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推薦~我的牙牙好朋友☆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

在長牙齒的孩子嘴巴特別癢癢癢

咬手手咬衣服咬人........外加口水共共流阿= =

這個好像是每個寶寶長牙期必經過的路程

今天跟大家分享很耐咬又可愛的☆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

大推~長牙期必備

最喜歡小獅王因為台灣製造

雖然我家的玻璃瓶已經摔破了很多個了XDD但小獅王在我心中還是南霸萬的推薦品牌唷!

1歲6個月的琪琪 雖然牙齒都有些冒出頭

不過她還是口水共共流!

仔細一看她的牙還不算完全冒出來

尤其是犬齒智齒這些

雖然不知道她癢不癢 蛋是她很喜歡把手放進嘴巴裡面摳阿摳得就覺得

阿你是牙齒在癢嗎?但是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Q Q

官網上看到如此可愛的固齒器推薦

未命名.jpg

超可愛的☆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

IMG_8288.jpg

台灣製造

有安全玩具標章很重要>>接近年節了三無產品充斥在生活中阿!

還是自己先買卡安心!!

IMG_8287.jpg

我來開箱嘍~~

IMG_8291.jpg

視覺感知

可愛造型+對於小小孩好抓握的設計

軟Q軟Q拍了小短片給大家參考

IMG_8292.jpg

觸覺感知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凸點點

左咬咬右咬咬

IMG_8293.jpg

安全食品級矽膠材質 要滿足小孩的口欲又要安全

檢驗不含雙酚A

矽膠(-20℃~+120℃) 可以用熱水或是放入消毒鍋中

IMG_8290.jpg

底下著通氣口 是防止小孩吞入造成窒息

所以小孩在玩玩具大人也不能完全丟著他們自己玩

當然一開始先選用安全的玩具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口感感知

就請這位小姐還是吃看看了XDD

IMG_8979.jpg

開心得咧

IMG_8980.jpg

嗅覺感知

琪琪咬咬的是橘子口味

IMG_8981.jpg

聞聞~~

IMG_8986.jpg

防掉落手把設計

像琪琪這樣的小小孩一口就可以拿很好

咬手穿過洞洞~

我個人喜歡在這穿過一防掉落環

外出就不會不見了XDD

IMG_8989.jpg

可愛的孩子

IMG_8970.jpg

不過固齒器最中意的地方還是要耐咬

我好廢話阿(掩面)

IMG_8971.jpg

動來動去的琪琪

IMG_8972.jpg

琪琪:ya~

IMG_8973.jpg

 

寶貝用的東西爸爸媽媽真的都很細心的比較+做功課

我們家也是~好物推薦給大家摟

IMG_8286.jpg

還有更多請參閱官網

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new 

 

<<廠商無償邀約試用 心得皆親自使用後撰寫>>

喜歡我的文章還請幫我讚+留言唷^ ^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