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BH提供的試用機會

理膚寶水這品牌一開始接觸的是它們B5那條全面修護霜

萱萱很容易被蚊子咬 新舊傷口聚在一起 皮膚都一塊塊的結痂

去丁丁看到猴子膏本來想買來用看看的 店員就跟我推薦理膚寶水的全面修護霜

(離題了~~)

今天要試用的是理膚寶水新推的多容安臉部照護系列

多容安極效舒緩精華乳 清爽型

這款精華乳有四大安心保證

  • 極嚴謹-針對過敏及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測試後無不良反應
  • 極精簡-無香料&酒精&防腐劑&色素&羊毛脂
  • 極密封-壓頭精密設計密封有保證
  • 極舒緩-神經胜肽

讓人安心可以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這是我收到的試用品2ml  雖然我旁邊那隻一直說2ml能有感覺嗎XD?

 IMG_6943.JPG

可以感覺得出它們為了確保自己的產品

連試用的包裝也不馬虎 2ml的包裝也是密封的 使用前轉開   接下來就來使用了~

IMG_6944.JPG

我的天~我的素顏好想哭 一整個沒睡飽 真的沒睡飽...

小琪琪某些時段超清醒的 會討抱抱... 

IMG_6953.JPG

打開點在臉上有點手殘XD

很好塗抹開來

 

 

IMG_6957.JPG

怕我的臉拍得不清楚 試一點在臉上

未使用前的狀況  

IMG_6955.JPG

接著擠上精華乳 推起來的感覺比較偏向乳霜 但是不是乳霜那種黏膩 推起來水水的

我後面補上推起來的照片  

IMG_6956.JPG

塗抹開來的狀況 看起來很滋潤的感覺 但是一點都不會油喔
 

IMG_6958.JPG

補上推開來的狀況 推起來水水的 是水乳狀的精華液

IMG_6977.JPG

單純看來真的沒有什麼差別 來做個對照圖

IMG_6974.JPG

對照圖~

IMG_6975.JPG

 

 

我是混和肌T字部位油 臉頰的部分常常紅紅的 有輕微過敏的狀況

擦上精華乳後額頭比較不這麼油了 紅紅的部分沒有很大的變化

我想要持續使用才看得出成果

另外 這款擦起來是滿滋潤的 剛擦好的時候會覺得不是想像中的清爽

清爽這個詞就想到在森林中漫步 一整晚清爽的那種感覺(是衛生棉吧...)

但是我誤會它了 一直到我睡前 都可以感覺臉很舒服

該怎麼形容呢? 不會太緊不會太油 很舒爽XD

試用感覺很好 推薦給你~

 

如果你喜歡歡迎按讚或分享~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