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購小朋友的玩具&書籍或各種用品

都會特別在意 是否安全? 內容合不合適? 小朋友買不買單? 耐用嗎?等等的問題

就像萱還不到一歲我就會幫她買些簡單的厚紙書

一方面怕薄紙書會割傷手 一方面覺得厚紙書應該比較耐用

不過後來發現她可能牙齒癢癢 竟然啃書了...  可能口感特別好

IMG_6682.JPG

不然就是書本的內容像是一些翻翻書有機關 她找不到 直到一歲半後我才比較有看到她在動機關  

前陣子收到這款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 布書 唷呼海上探險故事書

拉梅茲的品牌特色
寶寶需要色彩來刺激視覺發展、聲音來啟發聽覺能力、特殊柔軟材質來吸引寶寶觸摸、透過拍打和運動促進手眼協調。

Lamaze拉梅茲的設計都顧慮到寶寶階段性的需求,是媽媽們最好的選擇。

IMG_6516.JPG

真剛好給小琪琪做禮物XD 偷笑 後來萱萱下課了

IMG_6518.JPG

一看到布書就很興奮要打開來看耶~

IMG_6524.JPG

IMG_6525.JPG

這款布書有很多優點呢

0歲以上就可以讀  每個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都適用

顏色鮮艷  線條豐富 有彩色也有黑白色可以刺激孩子的五感發展

多種小機關及聲音 與書本有互動 刺激學習的樂趣

可機洗布書 不怕孩子口水遊戲時弄髒 清洗方便

車工細緻 不怕孩子嘴巴癢癢給咬壞 夠耐用

通過美國ASTM&歐盟EN-71(CE)及英國BTHA的安全標準

布殊材質柔軟 不怕割傷寶貝的小手

萱萱一開始看到就急著叫我打開~

做好好的看書ing 看的很有架式 書拿得很好也一頁頁的翻

其中有一頁鸚鵡她看見就跟我說小鳥 我就回她對阿 她叫鸚鵡

這隻會發出啾啾的聲音 我示範一次給她看  她發現後會一直按

有時候按的出來有時候按不出來 她覺得很有趣 那邊就可以玩五分鐘了XD

IMG_6527.JPG

後來繼續翻翻 看的很認真 都忘記吞口水...

 

有的頁面會發出塑膠聲  這個聲音好像特別會引起小朋友的注意

萱小時候也很喜歡這種塑膠聲音 如果有這種聲音她就會一直盯著看  

IMG_6532.JPG

一邊陪她共讀 一邊講解 她也會主動跟我說她看到的 像船&樹&烏龜這種簡單的單字會跟我互動

讀到最後一頁 海盜找到了寶藏耶!

你看寶藏在這裡 我們把寶藏打開吧~  

萱翻開寶藏盒發出一聲 哇~

真的很可愛

IMG_6533.JPG

接著等萱萱姊姊離開後給琪琪妹妹看

琪:這個是什麼?

書本會發出聲音 可以吸引她的目光 不過她還沒滿兩周 應該看不太清楚

不過有黑白色的圖案可以看

之後都還可以繼續給她看 很實用  

IMG_6595.JPG

後來萱萱偶爾會來翻一翻 她還是很喜歡最後這一頁的寶藏盒

一打開有金碧輝煌的感覺  她會一直掀開來看 哇~哇~哇~這樣XD

IMG_6740.JPG

還有一個很方便的設計就是這掛環 可以掛在嬰兒床或是推車

掛哪裡都很方便又不會弄丟了  而且可以讓寶貝自己翻翻自己玩 培養閱讀的樂趣

這樣媽媽就可以輕鬆幾分鐘了

IMG_6766.JPG

我簡短的拍了影片~ 布書真的很細緻唷!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哪裡買??

各大百貨公司麗嬰國際專櫃與丁丁藥局均有販售

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funbox&ccatid=169&path=64,169

 

*以上為廠商邀約文~體驗內容皆是個人試用後感想*

如果你喜歡歡迎按讚或分享^^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