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文章從四月就想打了

因為四月是我老公的生日

本來想打一篇文章感謝他

不過就是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很忙很忙很忙

現在趕在父親節前感謝感謝一下你

老公先生這些在情侶新婚之間甜美的關係

往往在生了孩子之後全部變了調

父親常稱為「豬隊友」 我喜歡說是「一秒媽媽怒」

主要是因為孩子的出現也讓彼此重新磨合

S__106160140.jpg

我的先生是一位溫柔但是情緒管理也不太好(我也是 難怪是夫妻)的人

不過他的工作是軍職 

大部分他是不在我身邊的 平日上班前送孩子一個去娘家一個去上幼幼班

下班再去娘家接孩子們吃晚餐洗澡

再回我們的房子睡覺 

假日就ㄧ打二

真的挺累的!

不夠老公放假的時候 我輕鬆很多

自己出門上班 他會帶著孩子們一起出門

然後老大送去上課

接著就看是吃早餐還是怎樣的跟琪琪一起

偶爾我上班也會跟我回報他在幹嘛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他自己帶琪琪去家樂福買材料煮午餐

其實爸爸帶孩子們也是很有ㄧ套的XD

明天我老公又要去上班了!我又惆悵了起來

好希望你可以多陪我們也知道不太可能

平常感謝的話語不多

你就自己看盃~~

謝謝你對家庭的付出 父親(付清)節快樂

大家有什麼想對老公訴說的話語嗎 請留言~~~

 

~ BloggerAds 徵文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快樂
    全站熱搜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