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餃子本身是細軟的髮質 加上開始工作後壓力跟外食的關係 

明顯有感覺到自己的髮量已經不如學生時代這樣茂盛了

加上懷孕到生產 身體荷爾蒙改變 

只要試用在身上的東西我都特別有留意  

產後更是有些落髮  加上帶雙寶也返回職場了  壓力也更多了

每次回到家都整個蓬頭垢面的了 加上細軟的髮絲 喔...一整個好沒精神ㄚ

這次收到這款亞培MyCG 210植物精華活髮素

好驚訝喔!  我本來只以為雅培只有奶粉 沒想到還有做活髮素耶!

亞培的這款植物精華活髮素的特色

一罐等於一個月用量,可以直接噴灑

適用各種膚質

萃取自洋蔥 檸檬 瓜拿納 可可等獨特質物配方

收到後就打開來試用了!

產品長這樣~附一個長噴嘴  如果外出就把噴嘴取起來把蓋子蓋上就不會弄得到處都是唷!

IMG_8519.JPG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 持續用6周以上效果更好唷

在自己想要加強的部位5cm高噴上活髮素(按5~10下)只要噴濕潤不低落的狀態  

用指腹畫圈按摩

用後不須清洗(如果是為洗髮前使用 就用後15~20分鐘 就可以洗髮瞜) 

IMG_8537.JPG

噴好後用指腹按摩按摩頭皮讓活髮素吸收 ~

IMG_8545.JPG

要好好吸收押~

IMG_8550.JPG

IMG_8566.JPG

我喜歡用手按摩後再加上梳子按摩

一邊按摩一邊把頭髮梳順

非常得舒服耶!  

IMG_8580.JPG

IMG_8568.JPG

IMG_8574.JPG

每天早晚我都有噴

但是因為有時後上班趕時間或是處理兩個寶貝沒有拍照片

比較一下還沒開始使用前頭髮常常是塌塌油膩膩的狀態(可能看起來會有點不舒服)

再加上有點落髮 更撐不起來 真...的很糟糕耶 哀

IMG_8431.JPG

最近一次的使用狀態

 

IMG_8646.JPG

比較一下就會發現差很多

IMG_8658.JPG

因為我的頭髮很細 很沒有活力  加上工作後作息或是外食的關係開始有點落髮的狀況

之前我也用過他牌的類似的護髮素跟這款亞培 MyCG 210植物精華活髮素比較起來

亞培的比較不嗆鼻唷!酒精味道也不那麼濃

之前他牌的用起來明明是噴頭頂 眼睛卻會被燻到

比較起來亞培用起來覺得很舒緩 在加上按摩跟用梳子一邊按摩

整個把帶孩子的疲累感丟在一旁了(雖然馬上又要面對XD)

偶爾休息一下愛愛自己 來保養保養頭髮憋~很重要!!!

分享給跟我一樣忙碌又有相同困擾的你 可以試用看看唷^^

 

喜歡可以幫我按讚或分享唷~~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