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個月份 萱萱3Y4M 琪琪1Y7M的成長記錄在這邊

這個月就是過農曆年了!!!好多事情要準備著呢~~

02/01

新的一個月第一件大事就是萱萱的老師換了~

這是她們這一班現在的新老師 媛媛老師跟楊楊老師

IMG_9144.jpg

今天她們散布到學校的另一角去玩遊樂設施

後來還幫瓊崖海棠樹果蓋房子放在樹媽媽身邊(本來還在猜是在藏寶藏的概念嗎?)

IMG_9142.jpg

準備散步就會很認真穿鞋子

IMG_9141.jpg

主任說寶貝們都很棒~會自己吃飯 今天用小小徑賽方式讓他們吃得更主動XD

IMG_9143.jpg

平常在學校都會自己吃 到家就不想自己吃了(耍賴)

這幾天阿母坐骨神經痛  阿母都等我下班後去做治療

所以我下班都直接煮晚餐 兩個小鬼就有時候前面玩一下

有時候會跑來幫忙我!(干擾我)

今天吃飯 煮海菜湯 琪琪喝到整個把盤子搬起來呼湯XDDD)

IMG_9145.jpg

晚上帶她們去拿車票順便散布 從車站出來本來想要繞路避免經過鹹酥雞店

結果萱萱一直跟我說走錯路了!一直比著另一個方向

結果往鹽酥雞店那條路走過去後 

經過店面 兩個孩子都一直看著 萱萱還伸手指著說要買肉肉

老闆都認的他們 跟她們打招呼了囧囧囧

被騙的媽媽只好買肉肉給她們了!

IMG_9146.jpg

這張照片拍攝的時候她在眉毛跳舞

琪琪看到姐姐眉毛跳舞也想學 不過她是仰頭閉眼睛

對了!琪琪最近的笑聲都像罐頭笑聲一樣 哈哈阿哈

改天看有沒有機會錄影一下XDD

有時候她笑了之後不是事情好笑

是琪琪的笑聲實在是太膚淺了!讓人想笑

IMG_9147.jpg

02/02

早安~今天也是有點冷的一天 
今天學校教怎麼做發糕 下午老師發照片到群組上

真心覺得老師好辛苦  要顧他們還要拍照

這是在製作中吧!

然後我就在群組上說:萱萱應該一直說攪拌攪拌吧?!

結果老師就說:萱萱平常有跟我煮東西嗎?還沒開始她看到(打蛋器)就一直說攪拌攪拌

我前幾周才跟她一起做鬆餅耶!所以他應該知道打蛋器就是拿來攪拌攪拌

IMG_9164.jpg

別人在攪拌的時候 萱萱應該也一直在旁邊督導XDDD

IMG_9165.jpg

說實在的為了讓他們餐與我還真的常常讓萱萱幫忙

加上最近我都要煮晚餐壓!所以我都會找點事情給她做

現在把發糕液倒入模型

IMG_9166.jpg

非常有興趣

IMG_9167.jpg

看來她真的很有興趣 我可以多找點廚房的工作給她XD

IMG_9168.jpg

完成了唷!!

IMG_9162.jpg

她很喜歡這件衣服 穿上了會變成公主吧XDD

IMG_9163.jpg

因為今天大家都說萱萱很會攪拌攪拌

晚上煮好後 因為要煮湯圓 我請她來幫忙

我跟她說要幫湯圓攪拌攪拌

IMG_9169.jpg

很認真XD 我教她如果看到水滾了要跟我說:逼哩波摟 影片

當然安全上我是在旁邊顧著 請大家放心~

湯圓煮好了 要請她把湯圓撈到我煮的紅豆湯中

IMG_9175.jpg

非常認真+熱衷於幫忙 很棒!

PS.後來同事問我說:爸爸在煮菜的時候萱萱也會幫忙嗎?

我說沒有!可能是爸爸已經很忙了想不到有什麼工作要給她幫忙XDDD

IMG_9178.jpg

然後我一邊還要走來走去的幫琪琪弄晚餐

今天吃麵

所以姐姐在攪拌攪拌的時候 琪琪都墊墊的在後面吃麵XD小小吃貨

小小吃貨吃飯喜歡自己來 記得上禮拜的時候帶兩小回去 阿公本來要餵琪琪的

結果琪琪一把手把阿公的手推開XDDD

可是琪琪吃飯一定要穿整身防護的 然後吃飽我要當跪婦

IMG_9179.jpg

琪琪在喝水 萱萱有想要喝

IMG_9180.jpg

萱沒吃麵 今天指定要吃紅豆湯圓

自己煮的 一定很好吃XD

IMG_9183.jpg

後來跟妹妹分享她做的發糕

IMG_9185.jpg

再接著又不知道去哪裡找來一隻 不求人

我教萱萱這是抓癢的 她們兩個就很開心的互相抓來抓去

很爆笑

IMG_9189.jpg

今晚洗澡 媽媽很認真!小孩一個一個洗澡

一個一個泡溫熱水 讓身體暖活 然後在廁所擦乾 擦乳液 穿衣服 才出去吹頭髮

琪琪晚上睡覺前發脾氣 大哭

最近琪琪的脾氣真是不好 不順她就用大哭來發表他的不高興

例如姊姊走出門去拿東西 如果隨手關門就代表她不能跟去 就大哭

喝水或飲料 姊姊沒有馬上給她(有時候需萱萱先喝) 琪琪也會大哭

媽媽都會拳頭硬....但是我選擇冷處理她比較多

不過姊姊萱萱還是會去拍拍她 安慰她一下

2/03

今天本來要下玉里的 但是出門前一陣不舒服很久

只好改班次了!

後來又回去躺一下 有舒服很多

大家一起躺到9點多才醒來 接著去樓下吃早餐

萱一直問我要去哪裡嗎?今天要做什麼?

我有點內疚的說:今天媽媽身體不舒服 所以要在家裡休息

然後昏昏沉沉的一個早上

中午也隨便煮了麵吃

晚上阿母說要煮雞酒 琪琪一整個很喜歡啃雞翅

這一隻雞翅她墊墊的吃了一個小時二十分鐘左右 

IMG_9216.jpg

因為她很認真的吃 所以我們也忘記她還在吃著雞翅

因為剛好看到她怎麼還在吃?????才發現她已經啃了這麼久(同一支)

IMG_9225.jpg

雖然二節翅的軟骨都咬不斷 但是她把所有的皮肉都慢慢的咬下來了!

IMG_9226.jpg

最後受不了把她搶起來 給她一支新的 但是新的那隻後來也沒吃了XD

晚上洗屁屁 本來給萱萱只洗屁股 換琪琪洗屁股的時候

小姐指的水桶 然後一直發出聲音

我:你想進去泡水是嗎?

琪的催促聲才比較停止 後來就幫她洗澡  太冷了沒洗頭

萱說想要回我們家睡覺 所以就帶著兩個小鬼回家

2/04

早上三點半因為兩個地震起來 平常花蓮人地震都還滿習慣的

不過早上的覺得特別淺 又晃 聲音又大(地鳴)

今天早上也睡得滿晚 起床先煮麵給孩子吃

不過發現萱萱的鼻涕開始流出來!擔心晚上再去看醫生會病情惡化

就臨時決定帶去看醫生 結果沒趕上阿.........

後來想了很久 就決定帶去開心農場

餵了魚之後 風開始漸漸大了!要離開依依不捨的哭了!

IMG_9268.jpg

後來回家在小休息一下 玩到4點被媽媽我罵

加上可能自己覺得有點冷 就只好認命的來睡覺了....

五點半叫起床出門去看醫生

萱萱看醫生都很好 也很願意張開嘴巴 就吸鼻子有點抗拒

琪琪就不一樣了 看醫生難吃要更難

因為琪琪有點流鼻水 所以我也有給她掛號一起看

但是琪琪因為不肯張開嘴巴 所以醫生也很難探究她的病因???

只好先開跟姊姊差不多的藥方

今天晚上九點多地震 難得的是手機都有發出緊報!

2/05

今天阿母要去看診 所以我提早請假去接萱萱

萱看到我來接她很高興 問了她今天在學校做什麼?

今天好冷阿!問她會不會冷 說不會

晚上煮水餃 萱也幫忙我的忙 我請她算水餃 算20顆

她還幫忙我攪拌水餃 不過我教她不可以直接戳水餃 會破

還好有姑婆幫我顧著琪琪 琪琪都知道誰最疼她

一邊看電視還跩跩的把手放在頭後面睡= =

IMG_9284.jpg

萱萱幫忙我煮水餃後 通常第一鍋起來她就會就坐幫我試味道(在流理檯旁)

小琪琪的口水疹又不停出現了

IMG_9308.jpg

飯後吃櫻桃 琪琪不太喜歡吃有點酸的櫻桃 會吐出來

IMG_9306.jpg

八字眉

IMG_9307.jpg

2/06

今天是學校寒期收托的最後一天

今天中午學校老師賴我

本來我以為老師要跟我說萱萱大便紅紅的(昨天吃櫻桃火龍果)

後來老師說今天萱萱自己擦屁股 只是擦的不乾淨沒有說

就把褲子穿起來有沾到

我說沒關係 我會幫她洗

老師還說萱萱今天可能沒有把衛生紙丟到垃圾桶中

老師本來以為她問:這是誰的垃圾? 萱萱會害怕被唸不敢說

沒想到她勇敢大聲的說是我的衛生紙 並且把垃圾丟到垃圾桶中

哇!我一度也好感動阿!除了老師的用心 另外就是萱萱勇於承認錯誤的新

有的時候我們太急躁(其他的事情或是要接著行程會耽誤)而忽略了這些孩子們小小的舉動

老師特地跟我分享萱萱的成長

我真的很開心又感動

也提醒自己 接下來要放假了 要更有耐心對待他們

唱唱跳跳

IMG_9310.jpg

玩遊戲

IMG_9311.jpg

這個就是老師說得那時候的狀況 萱萱把垃圾丟好後 大家都有幫她拍拍手唷

IMG_9314.jpg

萱萱的好朋友 她叫妞妞

IMG_9315.jpg

應該是唱唱跳跳:D 哈

IMG_9316.jpg

快下班的時候 同學問我何處可以找到椰子???

原來是她的同事要場佈從大陸買了一顆假的 沒想到寄丟了

她被問到市場有沒有買 所以想說我阿母是賣水果的  或許知道有沒有對時間

結果我在剛出公司不久 就看到路邊地上有椰子!!!!!

趕快拍給我同學問他同事要嗎?

雖然準備幫忙寄了 可惜現在貨運要等三天 他同事無法等 因此作罷

都想在路上攔住貨運司機了 囧!

IMG_9317.jpg

這下子我可能以後都會在路邊看看椰子XDDD

剛到家 阿母請我帶琪琪去看張淑華小兒科

因為琪琪一直流鼻涕阿 又不肯吃慈田診所開的藥

還好今天看診的人非常少!!今天事情真的很多呢!

IMG_9318.jpg

玩好之後 再等兩個人就換琪琪了

本來琪琪走進去 診間門打開 她以為是換琪琪了!

後來前一個人進入 門關起來後

琪琪就一直指著門:ㄘㄘ叫

IMG_9322.jpg

我心裡想~這可真難得耶!

這麼不喜歡看醫生的琪琪竟然自己主動要進去看診

後來在旁邊坐一下 等待

接著換琪琪的時候 不用我牽 自己走進去捏!真難得阿!

雖然還試一樣不配合張開嘴巴

但是小兒科的醫生還是有辦法 離開前也得到一張貼紙

恍神恍神的往門外走

IMG_9327.jpg

在等候拿藥的時候 琪琪坐上去 但是沒給她投錢玩

我跟她說:今天已經玩一次了!很好了姐姐都沒有玩

琪:節節?

IMG_9336.jpg

接著吃飯後 晚上有地區會的活動帶她們去後

我先去看中醫復診 沒想到28號的我快7點半到的時候已經看診到41號了!

我刷卡報到後 好顯現場剩兩個人 我很快的就進去看診了!

醫生一直叮囑我:不要太累!

我回她:真的很難

大約8點就離開接著去開地區會(忙)

晚上回到家 要簡單給她們洗屁股!萱萱主動 自己漏水

還知道先接著上面的熱水來用比較快XDDD

她一直要自己來 真是的

IMG_9338.jpg

今天晚上的時候 本來沒有馬上睡著!沒想到來了一強震

結果到了隔天2點也睡不好了!!真是好恐怖!

2/07

跟平常一樣時間起床 老爸還跟我說今天不用上班

我說要回我家看一下

還好家裡狀況沒有東西破損 整理一下就離開了!

回程的路上 老爸打電話來說琪琪大便了!還不肯穿衣服

我到家打開房門一陣臭氣衝鼻+琪琪穿得很單薄的坐地上玩(又想揍人)

給琪琪穿衣服她不想穿 一直哭鬧(更想揍人)

因為昨天地震沒有水 所以阿公幫她去對面跟人拿地下水

煮水給琪琪洗屁股
今天餘震不斷 停班停課一天

IMG_9342.jpg

在家拿到筆就想要畫畫的孩子 最後餐椅也難逃魔掌

姐姐還在吃早餐

IMG_9343.jpg

後來洗碗 萱萱看到一直很想幫忙 就讓她穿上圍裙 我用洗碗精洗 她沖洗

找到葡萄 決定要自己洗葡萄的孩子

IMG_9347.jpg

中午煮飯覺得可以大家平安的吃飯 中午煮稀飯

已經算很幸福了!

今天煮香菇芋頭粥

大家都吃得很高興 唯獨萱跟琪琪不吃.......忘記這兩個不吃粥的小孩....

IMG_9351.png

對了 中午煮飯的時候地震還是不停

本來想說再大一點我就要關火了! 後來停下來後想想不對 趕快煮一煮@@

接著下午我洗碗被萱看到我穿圍裙 萱萱馬上反應說:ㄟ!那是我的圍巾!

我說不是!是大人的!

到兩點多才願意午睡 我跟小孩子們一起睡到4點多 呼 睡很飽阿

晚上吃麵 萱萱幫忙我一起煮麵

一樣讓她攪拌攪拌麵 不過這一次他要求他幫我打開麵的包裝

所以讓他用她的小剪刀剪 不過媽媽的水滾了 她還沒剪好

只好插手請她剪一刀 我來打開

接著麵煮滾煮好後 請她把麵撈起來(我有在旁協助)

撈的一碗一碗的

結果萱萱還是沒有把麵完全吃完 接著想要開餅乾都被我阻止 她也默默接受了

有時候我忘記還真的有開餅乾給她吃ㄟXD

琪琪喜歡笑罐頭笑聲

IMG_9354.jpg

我都會跟琪琪說你笑得好敷衍喔!

影片

今天小阿姨晚上10點到 玩到11點才睡覺 玩很晚的孩子們 

睡覺前 我跟琪琪在數1~10

跟之前一樣1之後琪琪都會一直回答22222本來以為我說7

結果琪琪接著說:ㄐ一ㄡˇ 為什麼要特地把九分開打呢?

因為琪琪的ㄐ一ㄡˇ的嘴型真是難以形容的有去 好像這三個注音很慢的發出聲音來這樣XD

所以琪琪會說九了!

本來要起來曬衣服的 結果我累了睡著忘記了 囧

PS.小阿姨說有來叫我 可是我沒有醒來

2/8

今天還是一直震呢.......天氣又冷 又陰雨綿綿down

上班確認狀況 還好災害不算太大

瓶瓶罐罐碎碎平安 清一清掃一掃

下班煮菜 後來阿公帶著玉米回來 萱萱很~~喜歡呢!

IMG_9386.jpg

有三隻兩隻萱萱吃的

琪琪選擇先把麵吃光光光再吃玉米

IMG_9388.jpg

吃得很認真

IMG_9390.jpg

搞笑

IMG_9395.jpg

阿姨回來了~兩個小鬼總算有伴了 壓呼~~

只是萱萱會欺負阿姨! 都要我罵人才肯罷休

IMG_9416.jpg

跟妹妹聊天後 我就開始養呱呱了 哈哈哈哈!

IMG_9458.png

2/9

早安 一大早先把阿姨叫去跟兩小一起睡

不過我起來的時候萱萱跟著起床了

萱萱看著電視的廣告說:這好像我老師一樣~

我趕快拍下來就傳給老師

老師好開心呢~並且說:謝謝萱萱說老師這麼美麗XDD

今天拿到了地瓜~晚上炸地瓜分了兩次做

IMG_9477.jpg

第二次感覺比較成功耶

差別在第二次因為本來沒有要炸 冰到冷凍 

吃了又想要吃所以拿出來退冰了

原本果上的地瓜粉變得水水的這樣

不過也有分兩次炸可能也有差

IMG_9479.jpg

哈哈哈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DD

2/10

今天早上6點多就起來了!又不小心跟著睡著了!

行李還沒整理 整理整理後

把小孩挖起來去買早餐~之後就去坐火車了!

坐火車最適合就是吃早餐了XD

吃飽了就到站耶!

吃飽後再調皮 琪琪站在火車扶手上面

後來姊姊也看到想跟琪琪一樣上去玩

IMG_9484.jpg

琪琪還知道要搬好椅背到玉里了~

IMG_9489.jpg

在家有一小段時間 整理一下東西

之後去市集走走天氣很好!不過沒什麼人~

去吃小火鍋後就帶著兩個小鬼去看松鼠!

拿蘋果給松鼠吃!

今天很溫暖 我們剛到的時候松鼠都在地上呢!好稀奇唷!

IMG_9494.jpg

萱萱周圍就好幾十隻了!

不過松鼠還是不親人的

IMG_9513.jpg

拿個蘋果就走了

IMG_9518.jpg

大家都很習慣在底下放些水果給松鼠吃

IMG_9531.jpg

聰明的松鼠一拿到食物就往樹上爬

算是半飼養的 不過還是很有野性也不親人

餵食後 跑去玩溜滑梯

放寒假了 今天比較多人在那邊玩

IMG_9537.jpg

後來好不容易催促回去 接著玩落葉

玩得很開心還丟落葉 後來發現萱萱踩到狗屎還沾到衣服 哀

小孩是很高興啦!就是媽媽有點囧了!

IMG_9574.jpg

睡午覺~

晚上阿婆煮~弟妹們也剛到家!第一次見到喬喬呢^ ^

萱跟琪都很好奇的看著她

還會幫她推推車 不過喬有點愛睏?!所以吃飽後就在樓上睡覺了

後來兩個在樓下跟阿公玩一玩

我本來要先帶琪琪上去洗澡 結果萱萱說她想要先

只好把琪琪先抱給阿公託管

但是在萱萱洗澡中琪琪就自己爬上樓找我們了= =阿不是請你先在樓下嗎?

就只好再一桶水給琪琪洗

洗好一個一個擦乾擦乳液穿衣服~

後來又下樓因為阿公買Pizza大家吃~不過我們一起跟叔叔去取Pizza)

在車上琪琪還叫叔叔 不過琪琪發音總是特別的ㄗㄨˊ ㄗㄨˊ

萱萱跟琪琪都有吃Pizza 也吃了烤雞小翅

本來我以為這樣萱萱晚上不會想喝奶了 沒想到一直盧我

琪琪都已經睡覺了(睡前盧阿滾的 在我身上或身邊滾來滾去到自己累了)

萱萱最後還是要喝奶 只好下樓幫她泡奶= =

2/11

早安~早上睡得很晚 都睡到快10點才起床!

起床沒看到阿公?後來在樓下把昨天沒吃完的Pizza拿去微波

婆婆看到我微波好問:為什麼不用烤箱烤?

我:喔~我忘記了!

诶不過後來吃發現!沒用烤箱烤也好耶!因為微波後水氣增加 麵皮反而滿Q的!

對兩個小孩子來說 都還咬的動 早餐就給她們這樣解決了!

接著叔叔起床了!

在客廳玩一下

IMG_9583.jpg

琪琪真好命 姐姐很疼她(雖然有時候會搶東西 但是都是姐姐讓她比較多)

IMG_9587.jpg

在樓下看電視剛好小熊維尼在播放 萱看得很入迷

我們中午去後面吃麵 我一關電視本來以為萱萱會"肯德基"

不過她馬上說:媽媽我看好了~

讓我很驚訝!!

午餐後回家洗一下衣服曬衣服後 剛好阿公回來~

阿公載我們去火車站 幫兩個小鬼買了甜甜圈 後來才知道原來阿公還沒吃午餐阿~

上火車前還是一樣 跟這隻熊讚拍照

IMG_9590.jpg

上車吃一下甜甜圈

IMG_9593.jpg

搭車時間是兩點多 後來就睡著了

IMG_9597.jpg

這班列車的時間是他們平常午覺的時間 

不過因為這班列車終點站是樹林 所以到吉安站的時候

媽媽起身的動作讓他們哭哭哇哇叫

但是還是要整理準備下車 下車是推著萱萱抱著琪琪下車的

還好大部分的人都很好心 有人幫忙我扛一下推車 真是感謝

到家了立刻幫阿母煮年菜 真是有夠累

這是一道宜蘭菜叫西魯肉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宴客吃喜酒的時候會吃到的^ ^

IMG_9599.jpg

喇的我手好痠喔!!

本來琪琪是醒的萱萱在睡覺 不過到家都不想睡覺了~

在客廳跟阿姨玩(真好) 想到我的時候會來找我一下XD

晚餐也就吃西魯肉了~

2/12

一早起來就頭痛肩頸痛........最近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但是晚上還是不小心跟著孩子們一起睡著了 囧

今天阿姨下午傳照片給我

不過後來阿姨好像累了~跟阿公阿嬤說寧願去打掃

哈哈哈哈哈 你看有多煩XDD

阿姨說琪琪脾氣不好 想要睡覺都會哭哭

IMG_9605.jpg

不過琪琪其他時候都是滿可愛 哈哈哈

IMG_9602.jpg

跟姊姊玩~

IMG_9603.jpg

最後都是下午三點多才睡覺....

我到家就先忙著煮晚餐~一聽到琪期還在睡覺

我請萱萱幫忙去把琪期叫起來 後來又在廚房忙一下...想說過了一小段時間

怎麼沒聽到琪琪(哭)醒來的聲音?

於是就上樓看看 沒想到看到萱萱正巧帶著琪琪從走廊走出來

我就說琪琪起床啦!

萱:是阿!

因為琪琪沒有穿外衣會冷

我:琪琪來換尿布 

又把琪琪抱回去房間穿衣服包尿布

再換尿布的時候 發現琪琪有穿鞋子

我:琪琪你穿的鞋子睡覺喔?

萱萱:沒有阿

我:可是琪琪現在有穿鞋子阿

萱萱:是我幫琪琪穿鞋子的

我:琪琪你好幸福喔~有人幫你穿鞋子噎!萱萱真棒

我想琪琪是知道她姐姐對她很好的

不然怎麼都安靜的等姐姐弄?

但是琪琪看到我馬上哇哇叫要抱抱的公主病上身

接著帶去看醫生~今天琪琪很棒唷!

肯張開嘴巴給醫生看(不知道是不是先看到姐姐看診後學的)總之都很配合阿!

請醫生給她一個小糖果就很開心了!等拿藥玩了一下搖搖

IMG_9610.jpg

今天看診剛好看的到雲脆大樓 心情真是沉重

天氣滿冷的~就一個一個洗澡一個一個穿衣服

晚上再炸地瓜給大家吃 不過很失敗哈哈哈

琪琪跟她說燙燙的 她會吹氣(呼呼呼)很可愛

晚上阿姨送給萱萱根琪琪一本故事書大家一起講故事

這是一本講好朋友的電話 阿姨問萱萱:你的好朋友是誰?

萱:媛媛老師跟楊楊老師...恩...還好小朋友(同學)

2/13

今天到家幫大家拿年菜

看到桌上有買奶粉送的玩具~

晚上爸爸終於放假了!

我可以好好休息一個晚上了!感謝老公

2/14

今天是情人節

但也是小年夜!一大早上班就睡過頭我整個囧阿!!!!!

下班後吃飽飯後帶著小鬼們去買衣服再去家樂福買過年要用的東西

到處都人滿多的!

但是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消夜場吃阿姨喜歡的韓國泡麵結束這一回合

本來想要整理行李的 我頭痛請老公讓我先睡覺

再起床整理

沒想到他跟我一起睡著了............

2/15

今天是除夕唷!

早上6點起床整理行李 買早餐 開車回家摟~

10點多就到玉里了!

萱萱跟琪琪還有我都在車上睡著

後來到家了萱萱就把自己的早餐吃了

IMG_9641.jpg

今天中午叔叔煮

午睡後換衣服去阿婆家~可愛的雙寶~

IMG_9644.jpg

這張拍得最好XDD

IMG_9646.jpg

大家新年快樂唷

IMG_9648.jpg

沒想到今年除夕意外的熱阿!

穿一下就脫掉衣服了

IMG_9657.jpg

吃飯前玩飛高高 萱萱玩了之後琪琪也想要玩~~

IMG_9660.jpg

萱萱完了換琪琪輪流

IMG_9656.jpg

爸爸也背著XD

IMG_9663.jpg

哈~吃飽飯後收到公公的紅包 嫁來每一年都有唷^ ^

然後大家在再小玩(賭)一下

兩個小鬼也點搞不懂 只好在旁邊玩來玩去

剛好有兩隻小狗 狗打在一起的時候 萱萱就跟我說小狗打架

後來我請她拿掃把把他們架開XD

回到家玩一下仙女棒 萱還是有點怕怕的 琪琪憨膽

我給兩個洗澡~今天很晚睡唷!都11點快12點了兩寶才睡覺!

祝大家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寶日記 育兒 紀錄
    全站熱搜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