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蔻蘿蘭Klorane這個品牌媽媽一點也不陌生 

他們家也有出寶寶產品洗髮沐浴保濕乳液等等一系列~

今天很幸運可以參加到PIXNET痞客邦的試用 參加活動會出現在右手旁邊廣告欄中

有看到有興趣的可以去參加

今天要分享的試用【Klorane 法國蔻蘿蘭】養髮洗髮精

主要是針對脆弱髮質設計的一款洗髮精

餃子媽 本身頭髮的髮質細軟 頭皮又容易油油的

所以在洗髮精的使用上真的是斤斤計較阿!

清潔力太強 髮絲會乾澀 

保濕柔滑 頭皮就會不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這麼麻煩的一顆頭阿?!!

試用前先了解這間【Klorane 法國蔻蘿蘭】

最有名的就是它們的在全球發展出”植萃專家”(Botanical Expertise)的概念

植萃看似簡單的名詞

但是要將各種花草本植物的特性萃取出來再結合

不漏掉它們本身的功效 真的是一門獨家技術

在植物的種植到生產製造過程中 對產品嚴格的管控

為的是致力於提供消費者一個安心的自然生活

嚴謹的生產規格又有著優雅的外型包裝 這就是為什麼法國女性都這麼愛它的原因了

IMG_2672.jpg

【Klorane 法國蔻蘿蘭】養髮洗髮精

今天試用的這款是200ml的也有400ml

居家或旅行都很實用的尺寸

營養頭髮、促進頭皮生命力

鞏固髮根、加強秀髮強韌度,展現豐厚感

質地溫和,可天天使用

要怎麼養護我的頭髮呢?

IMG_2674.jpg

養護的秘訣

添加 金雞納萃取物、維他命B複合物、溫和潔淨因子

IMG_2676.jpg

究竟什麼是金雞納萃取物?

本來是南美洲秘魯印第安人的傳統植物,而樹皮中的「金雞納萃取」,

科學家經過多年研究,發現它的滋養功效很顯著,能鞏固髮根,強健頭皮,進而強化脆弱髮質。

最近開始喜歡做皂的我 對於這些草本植物的使用

真的好有興趣!!

趕快來試用看看瞜~

首先是它們顏色 這個顏色跟我拿來做皂的紫草根有點像

很迷人的紫紅色

使用前~又油又塌的頭髮

IMG_2675.jpg

先用手試試看洗起來的感覺

IMG_2680.jpg

起泡力沒有想像中的多泡泡

IMG_2682.jpg

不過後面我試用後 真心覺得起泡力不代表清潔力

IMG_2683.jpg

洗好後 手不會很乾澀 而且好香唷!!

使用中~因為琪琪一直跑來抱我的腳 所以不小心笑場了XDD

IMG_2686.jpg

洗髮的過程中【Klorane 法國蔻蘿蘭】養髮洗髮精

泡沫不多 但是很好沖洗(不像我女兒的我要沖好多次 還覺得沒沖乾淨)

洗髮的過程一直聞到草本的清香真的好喜歡~

沒有過重的香料味

洗好後吹頭髮 登登登登~~

IMG_2702.jpg

請忽略一吹好頭髮的亂翹XDDD

頭髮鬆鬆自然蓬蓬的 好心動~(好愛自己XD)

IMG_2707.jpg

聞起來真的好好聞~

我這個高怪的化學人都覺得好聞了!可以相信我的鼻子XDD

如果是醇酮類的 我就不愛了

IMG_2710.jpg

從洗髮就可以養護頭髮 心動嗎?

一起來試用看看【Klorane 法國蔻蘿蘭】養髮洗髮精吧^ ^

 

本文為 Klorane法國蔻蘿蘭合作文章  心得皆使用後撰寫

因個人體質有所不同,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用,並洽詢專業皮膚科醫師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