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日子繼續過著~

孩子們都上幼兒園了!剛好因為琪琪沒抽到學校跟萱萱暑假沒地方去

所以開始了上學的生活

下個月就是我們萱萱滿四歲 虛歲5歲了~~

9/01

今天禮拜六 一早我們便往婆家出發~~

在車上吃早餐~不過買早餐的過程讓爸爸火冒三丈 辛苦了爸爸

早餐後孩子們滿有精神的 但是我想要睡覺......

在車上跟孩子們說要跟阿公說去蠟筆工廠玩

琪琪也一直碎碎念 阿公阿婆

IMG_8361.JPG

這張八字眉XDD不過一路上精神真的很好 一直跟我說太陽公公 出來~

後來去阿太那邊 孩子們最開心就是去阿太那邊拿紅茶 

我們買午餐阿公那邊吃~麵店超凹凹極多人

吃飽後 去長濱 去阿公的船上XDD

我們還有搭阿公的船轉一圈 不過船剛發動的時候 琪琪著時被嚇了好一大跳

後來跟她說不要怕怕了 她嘴巴還會嘟嘟的XDD(生氣)

接著阿公帶我們去看金剛大道 但是孩子們已經在車上睡很熟

剛到的時候有一陣不開心

不過後來跟阿公一起吃餅 就安靜了

接著去吃晚餐 在可以看海景的餐廳 沒想到離開的時候好像忘記帶著他們的水壺了.......

一路回程完全沒睡覺 跟阿公一起在後座玩的激激叫

到家後 在樓下玩一會兒

IMG_8370.JPG

接著洗澡

晚上洗澡後 還是繼續玩 這個電力太滿了

我問萱:你還有電喔??

萱:很多啊! 爸爸媽媽都沒休息 累阿

IMG_8374.JPG

後來不知道怎麼玩得撞在一起

琪的臉頰腫起來 紅紅的

IMG_8377.JPG

問她:痛痛嗎?就這個臉XDDDD

IMG_8378.JPG

後來爸爸先沒電了! 萱說要下來找阿公!

又下樓玩~接著接近十點要給孩子們睡覺 把爸爸叫起來去洗澡

沒想到孩子們還是說要下樓找阿公...????

我讓他們下樓發現一直想找餅乾吃

我問:是不是肚子餓?要不要帶你們去吃麵?

萱說好~

後來跟爸爸還有孩子們去吃麵 沒想到根本是去餵蚊子的囧阿

9/2

睡到9點才起床 都跟阿公一起起來了!

吃早餐 萱萱說要吃草莓吐司

IMG_8380.JPG

琪琪聽到了也說要吃草莓吐司 請老闆切一半

IMG_8381.JPG

IMG_8382.JPG

還好有切一半 後來兩個都是想要吃點鹹的

琪琪在吃蘿蔔糕 萱也一起吃

IMG_8386.JPG

吃飽爸爸帶大家去放風箏跟踢踢球

萱的第一次風箏初體驗 琪琪則是沒辦法跟上 只有跟在後面哭的份XDD

IMG_8393.JPG

天氣很好 風不太大 所以都要跑了風箏才會飛

玩了一下我們就去旁邊的松鼠的家休息乘涼

回到家阿公阿婆出門了!

我們也準備出門 中午不太餓 去阿太那邊之後才離開

琪琪在擦擦

IMG_8400.JPG

萱萱也跟做一樣的事

IMG_8403.JPG

去鳳林吃午餐 午餐炒飯炒麵點三份 爸爸還點了一個湯麵

真的有點太多 

下一次想試試看那家的炒菜!

 

 

IMG_8412.JPG

吃飽後跟孩子們一起坐後座

IMG_8413.JPG

鬼臉

IMG_8414.JPG

接著再開一小段路孩子們就睡覺了

本來要去吉安拿東西 但是因為提早

又改時間了 回到家大約4點 結果孩子們不想睡了

我跟爸爸真的需要瞇一下

咪到五點半左右 去阿嬤家吃飯了!

今天表姊跟瑞瑞還有舅舅也在家

不過今天幫忙炸東西 每次煮好菜都覺得超凹級熱的= =

晚餐後 我們去幫萱跟琪琪買水壺

爸爸哭喊 我只有冰壩杯QQ

9/3

爸爸說今天他會洗衣服曬衣服 我就出門去上班

爸爸今天送琪跟萱萱去上課

先送萱萱再送琪琪 晚上自己煮 菜是老公去買的

孩子們也是爸爸去接的

回到家看到琪琪很滿足吃著棒棒糖

還跟我說棒 幫 堂~~

IMG_8426.JPG

這是姊姊給她的

IMG_8427.JPG

吃飯了~~

IMG_8430.JPG

吃飽洗澡好才回家

孩子們一定要穿這一件阿嬤買的衣服

IMG_8433.JPG

睡覺前還是換衣服

琪琪不知道為何去親姐姐 姊姊本來閃的 但是還是被她強吻了XDD

跟我耶~~

IMG_8437.JPG

本來想問她最喜歡誰?去給他親一下!結果!跑來親我XDDDD

害羞捏~(爸爸又傷心了)

9/4

真的不誇張一早起來我的肩膀快要痛死了....原來是我的好朋友來報到了!

準備出門上班

上班族阿~

下班今天有地區會 好多活動提早了!

活動結束阿公阿嬤去跟別人拿東西

回來帶著孩子們最愛的肉肉

琪琪反應超大 一直在前面

IMG_8445.JPG

可是太燙了!

看她的嘴巴 啾的XD

IMG_8446.JPG

吹阿吹

跟我一樣的琪琪(嘆氣)

嘴甲緊

IMG_8451.JPG

最後剩下四顆肉兩根地瓜薯條

肉萱跟琪琪各兩顆 最後一顆肉的時候 琪琪本來想拿

我們都說不行這是姐姐的

結果她把剩下得兩個薯條拿在手上

把一隻吃到嘴巴裡 

我們要把另一隻拿起來給萱

琪琪就大哭了 非要分她一半 還在哭哭可憐的樣子

媽媽又想奏小孩了

9/5

今天上班比較忙 

還好爸爸今天晚上放假了~喔耶~~

孩子們幫爸爸按摩

IMG_8475.jpg

但是萱跳了一下 爸爸腰會痛~(吶喊)

爸爸拍的

IMG_4526.jpg

晚上睡覺 琪琪想跟萱萱蓋同一條棉被

但是不會說 只會用拉的 所以有點要吵起來

我就跟琪琪說:跟姐姐說 我們一起蓋

琪琪:姊姊 蓋(動作還是搶著)

我就跟琪琪慢慢地跟我說: 姐姐  請  我們  一起  蓋

萱才點頭 把被子給琪琪 一起蓋上還拍拍她的胸口(好有愛)

看得我真是感動

後來雖然琪琪還是黏到我旁邊

半夜琪琪似乎有點著涼了

但是她明明都在我旁邊跟我一起蓋被子阿(?)

9/6

爸爸才說琪琪早上有點燙燙的38.5 爸爸給琪琪吃退燒藥

接孩子們下課後先洗澡

IMG_8479.jpg

IMG_8482.jpg

今天晚上有活動比較忙 所以一到家大家先吃飯

沒想到琪琪一碗飯沒吃完就說:吃飽!

大家一陣驚訝??!!

我摸摸琪琪發現....她....燙燙的囧

跟老公先帶琪琪去看醫生 還好今天人不多 琪琪很快就看到診了

琪琪明顯活動力不佳

後來醫生看診說 咽喉有紅腫 

量了體溫 39度

我們都嚇到 但是醫生說39度她的精神還不錯?!

晚上活動也不舒服 乖乖地給人抱著

後來先離開了帶他們去家樂福採購

琪琪一下想要做車子一下又想要跟姊姊搶推車 所以歡歡的

直到推車裡面放了養樂多 布丁.....

後來爸爸還拿了甦奇蛋 孩子們的眼睛都亮了!

爸爸對孩子們真好

晚上睡覺 琪琪跟姐姐還是很認真不停地說要喝水............

後來睡覺了 琪琪還是燒

我一整晚也沒有睡得很好 一直注意兩個孩子有沒有蓋被子 有沒有太熱.....

早上四點 萱也起來尿尿 後來琪琪也起床說一喝水

9/7

早上起來還是在燒.....

先請假照顧她一下

精神是好一點 不過還是燒

IMG_8486.jpg

還會自己拿水壺出來喝

IMG_8489.jpg

有點懶懶的樣子 但是精神都不錯 還會拿水給她的姐姐

接著送姐姐去學校

我們去吃早餐

IMG_8492.jpg

看 還會做鬼臉 

噓~~

IMG_8496.jpg

看來食慾好了一點

IMG_8499.jpg

接著也吃我的鍋燒麵

回到家 整理整頓一下

給琪琪清洗一下 要洗澡的時候很不願意

是不是流汗還在發燒不想洗澡??但是整身黏黏的

接著煮午餐後 媽媽就去上班了!

下午 爸爸傳這張照片

午睡的琪琪  應該是有舒服一些了吧!(爸爸融化了)

IMG_8548.jpg

晚上到家煮飯 煮飯中爸爸帶孩子們去外面踢球一下

回到家後一直來廚房關切捏= =被打敗了!

開動唷!

IMG_8553.jpg

萱今天吃了一碗半 爸爸說有先去放電有差XDD

洗澡後 繼續在客廳玩

開冷氣 真是好悶熱 洗好澡也是汗流夾背的

爸爸又組裝了複雜的火車鐵軌XD

琪琪降溫許多 體力更精神也恢復了

在客廳蹦蹦跳跳 看到我在拍她 燦笑XDDDD

IMG_8568.JPG

大約玩到10點多 刷牙洗臉後大約10點半睡覺

爸爸辛苦的拖地

9/8

早上起床

今天要去導覽

爸爸先幫我買早餐 在家喝了拿鐵吃了老公買的早餐

真幸福~

老公說:今天地板觸感特別不一樣

我說:因為你昨天認真拖地壓!!

一大早就覺得甜蜜蜜XDD

中午爸爸跟孩子們來給我送午餐

覺得老公真是很疼愛自己~早上跟他說 怕他要顧小孩還要幫我送午餐

不然請我媽送好了 

老公說不要他要送

真是的~~愛心~愛你唷^^

接著導覽結束去公園找老公跟孩子們

今天我提早結束 4點的時後傳訊息

他們還在玩遊戲中

晚上也是媽媽煮~今天差點跟老公小吵起來

其實我老公對我脾氣滿好的 因為我們在討論倒底發黴過的沙鍋可不可以用?

其實我也不知道....

最後只好就不用了.......開動

還好收汁的很剛好 馬鈴薯燉排骨 雖然有剩下一點不過一餐吃剛好

IMG_8587.JPG

討論度很高的 剝蝦的老公 哈哈

謝謝老公~~

IMG_8592.JPG

今天吃得很飽 飯後去家樂福散步散步!

剛好看到!竟然要投錢 爸爸也拿出錢包了!

IMG_8594.JPG

爸爸買單了!(媽媽滿驚訝的)

IMG_8600.JPG

開心~~這張臉部表情很好笑

IMG_8607.JPG

所以一定要分享一下XDDDD這張也是

IMG_8606.JPG

她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著清潔用品說:阿公~的

問她為什麼是阿公的

看她小腦袋思考著 又不知道怎麼表達好笑XDDD

IMG_8608.JPG

爸爸後來跟姐姐晃過來了

買了刷鍋子的刷具

其實最後也沒買什麼  主要是來散步的XDDD

明天早上還有未來部上課 晚上兩個小鬼不早點睡覺

一直托到10點半 累.....

09/09

最近睡覺很不好睡 一直做夢...很累

本來想要7點起床也起不來

最後8點多才起床 8點半把孩子們挖起來換衣服

爸爸買早餐回來在家吃早餐 9點出門

IMG_8617.JPG

早上太陽公公露臉

IMG_8618.JPG

剛剛好930踏到活動據點XDDD真的很趕呢!下次還是早一點點好了!

還好今天沒有載人

今天未來部人數有點多 真是有累到

孩子們的聲音太大聲了!

需要想點辦法!!

下午還要忙其他事情

中餐簡單外食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吃自己煮習慣了1

今天的午餐好鹹喔! 

IMG_8621.JPG

經過歪腰郵筒拍照一下

下午開始變天了!好多地方都下大雨!鋒面要往東北部吹了!

本來爸爸的計畫放風箏 不過看這天氣

忙完表姐那邊的安置

IMG_8623.JPG

我們就回家 剛到家下大雨了 狂風暴雨!!!

我也跟著午睡了 不小心睡太久睡到五點半????起來超級累 

因為我又做噩夢了........哭

起來準備晚餐 請爸爸叫孩子們起床

爸爸上樓叫孩子們起床

下樓後跟我說:很好叫!一句話就解決!起來吃布丁摟~~

孩子們就起床了!

用對方法很重要!今天晚餐有點多呢!想要清冰箱了~~哈

IMG_8627.JPG

超彭派~

謝謝老公也幫忙煮晚餐~

IMG_8638.JPG

喝養樂多 萱不好好坐著....

IMG_8640.JPG

爸爸上班去~萱萱說:可是我會想爸爸捏!!

爸爸辛苦了 愛你

晚一點我們上樓畫畫

IMG_8644.JPG

萱萱說要畫噴火

IMG_8643.JPG

我覺得這麼實在是太像媽媽了!

IMG_8645.JPG

生氣罵人的媽媽

9/10

週一症候群~~

下課後的琪琪 認真吃飯中

我一到家就聽到她吃了豬腳

骨頭啃得很乾淨 阿公嘖嘖稱奇!

IMG_8651.JPG

我們今天有婦人部的學習會 下著大雨

表姐跟瑞也有參加唷

孩子們有伴 雖然有時候聲音位大一點點

但是還是滿乖的(錯覺XDD)

今天睡覺前一起完成了學校發出的畫紙活動(媽媽也有幫忙~)

9/11

今天孩子們自己穿公主風上課(公主風英文怎麼說阿?)

老師們都很稱讚他們

琪琪跟萱一回到家有吃水果跟中秋送裡的肉條

所以好像沒有很餓

慢慢煮菜中 琪琪又跑來關心了!

所以只好給她一點事情做

拿出學校用的餐碗

IMG_8664.JPG

很敬業的把姐姐跟自己的都拿出來擺在水槽旁邊

IMG_8665.JPG

後來吃飯後在客廳玩

被一隻小強嚇到的兩姐妹

萱萱一整個花容大失色 琪琪一下就忘記了...

IMG_8667.JPG

琪琪好像想起來我上次教她打蟑螂 所以沒那麼害怕了!!

萱萱則是嚇得不敢下來了!真可憐.......

接著去買麵包 經過別人家還拿到爆米香

IMG_8670.JPG

真好~

雖然沒吃過 但是還是挺好吃的不停

IMG_8672.JPG

準備上樓了~

IMG_8675.JPG

9/13

下課一直跟媽咪說要吹泡泡~

本來出門去買豆腐 結果買完回來就待在門口吹泡泡

但是沒拿好 倒了很多

琪琪的嘴巴真的很好笑

萱萱比較會吹 還會跟泡泡再見

認真吹泡泡的琪琪

我:要吃飯飯嗎?

琪:不要!(搖頭)泡泡

我:不要吃飯要吹泡泡喔?

琪:恩.....

泡泡比飯飯重要 真難得

接著再問一次順便錄影

我:要吃飯飯嗎?

琪:不要!(搖頭)泡泡

我:不要吃飯要吹泡泡喔?

琪:恩.....飯飯

動搖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寶貝日記 雙寶日記
    全站熱搜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