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當了媽媽之後是一個新手村

村民之間互相照顧是正常低~~

自己當媽媽後就開始在這邊寫文章記錄自己的寶貝育兒生活~

不過我也謝謝大家觀看就是(鞠躬)

希望透過分享讓大家接觸好用的東西XD

今天要來分享新生村寶寶出生後必備的寶寶奶嘴

是不是應該打上五顆星這麼重要呢?

真的有需要阿!

而且小孩(嬰兒)

這種東西(生物 外星人)在媽媽的肚子裡面的時候

媽媽都會自我感覺良好的幻想(我就是這樣 我好天真)

我的孩子應該很好帶(沒錯 就是敝人在下我)

結果產房折騰了27小時 好累好累好累

晚上竟然不睡覺罵罵豪 累的都不知道該找誰求助了!只能找護士不然就是跟我同在的老公了......

相信我(拍肩膀)不要太鐵齒阿!!育兒事先做功課很重要的!

對!跳一下回來!

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

Ashley小寶貝出生了~是個貼心又聰明的孩子~目前三個月

我就幫他準備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新推出的這一款是新推出的很實用的新生兒奶嘴+專屬奶嘴保存盒

私心說萱萱跟琪琪也是用優生唷!

在安撫寶寶的時候很好用

萱萱 就是個小天使~會吃奶嘴 外出也可以在推車裡面吸嘴嘴睡覺

琪琪 就是個小搗蛋了(媽媽壞)

基本上她不吃奶嘴的 所以很歡想睡覺的時候 只能讓她盡情肯德基

(我同事曾經問我肯德基是什麼?我就說:就是廣告中這不是肯德基!!!這樣在地上滾阿之類的)

所以 寶寶奶嘴真的可以很適當的時候安撫寶貝

讓媽媽當的貴婦呢(撥劉海)

不過進擊版的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到底差別在哪裡呢~

跟大家介紹一下 

讓我眼睛一亮是顏色好多唷!!

像萱萱跟琪琪那時候只有粉色跟藍色

現在顏色更加繽紛了

可愛的Ashley我幫她選了蘋果綠

IMG_4201.JPG

新升級包裝也改變了

不變的是對寶貝呵護的心

IMG_4202.JPG

很實用的新生兒奶嘴+專屬奶嘴保存盒

透明包裝 每一個小細節都看的見

這一款是拇指型S號的

IMG_4203.JPG

一體成型的設計不只我喜歡 就連阿母也是推薦這種一體成型的~

我知道他們的奶嘴跟其他家奶嘴不同之處除了一體成型

另外就是材料了!

選用醫療及白金矽膠製成 不含塑化劑 八大重金屬及亞硝胺

不釋放有毒物質

可耐熱到高溫160

PS.我上官網認真看了注意事項 如果有需要消毒到160限一小時以內完成(160可能要用油炸了@@)

背面注意事項

當媽媽後很喜歡看背面注意事項跟操作方法之類的~(新手麻)

IMG_4200.JPG

通過國際認證ISO10993極大過敏測試、皮膚刺激測試、細胞毒性試驗

真的很用心~

對於各種不同狀況的寶寶都細心考慮了!

IMG_4204.JPG

Ashley也是用拇指型的奶嘴唷

琪琪一直跑來看 Ashley的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

萱萱姐姐沉迷於電視中

IMG_4225.JPG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

透明高 耐高溫 安全性更佳

更酷的是還送去做拉力測試@@

13KG也太強大的拉力了!!

先清洗消毒一番才給Ashley用

清洗~

IMG_4285.JPG

IMG_4286.JPG

消毒~

IMG_4284.JPG

IMG_4283.JPG

爸爸媽媽用心~Ashley好幸福

IMG_4294.JPG

IMG_4288.JPG

準備睡覺

IMG_4282.JPG

安全 貼心 耐用 實在是CP值很高ㄟ!

推薦給大家唷^ ^

更多資料可參閱

官網:http://bit.ly/2w5XmlN
FB粉絲頁:http://bit.ly/2w78Aq6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