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寶貝的誕生~增家的生活的充實

不過跟著來的就是歲月也增加許多的煩惱阿~

我本身年輕時是個油性肌膚!

現在反而是混合性肌膚 尤其在懷孕的時候 太刺激的產品 還會起紅疹

所以我用的保養產品都偏向保濕為主

今天要分享<<日本獨家技術!豊麗EX袪皺抗老青春霜>>

最讓我好奇的是日本醫學大學皮膚科團隊共同研發

主要是訴求用非侵入性的方式來對抗肌膚老化的問題

肌膚老化

肌膚老化的原因有很多!

主要還是分為兩大類型 就是外在污染跟內在調養嘍!

外在汙染大家一定很有感的就是PM2.5 還有陽光紫外線照射等等

所以隔離霜還有防曬用品當然不可少

內在調養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加乘保護肌膚就沒錯了!

豊麗EX袪皺抗老青春霜

日本製的不過產品設計 大大的華語+小紅瓶設計

好有東方氣氛呢

IMG_2071.JPG

很大氣 自用或送人都很合適

IMG_2072.JPG

好康分享現在加入粉絲團還可以抽試用唷!!

IMG_2074.JPG

就有五種加乘的保養力量你一定要知道

LIPOACTIVE VE 

抗氧化又兼具長效保水 讓肌膚更加有彈性

高滲透型輔酶Q10 

有別於一般的Q10 獨家技術高滲透型輔酶Q10更容易吸收

GRAegg

保護肌膚角質層 角質柔滑肌膚更細嫩

Moisture Cube

滋潤成分同時也具有保濕力

Smooth Polytein

修復就靠它

實際分享自己的使用經驗:D

習慣正面背面都拍一下~盒子上的標示內部包裝上也有

常常有些瓶瓶罐罐的 如果沒有標示就太....可怕了= =

 

IMG_2075.JPG

使用前先用在我的手上!

請忽略那個被蚊子咬的超大的包XDDD

IMG_2076.JPG

使用前

本來以為會很難推或是像有的除皺霜推起來會黏黏的

IMG_2077.JPG

豊麗EX袪皺抗老青春霜

推起來滑順 沒什麼味道

額外添加香料的話 凡而會有反效果呢!

IMG_2078.JPG

混合性肌膚的缺點就是

太油 感覺黏膩

太水 感覺一下子又不保濕了....hen多毛阿!!

IMG_2080.JPG

一早皮膚已經用過化妝水了

女兒們看到我這樣都想要幫我擦擦臉~

IMG_2081.JPG

保養自己絕對是很划算的!

畢竟自己的臉只有這一張阿~~善待自己準沒錯

IMG_2082.JPG

使用後

最喜歡皮膚那種滑嫩感又不泛油光

IMG_2088.JPG

除了清爽修護力真的是很不錯耶!

IMG_2095.JPG

擦好後換衣服 大約10幾分鐘吧~

我覺得皮膚看起來更有精神了

擦好的保養品 肌膚就會水嫩嫩 CP值超高的!

推薦給大家^^ 一起保養我們的皮膚

更多詳細內容可以參考官網(下方連結)

還有還有現在加入粉絲團還可以抽試用唷!

快去參加!

官網 https://www.nanoegg.tw/horei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noegg.tw/

<<廠商邀約無償試用 體驗皆親自使用後轉寫>>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