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的一天結束了,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洗髮乳幫你釋放壓力,給秀髮做個舒緩SPA。

喔喔喔~看到這句話我都要粉紅泡泡了

最近真的天氣冷了好多阿!!跟大家分享這款沒藥醇鎮靜舒緩的義大利品牌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 洋甘菊舒緩洗髮乳

這款洋甘菊舒緩洗髮乳是由歐洲原裝進口的進口品

除了添加草本成分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及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

最讓我喜翻的就是無矽靈添加了!!

這是我收到的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 洋甘菊舒緩洗髮乳

從草本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配方~

真的 生產這件事真的讓人的體質改變很多!

有些本來可以用得後來都過敏了QQ

IMG_4794.JPG

正面

IMG_4795.JPG

除了無矽靈添加

含有什麼叫做沒藥醇呢?

其意思是草本萃取的製法 是洋甘菊中萃取出的成份,帶有鎮靜舒緩、芳香功效

IMG_4796.JPG

非化學成分 也不容易過敏

IMG_4797.JPG

小巧的一瓶 很適合攜帶耶!

而且蓋子蓋得滿緊的  出門可以帶著走 真方便XD

IMG_4798.JPG

實際使用狀況跟大家分享瞜~~

使用前 下班後整頭油膩膩

IMG_5122.JPG

直接就可以倒出了

IMG_5124.JPG

是洗髮乳唷!!相對起來 比較液態感

IMG_5127.JPG

起泡感 因為我都是一隻手搓 一隻手拿相機拍照的

IMG_5129.JPG

整個洗髮過程整體來說是滿濕潤的

IMG_5135.JPG

沖洗

IMG_5137.JPG

吹乾

在辛苦的一天之後,用洋甘菊洗髮乳,許自己一個頭皮SPA,

枕頭伴著洋甘菊幽香,舒緩入睡

IMG_5138.JPG

冬天真的好舒服唷!!

為了可以前後比較一下 我又回到浴室拍張使用後的照片了~

真的差很多 回到上上上上上圖看照片(掩面)

 

IMG_5142.JPG

分享給大家

一起沐浴在洋甘菊的香氛中

舒緩的睡個好覺吧!

 

~以上為廠商邀約無償試用 心得皆使用後親自撰寫~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