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由 邀約試用

雖然說是邀約~但是我家琪琪已經戒母奶很久了!為什麼會想要試用有點小小故事(強迫你們了解XDD)

小編邀約時 我十分的猶豫阿猶豫阿猶豫阿!!!

因為體驗哺乳內衣~~光是想著要怎麼呈現(呈現呈現呈現)

我頭殼已發燒!!!(抱歉小編)

一個晚上上課的時間考慮著....一邊想著身為胖MM代表的我 真的有需要幫大家試用一下(到底哪來的自信?)

對!身為胖MM的我 買內衣真的是一大頭痛的事情

尤其在生產前產後都必須要上班的我!

如果穿起來不好看 真的想撞牆(別推我)

跟大家分享餃子媽咪的狀況 大胸部的人一定都會有的煩惱

1.一定要試穿(但是試穿很有壓力)

2.穿後穩定性(有的側邊沒有加強的 不行啊不行)

但是現在是哺乳 更多需要考慮的就是

1.方便性

2.舒適感

3.CP值(產前產後都能穿最好)

這次的體驗真是既緊張又怕受傷害!

不過體驗後我大大的驚訝 哺乳內衣在舒適跟性能上又更升級了!!

IMG_6261.jpg

其實我很緊張的~會不會不適用

這樣的款式 哺乳真的很方便掏出來XD

IMG_6263.jpg

一拿起來 驚訝1

驚訝的第一點是內衣有內襯 我買他牌(荷蘭箱那個)是沒有襯墊的

IMG_6264.jpg

有襯墊的好處就是凸凸有保護阿!!

私下說 我以前買的沒有襯墊 我都只敢居家穿 居家穿再加上溢乳墊

IMG_6265.jpg

透氣網

IMG_6267.jpg

有認證的好處感

IMG_6269.jpg

IMG_6270.jpg

驚訝2

驚訝的第二點 四排扣!!!!!

說實在的!你不要覺得我大驚小怪 像我自己買的哺乳內衣

本來只有兩排  產前我自己又加了兩排扣 產前的水腫真的說不準

一次加到四排釦覺得太貼心了

IMG_6271.jpg

透氣網下有一個孩子們的玩偶

產後補身體常常會累濕媽咪阿!!我建議哺乳內衣 透氣舒適很重要 再加上棉質月子服

流汗了 才能快速排汗 不讓身體濕濕的又著涼了!

IMG_6272.jpg

驚訝3是我古哥一下價錢! 沒想到只有7百多!我嚇到了!!!!

比我之前買的都要便宜多了

相見恨晚QQ~~~

再跟大家分享 產後外出我會怎麼穿XD

罩衫+背心是我常穿的方式
 

IMG_6477.jpg

扣子打開 小孩抱著 背心翻起來 就可以哺乳了!!

IMG_6481.jpg

哺乳對於媽媽來說

是神聖又是辛苦 更多的是壓力

在家 可以大解放 可是外出或是上班 可以嗎?

即使我自己也是上班族 但是還是了解很多媽咪 在生活上的不方便

所以!!各位先省們!!多買幾套這樣高CP值給你的太太 很值得的!

免得你老了 沒人推你去曬太陽(喂~~~)

對了!補充一下~

驚訝4

竟然可以收服我的副乳= = 照片就不公佈了

所以可以穿得像個"人"外出 又能帶小孩+哺乳

哺乳內衣真是功不可沒!

兩個孩子哺乳的時間不同 

IMG_6528.jpg

不過琪琪哺乳期我正常上班 母乳是孩子的糧食

那你說哺乳內衣是不是更重要呢!

IMG_6525.jpg

 

孩子的成長生活很精彩 我們一點也不想錯過 

IMG_6541.jpg

穿起來很意外地沒有走山嚴重XD

還能穿得像個"人"出門 我已心滿意足

IMG_6504.jpg

 

我很驚訝 原來我落伍這麼久

哺乳內衣更進步了!

辛苦的孕婦產婦們! 有一件好的內衣真的差很多~

這次體驗 真是太讓人驚艷了!

奶牛必備品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