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之後 所有跟媽媽寶寶有關係的 從茫茫大海中學習新知識

寶貝在肚子裡面煩惱寶貝的各方面的吸收成長是不是均衡 醫生說什麼都是"聖旨"

寶貝出生後 寶貝罵罵號 到底怎麼了!?

本來同事有提醒我 但是我本來以為我的奶水會充足 但是我錯了 奶大不等於有奶水

記得萱萱當初出生後 在醫院半夜都大哭 真的不知道她怎麼了!

餵了幾十分鐘後 又大哭了!搞的爸爸媽媽人仰馬翻的!

直到出生第三天 出院檢查 護士說:因為寶貝體重下降且一直哭她們餵她一些配方 所以就有安撫她

我才知道 原來我奶水不足 奶水不足怎麼辦?

如果我提早做功課 可能更能有效應對這樣的狀況

提供媽咪們更多選擇 產後即飲 哺乳飲食 【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草本茶】

再分享前!我還是要提醒大家 奶牛的路真是崎嶇多折的新大陸阿!!要有心理準備

而且

一定要相信自己有奶水 多休息多喝水多飲湯品 奶水就會來了!!

一定要相信自己有奶水 多休息多喝水多飲湯品 奶水就會來了!!

一定要相信自己有奶水 多休息多喝水多飲湯品 奶水就會來了!!

想當初因為萱萱是老大  前第一個月真的很累人 產後第7天回診的時候 小兒科護士還有教我怎麼哺乳

在幾次失敗後我找到一個訣竅  就是寶寶在吸允前 要搖一搖自己的奶XDDDD

具體的感覺像是地震 然後再把乳暈的地方輕按 放鬆乳頭

我發現這樣的方法對我最好 雖然寶寶會哭得很急 還是要做這些動作!

飲食上我搭配低熱量的紅棗茶或是發奶茶也都很有效 不管怎麼樣水一定要喝到3000cc以上!

在使用前 我還真不知道葫蘆巴是歐美媽咪們的必備發奶配方

草本配方~做成的茶包 可以就當茶包跑水飲用 也可以加入湯品像是魚湯等等都很讚

媽媽都會給孩子最好的!

IMG_0178.jpg

好的這是我收到的 密封包裝新鮮又安全

IMG_0330.jpg

天然草本配方 適合各種體質~

注意事項

1.媽媽草本茶在懷孕與乳腺阻塞時不能使用

2.開封後放置於冷藏 並盡快使用完畢

3.每日建議1~2包 多食無益

4.食用後不舒服還請停止使用並與專業醫師討論

5. 本產品成份皆為國家合格食品添加物,如有斑點或色差係屬成份顏色差異之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

6. 產品封膜如有破損,請勿食用

使用方法

1.沖泡熱水當茶飲

2.入湯品中

IMG_0331.jpg

還非常貼心的附上懷孕*哺乳指南

因為亞尼活力官網上有從產前到產後的各種產品唷!

是個母嬰親善的公司~文末有官網連結很多商品與試用情報大家可以去晃晃

IMG_0333.jpg

一個包裝內有20小袋的茶包(一茶包有2g)

IMG_0335.jpg

第一次飲用我當作茶包

IMG_0336.jpg

泡個三五分鐘茶色就釋出了

我覺得用一個大茶壺直接煮最省事 再分裝到保溫壺中

想喝的時候都有溫暖的茶飲 不過夏天的媽咪們可以泡溫的喝

因為生產後 體質上還是虛冷 我建議喝溫溫的最好唷!也對惡露排出好辛苦了!

IMG_0337.jpg

不過總是泡茶喝如果喝膩的話  【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草本茶】也可以入湯品唷

不知道大家生產後第一個吃到是什麼呢?餃子媽是娘家媽媽煮的腰內肉薑絲湯

於是我就在媽咪拜討論區發出討論  媽咪拜討論區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竟然大部分是蛋湯跟白粥

討論之下原因很多種 不會忽就是要補充媽咪的體力

有的媽咪生產後體力還沒恢復 可是護理的護士就會要求一定要先喝上一碗湯

補充體力跟母乳所需 

媽媽真的很辛苦啊!!!致敬

於是我就嘗試了把【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草本茶】加入蛋湯中

很方便 只要有可以煮滾水的器具就好!

一包【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草本茶】還有一顆蛋 搞定

IMG_1410.jpg

煮滾水 加入茶包

IMG_1412.jpg

煮個三五分鐘

IMG_1414.jpg

我把一半的茶跟茶包拿起來 等下還可以回沖

其實我覺得草本味道我沖了兩三次都還很濃 所以很划算呢!

IMG_1415.jpg

滾水中

一邊用筷子或是湯匙順時針攪拌 一邊加入蛋液

除了這樣不會黏鍋底 還有蛋花會很漂亮唷!!

調味就看個人~因為我已經生產了!所以我有放鹽巴調味

產婦的話 要加的量要更少唷!

我坐月子的時候幾乎也是沒有吃調味的!

IMG_1416.jpg

我自己喝了覺得真的是很溫和的湯品 難怪醫院都煮這道湯品給產後媽咪

之後有機會去探望孕婦

我來煮個蛋湯 給她補補元氣跟精力

不止補充體力精力 一碗熱量超極低絕對不超過100大卡 

IMG_1417.jpg

簡單又可以補充體力與奶水的方法

分享給大家

最重要還是我前面提到的!一定要相信自己唷!!一定要相信自己唷!!一定要相信自己唷!!

 

IMG_2034.jpg

相信自己搭配好的方法 好的按摩方式 還有適當的休息睡眠

再搭配【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草本茶】

IMG_2036.jpg

這樣你也可以和我一樣 養成肉肉可愛的寶貝

秀出琪琪萌萌照~

IMG_0344.jpg

當然還有更多的好方法 請在痞克幫留言餃子媽可以和你一起討論唷!

多討論多方嘗試 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唷!

我們不孤單的!!分享給你

IMG_0334.jpg

好康分享~亞尼活力 有孕媽咪的免費試用活動唷! 詳請請參閱官網

 

官網:https://www.yannigo.com/
FB:https://goo.gl/mdrG8Y
 

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茶哪裡買?
https://www.yannigo.com/product-detail/4715447370079
(首購會員,立享50元購物金)

哺乳輕鬆組 (活力mama卵磷脂+媽媽茶+葫蘆巴膠囊) 優惠組
https://www.yannigo.com/product-detail/F0200002

最後就是餃子媽自己的活動加碼~ 好的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一起來試用這次的【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草本茶】 (一包20入)

  參加辦法如下:要看詳細唷!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7/08/31 24:00

  活動辦法:

  1.臉書按讚+推一下(推的功能要用電腦版才能使用唷!)

 

5

 

4

2.留言第幾推 第幾讚

 舉例:上圖就是留言:讚6推1(每個人的不同唷^ ^ 請勿重複留言)

 

3.送出留言

等待抽獎跟回覆

時間結束後 用APP隨機抽出1位 幸運粉絲兒(依照留言的樓數抽)

透過痞客幫的留言系統回覆"恭喜你抽中低卡又能補充媽咪好活力的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草本茶"

請抽到的人在2017/09/05前回覆我所需資料^ ^

*本次活動由愛體驗提供之體驗 體驗內容皆親自使用後撰寫

不代表所有體質 特殊體質還請與醫生討論後試用*

一起愛體驗https://i-tm.com.tw/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