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24我想了想還是補充一下我老二抽明廉國小附設幼兒園的狀況

抽籤前一天詢問才知道今年的2-3歲專班名額全額給不利條件生去抽了!!

像我們這種一般生連抽都沒有機會真的覺得很傷心.....(我們也是人阿??)

所以我在思考是不是要關閉本文章

以免許多爸爸媽媽看了很心動 但是其實根本沒有機會入學QQ

-----------------------------我是分隔線-------------------------------

琪琪出生之後 萱萱就被送去上課了~

一直覺得我這個媽媽真的很狠心

可是怕家人帶不過來還有要上班等等的關係

不得不的送她去上私幼

105年的時候就有聽說花蓮縣明廉國小要開幼幼班的

可是一直也沒消息

106年4月的時候老公也還有特地再去學校問

也填資料

據說是今年九月可能開課 就等教育部還是縣政府核可

可是也沒消沒息(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開成)

就再106.10.16那天莫名接到老公的電話說萱萱錄取明廉國小的正取了

然後隔天就要帶資料去報到

後天10.18上課

天阿!!!!!!!

一開始有點生氣是不是去補人家的空缺 

後來上學校的官網看公佈 還真的是10.16才公布的

天阿!!!!!!

所以只好安排阿公跟姑婆陪萱萱17號去報到順便看看學校的環境

16號下班到家還跟萱萱說 明天阿公跟姑婆會帶你去新的學校看看 會有新的同學唷!

萱萱跟新的同學做好朋友好嗎?

萱:好~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是一樣洗腦一次 

隔天17號下班聽姑婆說 幼幼班是新的教室很漂亮呢!你女兒好有福運 就有點放心了

18早上帶去上課 一開始有點鬧情緒不肯一起去

後來跟她說要去吃早餐才騙出門 快走到校門口的時候發現有人在學校裡面玩球

萱:他們在丟球耶~

我:對呀!學校好大好漂亮唷!

後來到了他們的教室真的好新是第一屆使用的

一進去靠走道的牆面主要是櫃子還有一些置物的地方

一進去噴酒精消毒量額溫也是必備的

老師帶我跟萱萱認識環境 像是水杯該擺哪裡呀 牙刷是放哪裡的

毛巾等等的~

後來一走到廁所 她就被廁所給吸引了!

因為廁所很可愛呀 有兩的坐式的跟一個男生小便斗 

IMG_4830.jpg

問萱萱要不要上廁所

馬上說好~

廁所的門高度只有一半 從外面可以知道裡面的安全 

就算被反鎖也打得開

IMG_4832.jpg

廁所正前方是洗手台

小小的洗手台是寶貝的高度

IMG_4834.jpg

上好廁所洗洗手 小毛巾跟水杯就放置在洗手檯旁邊的衣架子

IMG_4835.jpg

用肥皂洗手 順便玩了一下下

IMG_4838.jpg

接著就帶她到座位區 馬上坐下後就開始玩玩具了

跟老師聊天一下 確認一些事情

後來跟萱萱說:媽媽要去上班摟?!

萱馬上回頭對我說:媽媽掰掰 

當初一進門巴在我腿上的小孩XD是誰阿?

IMG_4840.jpg

這是從萱萱所在的位置拍過去的 白色的長方型線條後面也有桌椅

IMG_4842.jpg

這是從入口的門拍進去 除了設備是新的 還有玩具跟書本

讓我很開心

IMG_4843.jpg

這是今天發回來的聯絡簿

IMG_4853.jpg

其實跟私立的差不多 還會觀察大便讓我很意外!

真的是辛苦老師了!

記得昨天還在跟我老公討論到私立與公立之間優缺點

當然私立比較好是在沒有寒暑假 全天候都有人幫你顧著

不過就是卡在學費了!

加上我這個媽媽比較希望孩子不要有太多的學習壓力

跟媽媽朋友聊天後

我們後來還是傾向就讓他去讀公立吧!

今天看了學校的設備 讓我很放心~覺得還不錯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