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沒想到是這麼忙碌的一個月

阿姨今天就要回學校實習了 哭哭QQ

阿姨幫孩子們拍的

IMG_7103.JPG

08/01

爸爸昨晚上回家睡一晚 隔天又一大早的回去考試

爸爸中午就回家了 孩子們就交給他去接送了

下班之後去上課~

然後等我回到家 孩子們一聽到我的聲音很開心要來幫我開門

8/2

今天晚上本來打算煮麵 剛好公公婆婆來花蓮辦事情

我們一起去吃飯 去的路程上

跟孩子們說 要找阿公阿婆一起吃飯唷!

琪琪:阿公~婆 阿公~婆的一直叫XDD

但是真的見到阿公 又不講XD在害羞什麼呢?

晚餐吃貴族世家

感謝公婆剛好是今天上來吃飯~不然我這陣子一團麻亂的忙碌

就不能聚餐了QQ

吃飯一直很愛跑廁所的兩姊妹...

萱會表達 琪琪則是看到姊姊去也想去

但是吃一吃發現她抓著桌子旁邊表情就是....屎臉!!!

果然大了臭臭 請爸爸去拿尿布 馬上換了 對了爸爸說她最近大便水水的

吃飽離開 琪琪看阿公沒有跟著我們過馬路

就一直在對面揮手說:阿公~來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回去洗澡 琪琪跟萱萱在玩 剪刀石頭布 ya~~~

IMG_7154.JPG

8/3

恩~媽媽生理期實在是太累了昨天竟然忘記給萱包尿布= =

半夜摸到萱萱背後............尿床了.............

把萱萱叫起來 很認命的不哭不鬧跟我去沖洗一下換衣服

把弄髒的被單拿起來去洗

不過一直在思考的.....................琪琪她睡在姐姐旁邊 所以也是一整個尿臭味

但是琪琪睡的超凹凹凹極熟的

想了想幾分鐘後我還是把琪琪挖起來

一樣的動作 洗一洗換衣服

琪琪看起來有醒 不過拍了拍又睡了 

弄好也5點多........小睡片刻

今晚上烘培 回到家兩個還沒睡

萱會幫琪琪換尿布

萱:來 躺好

琪琪會翹屁股給她換真好

IMG_7157.JPG

搭配很好捏 萱萱真是一個好姐姐

8/4

雖然今天是禮拜六 不過今天要上烘培課

一直忙到8/18結束!

天氣熱 加上烘培的時間無法暫停

所以其實一開始上課就是一路上到下午五點 (中間沒休息)

阿公大約10點多的時候問我哪邊有溜滑梯的早餐店?

我想是因為他帶孩子們去看醫生 萱萱跟他說的吧!

下課回到家 五點到家 

帶著孩子們走路去市場逛逛 雖然媽媽我都快累死了

但是想想可以消耗他們的體力

順便去市場走走也是挺不錯的

去市場東看西看

去菜販買菜 老闆還拿餅乾給萱萱

真好(哈哈哈)

老闆說孩子們很乖~

結果繞了一圈 經過公廁 就說要上廁所

萱萱還真的便便了 媽媽我囧了

還好外面有投幣機可以投幣(也剛好我有10元)不然就掉鍋(台語)了

回到家最後一段路程 大約200公尺吧~琪琪開始歡了

要抱抱 本來不肯抱他的 但是琪琪依直在腳前面抱著= =

就只好抱她了

跟萱萱說琪琪感冒了不舒服 萱萱也是很能體諒她

晚上煮好

萱萱不太愛吃~又被媽媽我罵了!

接著阿公回到家 吃飯的時候說萱萱說:我們家附近有早餐店有溜滑梯還有球球~

我就跟阿公說 沒錯喔!

到家

萱萱看到麵包開始說肚子餓

這下又激怒媽媽我了!!餃子媽最不喜歡小孩浪費食物

尤其晚飯時間 萱沒把飯吃完 所以導致現在肚子餓

IMG_7161.JPG

最後還是妥協給他

IMG_7163.JPG

妹妹幫她擦鼻涕

但是他接下來還是一直被我罵

IMG_7165.JPG

接著琪琪也拿一顆去啃

 

IMG_7167.JPG

這什麼??老鼠吃的???內餡不吃

8/05

今天頭有點痛 感覺不舒服

也跟著開始牙齦痛 其實前兩天就有牙齦痛去看醫生

但是後來還是浮腫浮腫的 不舒服阿!

一連串的引起了頭痛

今天完全不想外出 癱軟

IMG_7172.JPG

萱拿著爸爸同事媽咪送的鞋子一直穿 明明就還挺大雙的

代表她很喜歡XDD

早餐

IMG_7192.JPG

午餐 萱想要幫忙

IMG_7223.JPG

有她最喜歡的紅蘿蔔+麵麵

IMG_7230.JPG

琪琪玩一玩跑來給我抱著接著就想睡

IMG_7231.JPG

天氣算是熱 不過大家都感冒 就自然熱吧!!

流點汗比較舒服

跟著孩子們一起午睡

睡到四點 準備回阿嬤家吃飯

8/06

早安 今天早上琪琪在班上的小活動照片

老師說琪琪適應良好

從8月1號就開始和萱萱分班了!

IMG_7232.JPG

其實我也記得有一天萱跟我說她現在是中班唷!! 其實你是年尾的 所以是小班

不過因為中班有翔翔哥哥 所以萱應該比較OK

下班下課

琪琪來找食物 天天都上演

IMG_7243.JPG

哈哈哈

8/07

可愛的剪影

今天媽咪幫孩子們洗澡 晚上開地區會 孩子們很棒唷!!

今天沒有看手機 頂多在會議中走來走去跑來跑去這樣

晚上睡覺前 

兩個排了排椅子

竟然開始洗頭髮?????洗頭髮?????

IMG_7298.JPG

哪招阿XDDDDD

IMG_7300.JPG

萱還問說舒服嗎? 琪:舒服!

8/08

喔喔喔!!很快地就來到爸爸節~ 爸爸辛苦賺錢去!!

IMG_7315.JPG

媽媽下班後 上課 今天特別忙 快到9點才結束

跟爸爸通了電話 和孩子們一起跟她說爸爸節快樂

不過問萱說在學校的爸爸節卡片呢?

她一時之間也找不到!

晚上睡前琪琪跟萱萱不知道是怎麼玩的 應該是萱移動椅子 琪琪不知道整個臉就摔到地上了

琪琪痛得跑來找我大哭

IMG_7316.JPG

我碎念了一下萱說是不是有移動椅子所以琪琪跌到了?

萱點了點頭

我就接著說那妳是不是要安慰一下妹妹?

IMG_7317.JPG

萱萱竟然嘆了一口氣說:嗯!好吧!來吧!

接著琪琪馬上就:啊的~~哭著撲往姊姊

我都在後面笑的 不知道這兩個是在演哪一齣??哈哈哈

8/9

今天出差呢!去學習新東西 加油

早上差點遲到 感謝老媽 真的是嚇死大家了!!!

IMG_7325.JPG

好熱好熱的新竹

IMG_7328.JPG

課程結束到家已經快要接近十點 晚上時間有下雨 到火車站地上濕濕的

還好雨停了 不然沒帶傘保證變成落湯雞QQ

孩子們還沒睡覺

PS.謝謝阿嬤幫孩子們洗澡

喔!趕快壓著孩子們一起睡覺吧!

8/10

就是今天晚上~~親愛的爸爸放假了!!

媽咪我下班後上課

真的很忙啊!

到家 爸爸應該看著一團亂的客廳傻眼吧!

我到家的時候爸爸正在押孩子們睡覺

本來想要偷偷摸摸在一樓客廳休息的 洗澡後被萱萱在二樓看著監視畫面發現我= =

全部又跑下來找我

我吃了點東西後就一起上樓休息了!!

8/11

一整天的烘培課

今天上課真是一團亂 連同學都說妳到底怎麼了QQ

嗚嗚嗚嗚

麵粉秤錯 計時器不小心被其他東西壓到也沒察覺QQ

我果真是太累了!

中午問爸爸在幹嘛?

他傳了孩子們吃飯及午睡的照片

IMG_7496.JPG

IMG_7495.JPG

爸爸好厲害 一大二也是很可以的

下課後

今天阿嬤說要一起吃飯慶祝阿公的生日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菜啊!!

不過主食有麵也有飯 孩子們都吃很飽

接著帶孩子們去一下會館 跟同學討論接心得的使命

短短幾分鐘 琪琪就從椅子上面摔下去

在旁邊的姊姊依然看著手機 也不知道妹妹是怎麼跌倒的 囧

哭得好多把鼻涕眼淚 後來也是提早帶他們離開

晚上回到家 爸爸說要整理家裡

所以我跟孩子們先洗澡 

8/12

感謝老公

真的用腳就能發現有拖過地板

今天幫爸爸煮皮蛋肉絲粥當早餐 孩子們吃雞蛋跟麵包+牛奶

我也是麵包夾蛋跟肉片

結果粥快煮好的時候琪琪一直跑來抱大腿 忘記加鹽巴

爸爸也是惦惦的吃XDDDDD真感謝

中午要煮什麼??沒想法因為沒買什麼東西

去家樂福採購一包小白菜小黃瓜跟薑

接著就去吃鐵板燒了~~

方便快速 

萱跟琪琪愛吃的東西真是不一樣

不過出去吃飯都算滿乖的會好好吃飯!

吃飽了 還有一杯紅茶可以喝~~

接著回家午睡 午睡前孩子們一樣洗手刷牙就換了一套衣服= =

接著還發現琪琪大便 馬上帶去洗屁股

在上來老公已經睡著 兩點多孩子們總算睡了

我也跟著瞇了一小時

老公起床對我說 琪琪怎麼換衣服了(@@)

接著公公來花蓮找我們吃飯

IMG_7385.JPG

好開心~還去吃燒烤XDD

在公公車上幫公公報路 我們發現琪琪知道左邊跟右邊唷!

琪琪在公公離開的時候一直哭 不肯分開

我想阿公很開心呢

我說:阿公的心都要融化了

沒想到萱在後座說:不可能

我OS:我也知道不可能 真是不解風情

洗澡後 爸爸拿出他買的給孩子們的新玩具

IMG_7397.JPG

我說是買給你自己的吧?

老公堅持說不是

大家覺得呢XDD

IMG_7401.JPG

不過能拚成這樣我辦不到 所以一定要交給爸爸了

IMG_7406.JPG

孩子們對於這個新玩具很開心

但是收起來發現原本的玩具箱爆炸了!

沒關係 爸爸會處理

8/13

上班~今天騎摩托車

沒想到到了下午頭很痛啊!

一回到家趕快洗澡接著去上課了!還在路上跟老公交會XD

不知道孩子們有發現我嗎??

下課一樣被琪琪討食

IMG_7479.JPG

作怪

IMG_7485.JPG

真是一直會肚子餓的孩子(擔心)

睡覺前一樣洗臉刷牙到把衣服全部弄濕了!到底是怎麼洗的??

睡前爸爸很主動讓孩子們服務他XDDD

很認真的敲敲背 前輩子有兩個情人呢~~~

IMG_7491.JPG

最後要睡覺萱盧得比較晚睡覺

8/14

爸爸昨天跟我說今天要一起去看電影

其實爸爸放假前就有跟我說想要看看與神同行2

我雖然回他好 但是這件事就這樣擺著了!

因為我實在是太忙了 除了正常上班 下班後的一三五六都要上課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提起

沒想到老公已經請我阿母幫忙今天帶孩子們

金感動阿~~~~

今天下午下大雨 我帶著普通安全帽 老公說下次要戴全罩的 安全又不怕遇到大風大雨

真的~謝謝

洗澡出門後 老公依然問我今天好不好?上班好不好?

每次他這樣問的時候 就覺得心很暖

老公還說 今天他帶孩子們去到阿嬤家的時候 琪琪馬上就往廚房去

還一邊說著 飯飯 飯飯 飯飯

到底是多餓????

老公:老師還說萱萱跟琪琪教得很好!

我:怎麼說?

老公:老師說很有自己的個性

我:??????

結果我不太了解捏 這樣跟教得好是什麼關係

到電影院一路上也是一直下大雨 還好快到的時候有發現一個位子 雖然走小小一段 但是總比來不及還好

時間有點緊迫 

所以我們除了本來就有的爆米花跟飲料 還買了薯條跟起司熱狗堡

薯條炸得很酥脆 熱狗堡因為來不及

最後還有送進位子的服務 好貼心~~

這個合照一定不能少 有多久沒有來看電影了XD

上一次是與神1的時候

IMG_7542.JPG

結局真是波折 感覺會有第3集 搭電梯的時候聽到別人討論說閻王才是導演吧XDDD真的

看完了 單純想要拍我的白鞋子 ㄎㄎ

IMG_7545.JPG

到家接孩子們 再刷牙 說要睡覺了

但是回到家精神都來了 玩火車

IMG_7549.JPG

今天拼蛋糕一圈一圈 開心呢~~

IMG_7555.JPG

睡前趕孩子們上樓 結果又跑去刷牙 到底要刷幾次阿??天啊!!

後來還是濕了衣服 又換了一次呢!

萱萱陪琪琪刷牙  基本上萱萱雖然會顧琪琪 但是都是孩子

也是手洗不乾淨之類的回來給我檢查

8/15

今天爸爸要回去上班了!哭哭

早上準備早餐給爸爸吃之後 就出門上課了!

爸爸接完孩子們大約5點多出門

爸爸說 琪琪今天在學校有吐  所以要準備衣服

萱萱在學校練習握筆 用力過猛 要多練習畫畫

交代了一些 準備去坐火車

老公真好~

媽媽我接著就去上課了

回到家 阿母就劈哩啪啦的念說每次帶回家都沒有好好照顧!!

天啊!我前一天看他很正常啊??問號問號

睡前喝奶後又狂噴了一次 累阿

整間奶臭味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