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二的日子~~~持續著~~~

懶惰一直爬文章 所以把每個月的雙寶日記拆開上下XDD

真的很懶XDDD

1/16

喔~今天陽光很大壓!很溫暖!

早上萱萱在學校 大家一起享受陽光

IMG_8244.jpg

開心~

IMG_8245.jpg

真好

IMG_8247.jpg

老師說他們在幫哥哥姐姐們加油

哥哥姐姐們上拔河課

下學期的運動會也會有他們的節目唷!期待:))))

IMG_8248.jpg

今天阿母整天班~下班後就趕緊回去了!

因為晚上還有活動 所以阿木先把湯煮好~我回去煮水餃 

煮水餃中 這兩個孩子們就先給湯喝

IMG_8252.jpg

蒜頭香菇雞湯琪琪湯沒有喝完~吃了肉跟香菇而已

IMG_8253.jpg

很認真

不會讓自己餓到的

IMG_8254.jpg

萱萱很認真喝湯 吃香菇跟紅蘿蔔!不過後來給她水餃 她不要

IMG_8255.jpg

最後今天是琪吃最多

吃到把碗拿起來了!

IMG_8257.jpg

總結

萱:2碗湯 雞肉 香菇 紅蘿蔔

琪:雞肉 5個水餃

IMG_8258.jpg

晚上也有婦人部的活動~今天是訂新目標的活動

IMG_8262.jpg

本來這個帽子是姊姊的

後來就琪琪一直戴著

IMG_8263.jpg

琪琪戴的住也算是難得

IMG_8264.jpg

IMG_8266.jpg

不過琪琪這樣好像頭很重的樣子XDDDD

IMG_8267.jpg

搞笑

IMG_8268.jpg

活動開始後 實在沒辦法 只好開巧克力給她們

才比較受控一點!

IMG_8270.jpg

睡覺前兩姊妹的互動也很爆笑

琪琪抓我的手 我覺得很癢

我:琪琪去幫你姐姐抓癢不要抓我

琪琪轉身向姐姐(還真的聽得懂阿)

剛好姐姐背對她 琪琪就抓姐姐的屁股

不過姐姐有包尿布 應該感覺很輕微

沒想到姊姊好喜歡琪琪幫她抓屁股

我就躺著看琪琪一直在幫她姐姐抓屁股那塊XDDD

因為天氣熱 今天兩個花了一點時間入睡!琪琪找了一塊涼快的地方躺著 萱萱依然可以包著棉被睡覺

1/17

持續著陰陰的天氣~中午休息時間和同事去附近看梅花

今天在學校得萱萱用紅包做過年魚唷!

 

真的快要過年了耶!

晚上阿公說他今天拿這個桿子讓帽子轉動

琪琪就很開心還會幫阿公拍手

後來她自己也拿著桿子搖晃 晃一兩次真的轉起來了!

阿公讚嘆:怎麼這麼厲害阿?

IMG_8308.jpg

琪琪也想玩

IMG_8310.jpg

今天她們吃飯的比較早 琪琪吃完了自己的碰到大人們在吃飯

還是來打游擊了

IMG_8307.jpg

晚上去199買東西路過翔翔家

萱萱跟琪琪就想要玩翔翔家的車車

結果沒想到翔翔就在樓上唷!

就被邀請上樓玩了快一小時吧!

跳跳舞~

琪琪整個很開心姑姑一直拿東西給她吃

因為大家吃了沒味道的米果就只剩下琪琪在吃

後來這包米果也被我們帶回家了!

接著姑姑還開了蛋白蛋糕給她們吃

沒想到最後都是萱萱跟琪琪吃完了

IMG_8318.jpg

琪琪還會找個很舒服的姿勢吃

最後回到家 萱萱因為不會用印章 手一直去摸顏色

請他去洗手還一直猶豫還外加管教琪琪

手上的顏料沾著摸這邊摸那邊的

跟他說趕快去 不然要把印章丟掉

:不要+崩潰大哭………

一連串的效應就出現了………

總之媽咪的火都燒上來了阿

最後我外出一下去烘萱萱的睡袋

在學校不小心做水災 但是這幾天的衣服也沒乾

所以沒有空間好放了!小孩託管把睡袋拿去烘吧!

每次發脾氣大小聲後小孩還會學你的壞脾氣跟討抱抱

自己生氣又傷心 …….

跟老公通電話後老公說:萱萱會更好的

晚上睡覺前跟萱萱說:媽媽是愛你的 因為知道你平常都很疼妹妹讓妹妹

所以給你一個小獎勵

但是媽媽不知道你不會使用印章 下次媽媽跟你說要怎麼做的時候

請你要聽媽咪說

不然我們一直吵架也會傷心

然後就擁抱她睡覺

1/18

出門前看到讓琪琪愛到跟她搶會崩潰的關山米做的乖乖

不過是椰子口味的

媽咪先吃看看XDDD我覺得這一款關山米系列的

吃起來比較黏 不過口味上跟原本的比較起比較不這麼重

後來跟在農會上班的鄰居通電話叫她買

沒想到她叫我上網買啦!因為農會要到2月才會進貨

我們網路上就兩個人就買了一箱(12)

真的很厲害XDDDD

今天要看中醫 33號等到了8點半才看到阿~~

本來想說沒回家吃飯直接去等會不會比較快的~

晚餐吃麵的兩個孩子們

IMG_8332.jpg

對了~今天我老公陪我等看中醫 結束之後我們還在討論剛剛那個

批價的小姐感覺很正(因為他帶口罩)

老公: 不過差我老婆一點

:你很會齁!可惜你已經單身了啦!

到底~很怕我趕他睡地板嗎?

今天晚上都不小心睡著XDDDDD

1/19

爸爸在家 爸爸帶兩個出門萱萱上課然後再跟琪琪一起吃早餐~

吃早餐後爸爸跑去捐血

換了兩張飯店下午茶買一送一的卷

爸爸說這次捐250而已

謝謝爸爸:D

IMG_8344.jpg

今天晚上有幫她們兩個報名去家樂福聽故事唷^ ^

故事開始不久琪琪就突然跑去車車那邊

面有所思 認真ing

我就跟老公說 她在大便 老公.......

後來跑過來真的有臭味阿!馬上丟給老公

感謝爸爸帶他去換尿布XD

IMG_8351.jpg

剪頭髮的兩人都有後面的幾根沒剪到

萱萱因為那時候有綁頭髮 所以有一些沒剪到

晚上幫爸爸按摩 後來交給兩姐妹去忙~一直要我補充按摩油

整個香噴噴的 最後只好喊他們停!!

IMG_8356.jpg

晚上在壓小孩睡 跟琪琪說睡覺

她馬上把手拿在頭上 嘴巴發出:ㄎ~呼(這種打呼聲)

我就說你再誇張一點阿?她馬上知道我在講她

把手拿下來笑

這個小鬼真的是古靈精怪!

後來

萱萱突然坐起來說要去尿尿

這個時候萱萱都會堅持要去上廁所不肯尿在尿布上

琪琪一聽到姊姊要去廁所

我們都還沒起床

她就站起來了……..

後來萱萱先睡了 琪琪滾阿滾阿滾

她真的很喜歡滾在我身上

1/20

昨晚就跟老公討論早餐吃~鬆餅

我起床的時候萱萱跟我一起醒

我就跟她說媽媽要準備早餐

萱:我也要去

所以我就帶她做了舒芙雷鬆餅

有打發蛋白的鬆餅看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

成功的給她們吃XD

有點難控制在其厚度

如果太厚了 不好熟 太薄了很容易焦

IMG_8359.jpg

好像大家都是這樣 好的留給小孩吃

IMG_8360.jpg

有人問我

琪琪跟萱萱共吃 會不會搶?

IMG_8363.jpg

不會

以熱狗來說比較小區域是琪琪的 但是琪琪吃完後 往姊姊那邊拿

IMG_8365.jpg

姊姊也是OK的

IMG_8366.jpg

早餐吃飽後 十點多外出採買一下生活用品

奶瓶玻璃的摔破很多支 再來採買一下XD

在丁丁~最近過年快到了!覺得每個地方都把糖果跟玩具擺出來

真是好危險阿XDDDD

一起玩

IMG_8367.jpg

姐姐推妹妹

一下就撞車了阿.....

IMG_8373.jpg

妹妹跑掉了(琪琪OS:一直撞車 要棄車了)

IMG_8374.jpg

其實東西很快就拿好了

還是讓他們玩了一下

IMG_8375.jpg

不然很難離開耶~

IMG_8376.jpg

玩具也玩到沒有電了RODY

IMG_8379.jpg

這一隻不用電池就會有輕輕的聲音

IMG_8380.jpg

IMG_8381.jpg

接著在去一下書局

中午回家煮麵!清冰箱XDDDD

IMG_8444.jpg

午餐後 大家一起午睡

天啊!不小心就跟著睡著了= =

太好睡了!還賴床

 

IMG_8459.jpg

晚上在準備晚餐的時候 餘光看到一個頭在身邊

本來以為這個高度是萱萱 

我心裡想不講話在我旁邊做啥?轉過頭看才發現是這個孩子

琪琪.......什麼玩具都可以墊高高嗎?

IMG_8464.jpg

晚餐後本來是沒有要出門的!可是有我的包裹

就又出門了!

回家後父女倆幫我組裝我們包裹!我在樓下整理東西~萱萱趕快跑下來說

萱:媽媽快來看你的驚喜!我給你的驚喜唷!

我:喔~是什麼?

萱:是櫃子唷!很漂亮的櫃子!有紅色 黃色.蛙拉蛙拉~~

看看我的櫃子

IMG_8538.jpg

覺得挺不錯的:D希望我的化妝品跟瓶瓶罐罐不要被小孩倒出來!!

不過我更擔心口紅被拿出來擦.........

IMG_8539.jpg

但是後來就有人被夾到手了囧

睡覺前

萱萱要求聽故事 講完了琪琪還是繼續翻來翻去

真的很喜歡賴在我身上滾來滾去 滾到媽媽的火都起來了!

就說:睡覺

琪琪馬上躺到我旁邊 用手放在自己額頭

又發出打呼的聲音........到底是在學誰呢????

萱萱則是滾了一下 雖然很想起來不想睡

但是被壓著一下子就睡了!

1/21

早安~今天早上打算吃稀飯 清一清罐頭類的

把飯準下去後發現 我們電鍋會跑水出來(還好老公發現得快)

琪琪今天比較早起

IMG_8542.jpg

IMG_8544.jpg

所以後來用鍋子煮稀飯了! 

大家一起吃早餐:)))吃稀飯對琪琪來說難度提升

因為琪琪的力氣還不會拿捏撈稀飯太容易會噴得到處都是

加上也有煎熱狗 他們倆一整個就一直看熱狗阿......

早餐吃完後~摸了很久10點半出門XDD

爸爸應該很生氣 因為我們很會摸阿摸

出門~琪琪一直在看外面發出聲音

IMG_8552.jpg

所以我們去哪裡呢?去開心農場XDD

本來出門(北)還陰陰的有雨 到了開心農場就沒雨了!

今天沒有帶到麵包吐司邊條~ 只能看辦法餵食

還好後來有一位北北給萱萱一點飼料

她很開心:)

IMG_8556.jpg

琪琪一直不想要自己走 追著媽媽要"抱抱"

IMG_8564.jpg

跟著姐姐跑跑跑

IMG_8569.jpg

ya~

IMG_8572.jpg

後來走外側 有人在餵馬唷!

IMG_8575.jpg

也有好心人分享給萱萱一隻牧草

可惜遠遠看的時候他很興奮 越走越近發現法這~~麼大一隻

所以靠近的時候一直退後XD

IMG_8584.jpg

IMG_8585.jpg

下午的時間還沒到~爸爸需要去採購一些下高雄需要的東西

經過試吃的地方的時候

琪琪餓了 她自己墊墊吃唷

IMG_8593.jpg

都吃完了

IMG_8594.jpg

還是一直硬要吃

IMG_8595.jpg

好好笑 很執著阿!小姐

IMG_8596.jpg

在等待的時候她們自己玩了起來

整個都是她們的聲音壓

其實我本來是要試穿尺寸 不過一穿好萱萱說要我幫她拍一張

IMG_8598.jpg

他們玩到整個不行阿!

IMG_8602.jpg

萱萱是個很好的姊姊

難怪琪琪動不動都會說"潔潔~潔潔"

IMG_8610.jpg

哈哈哈 很大聲唷

接著我們去美崙吃下午茶 爸爸捐血送的餐卷

在移動的過程 兩個孩子已經睡著了!

到的時候只有萱萱醒來 琪琪來在睡覺覺

萱萱先吃~

IMG_8622.jpg

大概3點多琪琪才起來 同一個餐桌換人坐XDD

IMG_8627.jpg

下午回到家萱萱補眠 琪琪是醒的就到處走來走

晚上也比較早洗澡~整理東西 弄亂 整理 弄亂XDDD

最後爸爸想要早點休息 趕快趕我們上樓了!

今天晚上講漂亮公主人魚的故事

1/22

老公今天早上送孩子們去上課跟託管後~就從北迴南下高雄了~

要去考試(辛苦哩)

今天還是毛毛雨 下班的時候回家晾衣服 

前幾天的還沒乾 就趕快收一收帶著晚上去烘衣服

超多東西的 整理垃圾 拿餐桌椅 還有要烘的衣物大爆滿耶!!!!

晚上吃完飯後再去洗澡 之後就拿衣服去烘

因為離娘家滿近的就用走路的!

但是一手拿烘的衣服 只空一隻手!所以就決定只帶萱萱去

琪琪本來再看垃圾車的 我們躡手躡腳的(也才兩秒)

琪琪一轉頭就發現我們正要走了!一直要跟被阿公阿嬤阻擋!超生氣阿

後來衣服丟下去本來想說走去統冠耗時間

就在路上遇見琪琪跟阿公阿嬤了!

買了養樂多後 就先帶他們回家去

一送進去立馬就轉身去收衣服!!有時候覺得烘衣機也是滿需要的東西ㄟ

回到家發現有三個養樂多的空罐子!

就說萱萱你喝兩罐嗎?

阿公:沒有阿她喝一罐

我:琪琪怎麼可以一個人喝兩罐(而且在這麼短的時間)

阿公:有一罐是我喝的阿!

瞬間覺得又好氣又好笑:DDDD真是被老爸打敗了!

今天晚上睡覺一樣要講故事 講了小金魚的故事!

1/23

今天有生產 忙阿~

萱學校做過年裝飾

IMG_8300.jpg

雖然我們都比較沒有過年氣氛了

IMG_8301.jpg

不過對孩子們來說還是很新鮮的

IMG_8303.jpg

時間一步步的接近了~月底老師就要換人了說!

一陣哀鴻遍野的家長QQ

晚上給孩子們吃飯 吃飯的時間萱萱比較不喜歡 總是吃得慢

總覺得她最近有點挑食?還是看起來不好吃?就不想吃了

一陣諜對諜之後 就只好隨她......阿嬤還怕我不給她吃趕緊出門前又餵她倆口

琪琪就吃得挺好的XD吃貨來著

出門前給琪琪穿鞋子 也不知道她小姐哪個地方不高興了

就找姊姊哭訴 還在姊姊懷裡哭

我看萱萱應該是覺得琪琪很可愛 很熟練的拍拍她

萱還偷笑

琪琪則是偷看我之後繼續(假)哭

IMG_8880.jpg

真的很誇張是有什麼好哭的呢?

IMG_8881.jpg

影片在此

晚上趕去參加座談會~車子有些不好停呢!

帶孩子們一起去 就是要準備零食 書本之類的給她們磨時間

今天很乖了 表現得也很好:D

 

1/24

昨天跟公司的同事認識了一種新的植物(一葉草)

聽說吃顧肝的

晚上和萱萱去買一些材料我們來玩舞獅唷!!

還約了對面翔翔一起做了一隻

IMG_8899.jpg

越做越可愛

IMG_8907.jpg

大家看了萱的背心 一直都很想買

IMG_8895.jpg

同事看了也很喜歡

IMG_8912.jpg

越做越有獅子的感覺

IMG_8915.jpg

琪琪很想玩 可是她不會

只好把貼紙貼到她的臉上 耳朵上的也是

看起來像耳環 真漂亮~

IMG_8918.jpg

晚上還試做一下年菜

 

IMG_8939.jpg

覺得是挺好吃的~不過外觀還有需要加強~

還是請錢背背去做年菜好了

IMG_8940.jpg

學校送給萱萱的 裡面是糖果

不過我想幫她保留一下過年再給她:D

IMG_8942.jpg

封起來了 看不到裡面有什麼

那就神秘一下吧XD

IMG_8943.jpg

睡覺前再補拍一張漂亮的琪琪

愛睏的迷幻眼神

IMG_8937.jpg

小孩睡著後 就開始掃掃地板整理整理

阿母身體欠安 周五又剛好是活動日在我家

先整理起來 明天在整理一下

1/25

今天學校帶回他們自己做的春聯

剛剛好我打算就拿來佈置一下

IMG_8948.jpg

同事說萱這張像包子妹 很可愛

IMG_8949.jpg

再加上自己手做的舞獅~一定很有氣氛XDDD

IMG_8945.jpg

如何?

IMG_8946.jpg

在學校的運動時間!這是屁股卡內褲嗎?

IMG_8950.jpg

阿嬤說又玩到不想回家 阿嬤腳很累

IMG_8952.jpg

今天晚上吃麵喔~~

IMG_8953.jpg

好像在模仿?

IMG_8954.jpg

東丟西丟的琪琪

IMG_8955.jpg

晚餐後去洗澡~今天不太冷給琪琪穿這件參加座談會

大家都說好~~可愛

IMG_8957.jpg

挺有過年氣氛的

IMG_8960.jpg

可惜在室內拍得有點模糊

IMG_8961.jpg

座談會前跟姊姊在玩屋主的大球球

IMG_8965.jpg

整體來說今天參加座談會算艇乖的

友看了一下影片但是因為擺的位置太遠

也不好放一直倒 後來就沒有看了

中間萱萱不小心踢到琪琪 其實一看就沒有很痛

可是琪琪就跑向我趴在我腿上之後嗚嗚嗚~~

我就說好啦!姐姐不是故意的 沒有很痛吧

她後來就跑走了!

旁邊的青年部都好想笑

後來回到家 琪琪拿椅子不小心壓到姐姐

不知道試手還是哪裡?

姊姊萱萱就哭得滿大聲的 因為萱萱也不算是沒事(情緒)會哭

我想琪琪應該有弄痛她了

剛好在整理東西 就把紙捲一捲 往琪琪頭上敲下去

沒想到琪琪就開始大哭大哭了起來

我:剛剛姐姐踢到你 你也哭哭 先在你弄到姊姊痛痛的 媽媽修理你也是你哭哭?

琪:繼續大哭生氣

剛好要上樓了 阿公就抱著琪琪 可是萱萱情緒也很糟糕也要抱

阿公要我先抱琪琪去樓上 琪琪生氣不肯我抱耶

要抱會甩開那種唷!這真的惹到媽媽我了!

抱萱上樓之後 請阿公把琪琪放在廁所門口 因為我隱約聞到臭味

在門口地上的琪琪還是繼續生氣 不肯給我抱去洗屁股

真的讓人很火大耶!!!!!!!!!

後來還是被我帶去洗屁股 一點洗一邊碎念

後來睡前上廁所 洗洗手屁股

本來還要再起來的我 竟然一起睡著了!!!

1/26

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呢!

今天的座談會據點在我家 剛好阿母又人不舒服

我提早請假回家打掃拖地 整理整理

活動中一整個就是小孩跑來跑去嘛 看一整個爽的琪琪

跑去找姑婆

IMG_9021.jpg

1/27

今天玉里一日遊唷~

早上7點起來收拾東西收拾收拾

收好後幫兩小款衣服

8點準時出門去~8點半的火車

車上萱萱說要吃飯飯可是捏沒有買到只好吃蛋餅

本來在吃的壽司的琪琪看著看姐姐

IMG_9024.jpg

就跟我討另一外一包的蛋餅

IMG_9025.jpg

姐姐怎麼吃她也想要怎麼吃XD

IMG_9029.jpg

很認真看姊姊怎麼吃捏

姊姊就耍寶XDDD

IMG_9030.jpg

出站嘍~~今天很多人在玉里站下車耶!

都穿著台灣好行的T~是來郊遊的嗎?只見他們行李很多

阿不過XD小叔忘記來載我們了

IMG_9032.jpg

嬉戲的孩子們 跑上跑下

IMG_9033.jpg

很快的小叔就來接我們了!幫孩子們把門打開都知道要上車唷^ ^

哈哈哈 很好

阿公帶我們阿婆外婆通通去走一走 天氣有出太陽 中午又一陣小小的陰雨XD

陪阿公午餐後就被送回家睡覺了!

下午三點多起床把他們挖起來去看松鼠

還好還記的松鼠的家XD

後來看到遠方有遊樂器材 就過去溜溜滑梯

其實我也覺得滿高的 但是萱萱上去後溜下來一次

就不敢在溜下來第二次了!

反而琪琪第一次上去沒有溜

第二次上去反而溜下來了!

我還在萱萱前面來不及反應呢!

看到她的臉又扭曲又興奮的 沒想到馬上又往上爬了

再溜了第二次 第三次!終於第三次因為坐歪歪的

停下來的時候有點痛 就沒有再去溜了….

結果我反而被唸說怎麼讓琪琪去溜這樣高的滑梯囧

晚餐後 阿公帶兩個小鬼去買鞋子 謝謝阿公

再去搭火車 還是要跟玉里熊讚拍照的孩子們

IMG_9049.jpg

上了火車枕套好可愛唷!

IMG_9053.jpg

1/28

今天有一項大事國中的三劍客(好姐妹)訂婚

看個她給我的喜帖上我的名字後面+全家福

才淡淡的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樣的快呢?

騎著腳踏車的日子好似昨日 現在都要各自成家立業了!

祝福你們倆位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IMG_9069.jpg

萱萱跟琪琪今天穿紅色的衣服喜氣洋洋+阿公買的鞋子

IMG_9075.jpg

要幫萱拍照 一邊跳舞眉毛還會跳舞

IMG_9076.jpg

真的很可愛捏!

喜宴結束本來要去開心農場 結果綿綿細雨只好打道回府

琪琪萱萱已經跟周公泡茶下棋去了~

到家爸爸先小睡一下

一邊備料煮飯被在旁邊一直要抱抱跑來歡的琪琪打擾

最後只好請爸爸起來幫幫忙了!

孩子們的晚餐~爸爸問:你怎麼能把飯裝的這個可愛?

我:用布丁杯裝好倒過來阿???

IMG_9088.jpg

好吃的菇菇 小孩搶著要吃呢~

IMG_9090.jpg

阿琪最近被罵的時候都很會扁嘴呢!

好氣又好笑 媽咪無限忍耐中XDDD

IMG_9093.jpg

晚上趁著兩個在睡覺趕快整理整理客廳 整理整頓 整理整頓

1/29

爸比短暫停留一天~

聽爸爸說中午他跟琪琪去採購 還幫萱萱買了新書包唷!

從結帳口出來就指著外面的鐵板燒

然後.......爸爸就只好妥協了 中午外吃XD

晚上爸爸煮菜

蝦子今天超好吃的唷 

我:那過年就拜託你調醬!我來煮這個蝦

老公:可是我已經忘記比例了!

我:沒關係呀!妳加了什麼?

老公:番茄醬 蒜頭辣椒 醋 糖這些 我大概亂加一下可以啦!不過味道應該會不一樣 難怪每次煮的味道都不一樣

我:哈哈哈 這就是煮菜的樂趣~~

IMG_9107.jpg

今天沒有餐椅吃飯 琪琪吃的天花亂墜的 還到處爬

超可怕 囧囧囧

IMG_9109.jpg

吃飯後洗澡 今天爸爸要回去上班了

離開前還跟我們每一個kiss goodbye~~

爸爸先去坐火車 我讓兩個小的看電視順便整理一下家裡環境

大約8點多才帶她們去娘家

琪琪拿著餅乾找阿公 不巧阿公才出門去繳電話費

結果琪琪就從客廳尋阿尋 尋阿尋的到了廚房 再到了廁所

一無所獲 又一邊阿公阿公的 差點跑到阿祖的房間去找了XDD

後來幾分鐘阿公回來了 琪琪超高興的

琪琪看到我用手機就想拿

我:好了要收起來

琪琪馬上哇的大哭 然後找姊姊要抱抱 

媽媽的拳頭又硬了~繼續不理會她 她自己會去找姊姊取暖

IMG_9112.jpg

到房間跟姊姊玩躲貓貓 萱萱完琪琪馬上就知道並說:貓貓

IMG_9114.jpg

1/30

萱萱學校的老師的約聘時間到了 只到1月 很可惜老師沒能續聘

明明這麼好的老師 QQ洋蔥

這兩天家長的反彈與崩潰我想比小孩還要來的大呢

他們對於孩子們的愛 我們都有目共睹 

真的真的捨不得

今天妞妞過生日唷^ ^ 萱萱昨晚一整個就抱著餅乾說要跟小朋友分享

老師說明天在分享

IMG_9122.jpg

疼愛萱萱的老師

真的就像媽咪一樣的存在呢:)))

IMG_9123.jpg

妞妞生日快樂^ ^

下班問萱萱今天誰生日

萱:妞妞生日快樂

IMG_9121.jpg

阿母腳痛的嚴重 晚餐我煮

晚一點為了消耗電力把他們一起帶出門買雞蛋

IMG_9130.jpg

下班本來要順便去洗衣服 沒想到沒注意到水沒開

明天又要再跑一趟了

1/31

早安~就天也頗冷的

不過快中午時候太陽好大唷!好可惜昨天沒有曬衣服ㄟ......

晚上再帶著兩個小鬼們一起回去 曬衣服 

結果萱萱突然跟我說她好餓

因為他晚餐沒什麼吃 我也不強迫餵她

我:你晚餐沒有吃完所以肚子餓?可是這裡沒有東西可以吃ㄟ?

萱:可以煮飯飯阿

我:你晚餐沒有吃所以才肚子餓阿!明天晚餐你要吃完喔 這樣我才要煮給你吃

萱:好

最後我煮麵給她吃

孩子們醒著要一邊整理東西難度實在是太高凹凹凹了 囧!!

萱萱吃琪琪也跟著要吃 我...也有吃Q Q

洗洗整理整理 

今天晚上就沒有給睡前奶喝了!

不過都還很聽話沒有吵著要 我老爸說還是媽媽有辦法 撲撲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日記 雙寶日記
    全站熱搜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