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還沒到 蚊子就先到 我家的兩的寶貝都很容易被蚊子親吻

一個包一個包還沒好就又叮(盯)上了......

本來想著給她們穿長褲可以防小黑蚊 可是卻不能防大蚊子

現在溫度越來越高 有時候小女孩要穿裙子  琪琪更怕熱 穿太多會出汗疹

真讓人傷腦經

她們的防蚊產品也是多到不行

有擦的 有貼的 也抹的 有噴的!!!

蚊子都去咬爸爸吧!不要咬孩子們(誤)

最近得到了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

讓我來試用看看吧!死馬當活馬醫(暈)

親貝比嬰幼兒溫和精油防蚊液

不含DEET敵避配方

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的有機澳洲尤加利精油

​​​​​​​速乾配方 清爽不沾黏衣物

​​​​​​​不含樟腦 不含酒精

​​​​​​​​​​​​​​安全 適合孩童使用

我們家的斜前方有一片空地 好處是感覺不那麼壅擠 壞處就是蚊子狠ㄜㄜ~多

預防難纏小黑蚊!!!太需要了!

IMG_8505.jpg

背面

IMG_8506.jpg

還有多種草本精油

IMG_8507.jpg

頭髮亂亂的萱萱 一看到就搶著拿

IMG_8582.jpg

拍照愛比YA!!

IMG_8583.jpg

琪琪有點不受控

就讓姐姐萱萱來拍照吧!

使用前

IMG_8588.jpg

有露出來的地方都要噴

IMG_8589.jpg

使用後

相對於乳液型的真的比較乾爽

IMG_8591.jpg

還有腳腳

IMG_8593.jpg

噴噴噴噴噴

IMG_8596.jpg

她說我自己擦

IMG_8599.jpg

結果忘記幫老公擦 默默的掉眼淚

平常我只擦露出的部位 那天天氣雖然不高 我還是有幫寶貝們補充

接著小叔結婚那天我也幫孩子們擦了

當然整天都穿裙子的我更要注意瞜

使用前

IMG_8718.jpg

很貼心的地方是有標示箭頭

使用的時候才不會噴到孩子的眼睛

IMG_8719.jpg

IMG_8720.jpg

擦上後滿滿的精油香氣

當天都沒有被蚊子光顧

怕蚊子的你也一起來用用看吧!

 

以上為BBH無償試用 心得皆使用過撰寫

接觸皮膚類的產品還須依照不同膚質試用 個人試用不代表所有膚質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