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文一直擺著很久沒有寫XD雖然我當時有拍照記錄大概每天的飲食

琪琪都要滿兩歲了才寫文章哈哈哈

這是因為之前看了一片討論文章

誇張!這樣的月子餐一天1700元!?

我就不截圖了 看了真是三條線

這樣產婦真的吃得飽嗎?

所以想想真得要分享一下我的親身經驗ㄟ!

其實我懷老二的時候 好生羨慕想要去月子中心阿!

不過後來還是迫於現實問題

選擇了在家坐月子!不過因為已經有姐姐了!

如果家人要幫忙煮月子餐

第一點 我吃什麼全家人就要跟著補

第二點 這樣媽媽太累了!

第三點 每天吃的東西可能都差不多

基於種種理由 所以開始看月子餐

剛好同事分享自己第二胎有定依綸三階段藥膳月子餐

她說 她婆婆一開始也是反對 反對的原因呢就是我們常常聽到的!

送來的是冷食

吃不飽

不衛生

但是我自己也吃過~我要說

送來的是冷食

送來的絕對燙到你 我老公就燙到過 因此我都準備一條抹布在我的桌上XD

吃不飽

中餐或晚餐都是三菜一主食一湯一甜品 茶每餐一罐-兩罐

早餐是大碗粥也有外食+茶

一天會有一碗湯是藥膳湯(階段式的湯品不同)

茶是紅棗茶或是杜仲茶 我自己一天可以六罐

吃很好~每天都吃得很開心 哈哈哈

不衛生

餐具姐姐都洗好消毒~可以放心~

其實每一餐都有記錄 

但是我跟大家分享其中幾餐吧!

IMG_6781.JPG

藥膳湯真得好好呢~

而且我不懂 龍骨都沒有吃骨髓

姐姐還會提醒你要吃

IMG_6782.JPG

茶罐在角落

IMG_6447.JPG

有一天吃到大干貝 超開心~~

IMG_6460.JPG

蒜頭雞湯

IMG_6462.JPG

這個甜品我最喜歡吃

姐姐還特地最後一天也是我喜歡吃得這個XD

真得好好吃唷~很像牛奶燕麥

IMG_6485.JPG

對了!

這是早餐 應該沒記錯

早餐其實也不會吃不飽 大碗粥~很多料 口味也不同XD

怕產婦吃膩 所以一個禮拜會有兩次的外食 也是姐姐買

IMG_6496.JPG

某一天晚上萱萱也跑來覓食

快滿兩歲的萱萱

IMG_6551.JPG

早餐

IMG_6653.JPG

每餐擺起來  真的會吃飽唷!

IMG_6662.JPG

而且每餐都是熱熱熱的~

絕對會燙到你!

不過也沒有想要再生了

應該也沒機會吃到月子餐了 哈哈哈

分享給想要找月子餐的花蓮媽咪~

她現在有臉書社群可以連絡

而且每個月只收三個產婦 手腳要快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月子餐 藥膳
    全站熱搜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