳桌椅下面自己打掃

看它忙進忙出的! 我的心情真是好到一個不行

(把我的快樂建築在掃地機紀人的痛苦上 機器人痛苦 機器人不說也不會給你臉色看)

IMG_7792.JPG

客廳的桌椅下方來去自如  不用搬了整身汗  

IMG_7793.JPG

這款 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 還可以搭配拖把 前面掃地後面拖地

可以確實看到拖地的痕跡  你說 是不是很舒心~

IMG_7778.JPG

如果你家有毛很多的毛孩或是長髮披肩的姐妹 用掃地機器人絕對看的到效果

這不是故意堆的頭髮 是我妹的長髮兒  她比我更忙 沒時間整理房間

又常常看到毛髮球在她房間  掃地機器人開下去 乾淨溜溜~

IMG_7818.JPG

掃地機器人是透過超音波偵測障礙物,防碰撞自動轉向

有別於傳統紅外線無法偵測透明與深色物體,有效保護傢俱  

另贈充電虛擬牆,有效劃分打掃區域 可以隔絕廁所或廚房等空間來做清潔 

IMG_7799.JPG

最重要的為什麼愛老婆的老公必看呢?

你花點錢買一台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讓太太多30分鐘~一小時的時間休息

太太一定感動的無法自己 對你的愛又逐漸燃起(是應該沒這麼糟糕)

多出來得時間還會多花心思煮你愛吃的 會搞個什麼濕背秀

各位老公們~你懂的!

 

IMG_7815.JPG

真得是相見恨晚阿!! 現在下手還來的及 好好用的 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

哪裡買?

點我連結

想看更多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2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