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萱萱滿6M後加上開始很會換衣服

不是簡單的紗布衣 還會又外套褲子手帕襪子抱抱巾

天天這樣洗下去我的手會脫皮吧我

於是除了貼身的衣物在她洗澡後順手洗 其他的我一大概兩天用洗衣機洗一次

於是我開始找可以用在嬰幼兒的洗衣用品

我用這款的粉體洗衣粉跟我參加BBH的試用活動一樣~

是白蘭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  會選擇這款也是因為喜歡白蘭洗好後的味道

加上這款又特別標榜嬰幼兒也可以使用 就一直用到現在

IMG_8774.JPG

這是我拿到的試用組 還有熊寶貝衣物柔軟精

我順便把萱的長袖搬出來一起洗  最近天氣變化大 感覺開始冷了  衣服該換季了

衣服收起來前都有洗過  但是還是有霉味  再洗一次

量多一起交給洗衣機(握手)

IMG_8773.JPG

 

IMG_8775.JPG

姐姐萱萱目前要滿兩歲了  她的衣服已經跟大人一起洗了

平常我們就是用這款的粉體  大家一起洗

IMG_8790.JPG

使用前~我的外套&姊姊萱某一件長袖上衣

IMG_8776.JPG

IMG_8778.JPG

實際使用~

IMG_8780.JPG

我先設定一次洗清  注水後停

我才把柔軟精加入 讓柔軟精有效的作用

IMG_8793.JPG

這是萱的長袖上衣

洗好後感覺有比較亮 

IMG_8798.JPG

這是我的外套 洗好後乾了收起來才拍的

IMG_9004.JPG

比較一下前後的差異~

IMG_9005.JPG

 整個用起來感覺很好

最重要的是換季的衣服本來的霉味都洗掉了

香噴噴又柔軟  大人小孩衣服還可以一起洗  省時間^^

推薦給也在煩惱小孩衣服該用什麼洗的妳 ^^

以上是參加BBH活動的試用 使用心得皆本人用後感想  不一定適合所有狀況與膚質

如果你喜歡 歡迎你分享或按讚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