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冷冷颼颼皮膚保養常常出漏洞!!

不知道大家天氣冷會碰到什麼狀況

我自己是紅疹的嚴重阿!臉上的皮膚跟生活作息及保養密不可分!

今天要分享一下好用的

收到試用7日份參考一下之後也敗一個正貨來使用!

IMG_9227.jpg

除了之前就看到范范代言心裡也一陣心動XD

在加上當媽後,又認識更多品牌!

理膚寶水就是其中之一

IMG_9228.jpg

最特別的是加入了富含礦物質的溫泉水,這溫泉水來自於法國西部的小鎮

聽說19世紀初拿破崙為了其皮膚不適的軍人,特地在此建立溫泉水中心深入研究。

理膚寶水現在也是台灣皮膚科推薦的南霸萬唷!

這款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安心霜)

這是我收到的7日份~使用前

IMG_9229.jpg

小小一個隨身很方便 出門旅遊外宿放在盥洗包!

極嚴謹: 通過嚴謹的安全測試

極精簡: 成分簡單零負擔

極密封: 阻絕空氣氧化 真空隔離不致敏包裝

極舒緩: 有效舒緩的獨家專利成分──神經胜肽

這事讓我最心動的理由唷!

IMG_9250.jpg

除了成份簡單,設計上也杜絕了環境的濕氣造成保養品氧化這些缺點

好的先拿我的手來試用比較一下

IMG_9237.jpg

剛推開的時候 真的很保濕唷!

IMG_9239.jpg

水嫩嫩的細緻感

手部先擦拭後(使用後) 水嫩嫩太誇張(我已老皮)

應該說舒服的感覺肌膚感受的到!推

IMG_9238.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這幾天都凍壞了!

冷冷的最喜歡就是洗溫水澡 可是一不小心越洗越熱

皮膚紅疹滿上現行啊!!!!

 

IMG_9231.jpg

交給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安心霜)

創新神經胜肽,持續的舒緩敏弱肌膚刺激與不適感

IMG_9241.jpg

使用時真的很舒服 水水嫩嫩的

不含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羊毛脂,溫和不易刺激

減少刺激就連敏感肌也適合使用唷!

IMG_9245.jpg

擦上後吸收到皮膚裡面最明顯的就是隔天起床

也是一陣冷颼颼

但是皮膚的脫皮紅腫的狀況 舒緩很多

IMG_9255.jpg

再多跟大家說一個我更喜歡的地方

壓頭的旋轉設計!讓孩子們想要逃氣的時候找不到方法XDD

很貴捏!媽媽的保養品不要玩啦QQ

推薦給大家唷^ ^

IMG_9249.jpg

更多訊息可參考官網

理膚寶水官網: https://goo.gl/Enb1UH

 

廠商邀約試用 心得皆親自使用後撰寫

特殊膚質還請詢問醫生後使用    若引用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