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油頭困擾有新的選擇了!

Syoss絲蘊與日本殿堂大師合作研發頭皮養護系列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

因為我的髮絲是細軟絲

加上產後掉髮後 頭髮就更容易扁塌了QQ

所以我滿喜歡買洗髮精的(這我老公有深深的感受XDD)

用到喜歡的就會常用 可是又喜新厭舊的愛買

今天分享的不是洗髮精 是新的養護髮用品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

 

IMG_1651.jpg

洗髮新概念

通常我們的概念是市面上的髮膜用品不能用到頭皮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是可以的直接用在頭皮上按摩頭皮真的很少見!

IMG_1650.jpg

Syoss絲蘊系列的產品都是無矽靈

矽靈0%讓髮絲的負擔

更添加金縷梅精華

金縷梅精華 舒緩頭皮不舒服 油水更平衡

油頭困擾和敏感性髮質都試用

IMG_1652.jpg

其實我本來以為是透明的液體呢!

不過看到有點灰灰的泥狀物是因為添加高嶺土

高嶺土有吸附髒汙跟油汙 讓頭皮更清爽(突然有點洗面乳的概念)

不過添加高嶺土更讓人安心

因為高嶺土的是物理性的吸附髒汙 更重要的~比起化學方法的去汙

物理性真的安全多了 推

 IMG_1653.jpg

整體摸起來的觸感滑嫩滑嫩的~

使用前

IMG_1646.jpg

仔細搓起來不會起泡 不過真有點再洗臉的概念XDD

IMG_1656.jpg

洗後頭皮更舒暢

IMG_1657.jpg

髮絲輕盈蓬鬆

沒有其他的香氛氣味更舒緩頭皮

Syoss絲蘊還有同系列洗髮精 洗髮乳搭配使用更讚!

IMG_1661.jpg

 

IMG_1648.jpg

上下使用前後比較頭皮油膩感真的好重

推薦給跟我一樣每天忙碌過每一天 在家也可以讓頭皮舒壓SPA 

超舒爽~~~

詳細請點連結

購買連結 https://goo.gl/m9ZZF8

 

<<本篇為廠商邀約無償試用文 心得皆親自使用後撰寫>>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