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了!!天鵝啊!好快唷! 老公是忠實觀眾 要趕快更新一下!

萱萱3Y1M 琪琪1Y4M成長中!

萱萱越來越會講話 還會說爸爸肚子好大XDD笑死我了!

IMG_5555.jpg

11/01

早上萱滿早起的 我起床就跟著起床了!

倒是琪琪可能有點發燒 所以還再愛睏中

幫萱萱換衣服就出門了~早上老師傳照片

在畫畫

IMG_5538.jpg

遊戲中

IMG_5547.jpg

下午接送

IMG_5544.jpg

今天總算比較沒有沙塵了!

IMG_5545.jpg

阿嬤視角 拍的真可愛

IMG_5546.jpg

萱萱今天晚上給我上課 我也不知道是在跟我上課還是跟我訓話XDDD

琪琪忙碌的走來走去

晚上爸爸又放假了!我們晚上在家門外打羽毛球 孩子們吹泡泡+走來走去

都好怕拿拍子揮到她們XDD

琪琪今天晚上睡得很不好....冏囧的

11/02

老公一大早出門去運動 接著還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6:40很早起吃早餐後 換我去散步~~~

昨天就問我今天吃什麼?叫我點菜

因為家裡剛好有馬鈴薯洋蔥跟紅蘿蔔於是我點了"咖哩飯"

老公今天帶著琪琪去採買 家樂福玩球~這個表情太逗趣了

IMG_5557.jpg

老公說琪琪結帳出來後一直指著家樂福的鐵板燒

要離開還是ㄚㄚ叫XDDDDD

學校的老師傳來的上課照片

IMG_5568.jpg

小朋友們跟老師感情很好

IMG_5569.jpg

回到家看到咖哩飯已經完成了 真的好感動QQ

IMG_5575.jpg

萱萱今天吃飯很棒唷!自己乖乖吃 還會說好好吃唷XDD

吃完了說我吃完了!

問要不要喝湯 也說好~

湯也有喝完 

總之就是好好吃飯表現超級棒!

IMG_5580.jpg

本來是媽媽餵食

琪琪也很想自己吃 用右手拿湯匙要提醒她頭要靠近(似乎聽得懂)

IMG_5584.jpg

有漸漸的能吃到湯匙的飯 但是耐心不夠

後來就放掉湯匙用手抓了XD

IMG_5587.jpg

吃完我擦桌子 萱萱搶著要幫忙擦~

IMG_5594.jpg

晚上去買奶粉~試乘

IMG_5597.jpg

11/03

早上起床上班~下雨阿 下好大唷!!

萱萱今天在學校學穿穿衣服扣釦子的遊戲

IMG_5602.jpg

老公今天去幫忙搬桌椅 真是辛苦了~愛你唷

下班趕著洗澡~再去接孩子們~

昨天撲空沒吃到的胖老爹炸雞 今天還提早打電話訂了買回去玉里跟阿公阿婆一起分享~~

因為開車的時間有點長 所以在車上已經有點休息

到玉里好晚睡唷XDDD睡前喝奶

萱萱還跟琪琪敲杯

IMG_5610.jpg

琪琪超開心的

IMG_5608.jpg

萱萱真的是琪琪的好姐姐 隨便都可以弄的琪琪哈哈笑

琪琪哈哈笑的時候突然發現 上排的虎牙好像有點冒出頭了!

難怪兩天前莫名發燒!

不過想要看她的牙 她小姐嘴巴閉的超級緊緊緊

11/04

早安~吃早餐

琪琪在看什麼

IMG_5612.jpg

等不及了!!

IMG_5614.jpg

快點給我XD

IMG_5616.jpg

可是小熱狗剛上桌 真的很燙麻 

又不能馬上給 超級急

IMG_5617.jpg

爸爸幫她吹涼 還是哇哇叫

IMG_5618.jpg

總算吃到了

IMG_5620.jpg

琪琪現在坐短程的時候可以乖乖躺好了~就算我沒有坐一起也不會哇哇叫

IMG_5627.jpg

去阿祖那邊~然後再去姑姑那邊~

姑姑給我好多東西~超喜歡的XDD

加上最近很涼快 所以有坐車的時候坐在安全座椅上超好睡的!

中午阿公展現廚藝煮了火鍋!讚唷!!還帶著兩寶一起去買了好多的衣服

下午回程一路上都在睡覺 太累了= =

到花蓮的時候已經晚上六點了!吃飽飯後去遠百拿我的東西!

再去趟愛買 愛買出來後實在擋不住她們要坐搖搖的決心!

IMG_5632.jpg

姐姐很開心

IMG_5635.jpg

有時候表情怪怪的XDD

IMG_5638.jpg

琪琪第二次坐這種馬 上一次在婦幼展不敢坐 合照

IMG_5639.jpg

回家洗澡 睡覺 爸爸在家就一直下樓找爸爸 很不受控阿! 琪琪睡覺不好睡覺  一直觸怒媽媽我

11/05

今天本來表定730起床 醒來發現8點了......

9點吃早餐~去參加未來部上課的練舞

萱萱還是一樣 不太愛跳 不過也不勉強她 畢竟她還小不要討厭比較重要

謝謝老公今天陪我一起去參加 還幫忙搬東西等等

媽咪我好像生理期要來了 從昨天開始就微微頭痛

下午午睡 本來想說讓爸爸在樓下忙整理車子 小孩跟我在樓上應該OK

沒想到我睡著了 萱萱自己開門下樓 當然琪琪也跟著下樓了...

聽到老公說:你們怎麼下來嘞?媽媽呢?媽媽在睡覺嗎?

我心裡想:你怎麼知道我在睡覺

後來萱萱又拿著吹泡泡機上來找我說要玩

我看了一下 下午三點半 就好吧~起床幫她弄泡泡水

吹泡泡放風 跟老公打一下羽毛球 

我發現琪琪喜歡拔葉子 跑去拔"恰雜某"的葉子馬上放嘴巴裡

我:琪琪你不怕苦苦嗎?

琪琪還繼續咬 放嘴巴 吐葉子出來........放風一下後進家裡煮晚餐

琪琪想睡覺了 一直黏著我 可是我要煮菜阿

真的是....想睡覺黏媽媽囧

今天萱萱沒有睡午覺 所以晚上特別早睡 可是突然快10點了醒來 被琪琪吵醒

就跟我說:媽媽我睡不著~

媽媽我心裡都在流淚了QQ

11/06

琪琪今天跟媽媽一起起床~上班~

今天媽媽跟小孩都有週一症候群XDDD

聽老師說萱萱今天到學校有小小哭一下

後來下班 阿嬤說今天學校有人生日 所以有發小蛋糕回家

不過我到家的時候 家裡面有三個小孩再吃餛飩

萱萱今天很主動自己吃了三小碗餛飩 琪琪跟對面翔翔給阿嬤餵

後來萱萱表示要自己餵琪琪 琪琪好幸福~

IMG_5648.jpg

禮拜六阿公給我們兩條大大條的魚

今天要來殺 殺魚真的要使出洪荒之力阿QQ 累累的~

不過阿公給的魚很大 可以來做魚排

我拍的時候已經被掃走了一半了!

IMG_5683.jpg

大家吃得很開心:)))

琪琪來會發出讚嘆的聲音 哇哇哇~~這樣 超好笑

IMG_5682.jpg

晚上大家都在忙的時候 琪琪很不安分的

結果撞到 大約在眉毛那邊一塊 有黑青還好沒有什麼大礙(皮蛋一枚)

IMG_5658.jpg

再晚一點又跟姐姐撒嬌

IMG_5675.jpg

11/07

早上剛起床真是冷不過中午天氣超級好

IMG_5695.jpg

萱萱今天在學校學顏色辨識跟穿線

她超認真的XDDDD

IMG_5699.jpg

今天下班 阿嬤跟我說琪琪下午在煮飯的時候一直哭著抱阿嬤的大腿

只會一直說要抱抱 原來是肚子餓 後來裝飯給她就好了!

生理期一直頭痛的我 今天也殺魚了 累累的

琪琪最近開始吃東西很有自己的意見

像是晚上去地區御書班 屋主給她橘子 結果太酸不吃就直接吐出來 葡萄也是= =

今天晚上睡前沒有給琪琪奶睡

11/08

雙寶今天早上我起床還在睡

我不知道怎麼了今天快睡醒的時候做噩夢 導致我的右腳一整個快抽筋不順

下班到家孩子們幫我開門然後撒嬌~可是我剛好今天又要殺fish

整個累的晚上上導覽員上課差點拿不起筆

孩子們睡覺還在吹冷氣+短袖長褲 因為太悶熱了!

今天晚上睡前沒有給琪琪奶睡(第二天)

感謝老妹答應18號要回來(灑花~~~~)

11/09

早安~今天我上班也是還在睡覺~剛起床的時候特別冷

但是天氣是不錯的

萱萱上課老師們總是會傳上課的照片過來 揪甘心

IMG_5735.jpg

開心搖搖馬

IMG_5736.jpg

不過下午就開始有間歇的雨 下雨衣服就不會乾了.....

阿嬤去接萱萱的時候 老師還會特別囑咐 要下雨了溜滑梯濕濕的不能玩唷

今天下雨 是騎摩托車去接她了

今天晚上總算沒有活動了 在家打滾 

IMG_5752.png

滾得挺無聊的~視訊ing

IMG_5754.png

萱萱最喜歡這個表情XDDD

IMG_5755.png

可惜孩子們超級有精神 但是還是乖乖的在房間陪我

雖說是陪伴 應該說是把房間重新炸過了一遍QQ 

11/10

明天就是雙11可惜完全沒有購物魂XDDD每天都怕自己超支

上課中~

IMG_5829.jpg

萱萱總是跑很前面跟老師互動

IMG_5830.jpg

阿嬤接下課瞜~

IMG_5832.jpg

下雪了~~搗蛋的孩子們阿

阿祖的棉花被玩的到處都是 琪琪喜歡把棉花球投入椅子的洞中

IMG_5835.jpg

11/11

今天大約七點多快八點起床~

起床兩個孩子們 還是姊姊最疼琪琪~

IMG_5906.jpg

吃早餐吃好後 就去家樂福晃晃~~

IMG_5885.jpg

現在去家樂福當自己家 都知道球池在哪邊~

尤其是琪琪快要到了還會直直看有沒有要去玩球

IMG_5887.jpg

合照~

IMG_5892.jpg

後來去樓下選了午餐  在回家的短短路程中 琪琪已經睡著了

底下照片中 琪琪本來是沒有蓋外套的 我把她放下後 是萱萱拿外套幫她蓋的

真的很貼心~

IMG_5893.jpg

直到晚餐才回娘家吃飯 今天洗澡後給琪琪試穿看看還能不能穿

別人送的好可愛 琪琪一穿很合身耶!好像小精靈XDDD

7-11店員很喜歡萱萱的那位 好久沒看到了!也一直說:長大了!!

IMG_5899.jpg

小孩很好拐 有軟糖就乖乖地在等店員結帳好給她們

IMG_5901.jpg

11/12

下雨天的周日 我們還是來練習未來部的跳舞了!

今天萱萱很棒的是有跟著跳一下下 就是一下下而已

那是未來部負責人還是給了萱萱獎勵的貼紙 沒想到琪琪也有XDD

今天下午的重頭戲 琪琪的抓週活動

IMG_5915.jpg

人也是挺多的 還好我們快兩點的時候到

因為現場採用先到先抓週的報到方式

不過有一位媽媽就是因為第一次報名的時候有被提到大約幾點到

結果真的三點才到現場又要等 雖然她一直跟報到人員argue報到方式

但最後還是要等等等等等 '口`

IMG_5916.jpg

我們也是從兩點開始報到後等了很久~中間還去了一趟B1愛買

IMG_5913.jpg

然後三點多又上來等 琪琪害怕裝飾.....

明明是她自己要靠近的

IMG_5914.jpg

萱萱倒是很OK 聖誕節下個月就到了~

IMG_5930.jpg

等了等又等了等 還買了咖啡來喝~~終於到琪琪了~~

還肯乖乖戴帽子 挺不錯的

IMG_5929.jpg

進行中的影片 萱萱超乖的都會幫忙琪琪 其實她也滿有興趣的

不過我有事先跟她說琪琪要拿三個 她也完全沒有要跟琪琪搶的意思

就是一直幫琪琪把東西翻上來XD

到底抓了什麼?

算盤 樂器 書冊 不知道大家的寶貝們抓週都抓些什麼XD

IMG_5920.jpg

長大的琪琪~鬼靈精怪的

自己打開水龍頭弄的廁所濕搭搭

結果還煞有其事的 拿衛生紙來擦!(可以請你不用先用濕濕的 就不用擦了阿??!!)

IMG_5924.jpg

11/13

明明已經開始冷了 孩子們還是需要開到冷氣才會得著....抖

早上琪琪真的在我身上有裝雷達 我一動她就醒了....虧我還多拍了她幾下

但是時間到了上班 琪琪大哭 我拿東西出房門的時候有看到萱萱起來

本來還緊張她也要哭了!!!

沒有耶!反而跑向妹妹

後來問老公才知道 萱萱是去安慰她妹妹 真得好貼心唷

下午爸爸帶著他們去就媽那~剪頭髮 我回家看到她們的頭髮都好可愛唷!妹妹頭~

今天晚上我有上課 所以回娘家吃晚餐 然後去上導覽啟蒙課程

吃飽以後 爸爸帶著兩個孩子逛家樂福~

今天上課上得比較晚 不過結束拿著小點心回去 他們都很高興耶!!

老公說明天他煮飯~~~謝謝你~~~

老公說琪琪今天比較不會吵 不會亂哭~整個????得我請他具體說明

他說:琪琪想喝奶的時候會指著烘奶瓶 恩恩叫

他泡給她也馬上喝完

想睡覺指著娃娃床的地墊 跟爸爸一起躺就睡了@@(怎麼這麼乖阿?)

11/14

因為昨天萱萱綁著頭髮我沒注意 看到老師傳的照片就覺得更明顯了!

本來昨天去剪頭髮的時候 老師有綁頭髮

所以有些地方沒有剪齊 這張照片好像臉上有三條線阿XDDD

IMG_5992.jpg

下班就有晚餐可以吃 真心的覺得我老公好厲害

菜自己買 怎麼煮自己看(google) 三點多還要去接老大 我下班五點半就有飯可以吃了!!

真得好崇拜你(hen)狗腿XDDD

IMG_5968.jpg

買了一個新玩具 兩個小鬼馬上就炒起來了 琪琪還打到姐姐 後來姐姐也夾到琪琪的手= =

IMG_5971.jpg

晚上爸爸趕著去坐火車上班 沒有好好跟我們道別

萱萱還不懂爸爸已經去上班了?一直問我爸爸去哪裡阿?爸爸去哪裡阿?爸爸去哪裡阿?

跟她說爸爸去上班了 也似懂非懂的樣子

看來她很想爸爸(我也是QQ)   搗蛋琪琪

IMG_5976.jpg

11/15

今天阿公送萱萱去上課 阿公說萱萱很棒 不像琪琪一直要人家抱

今天的天氣早上好 下午下雨= =  一直想著洗好的衣服何時可以乾

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萱跟琪在搶一本書 萱萱搶到順手推了琪琪一下

琪琪哭了跑來找我 

我:萱萱 你最疼琪琪了 你不小心推到琪琪 你看她好傷心 你可以給她秀秀嗎?

萱萱就點頭 好像也覺得妹妹好可憐

我:琪琪(對著她說)姐姐要給你秀秀了 你去

然後琪琪就投向姐姐的懷抱 還加嗚嗚嗚的哭聲

一整個空間我爸傻眼貓咪 我就說是不是很會演阿?我爸大笑XDDDD

琪琪討秀秀還會哭 真的是一個戲精耶XD

IMG_6002.jpg

後來我受不了萱萱的亂瀏海 就幫她剪齊了

晚上睡覺前 萱隨便一個動作都可以逗的琪琪哈哈大笑 果然是最喜歡她姊姊了​​​​​​​

IMG_601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日記 心情
    全站熱搜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