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很喜歡料理 但是當媽後就覺得料理真是一門大學問

不是只有煮一煮 尤其是食材的選用 搭配等等等

各種材料用好的 安全的 衛生的 才讓人安心這真的是考驗媽媽的品質鑑定能力阿!

阿 當然還有摳摳的能力啦

你看看 柴米油驗醬醋茶 分門別類真是多得數不完.

再 加 上 . . .

這幾年的食安大家也是不斷地在檢視調整一直以來的習慣

我們在選用食品 真的不能被美麗的外表 滿足的香氣 酥脆的口感 給蒙騙阿!!

跳一下回來!!

我今天要試用一款 MIT自製的連淨acon pure員木山茶油

這款油不單單只是自己製作這麼簡單!就然生產來源也是自己把關的!

因為他們有50公頃的自有田地去栽種 不僅從原料就把關

大家很注重的土壤水源會不會裡面帶有什麼不好的成分我們看不到??

這部分連淨acon pure員木山茶油也很貼心的委託 有公信力的第三方驗證單位SGS來檢驗

每一瓶生產的連淨acon pure員木山茶油都有自己的生產履歷!!

做到這樣 就是讓消費者放心!也讓他們自己的產品如果售出後 有異狀追蹤追溯也一清二楚!

能這樣對自己產品有自信的廠商 真是讓人放心!

不過說到油!大家媽媽們一定不陌生的油品就是芝麻油也就是麻油

想當初坐月子的時候天天都吃啊! 那時候媽媽˙透過朋友介紹找到台南一間說是自己自產的麻油

很熱門很難買到 因為媽媽也是幫我坐月子 我就沒有特別跟她挑什麼!

不過今天收到連淨acon pure員木山茶油 我覺得跟我比較熟的麻油就輸了!

包裝的很大器 覺得很適合送禮(母親節可以來送一下)

IMG_7826.jpg

包裝寫得非常詳細 讓人放心

知道許多媽媽們對於製油的過程不是很了解!

也不廢話(誤)畫圖給你講解 讓你一目了然

IMG_7827.jpg

還有QR Code耶

IMG_7831.jpg

這個瓶身很有FU 四四方方的挖尬意

IMG_7830.jpg

實用性高的藝術品

IMG_7829.jpg

過濾得很乾淨 無雜質(默默的職業病)

IMG_7832.jpg

打開瓶蓋更是驚訝 超棒的設計讓你到油的時候不會咕嚕咕嚕到處亂亂噴

本來以為就是這個令人心花開的設計 沒想到瓶蓋也有

IMG_7833.jpg

為什麼瓶蓋的設計要這樣做呢?想一想

就是為了防止氧化搂~ 想想油最怕的真的就是本身的油耗味!

油耗味 就是油擺放太久就會出現 所以真的不是

"大罐ㄟ就用咖固"才好唷! 居家品管一下XD 原料的新鮮才是最重要的

IMG_7835.jpg

倒出不噴濺 感動 沒想到輕輕鬆鬆就可以做出這樣有質感

油品清透主要是因為連淨acon pure員木山茶油

是使用第一道鮮搾油 不僅是最高純度 還有最豐富的營養源

EX. 茶多酚、角鯊烯、維生素E….等完全保留  

IMG_7834.jpg

不過山茶花油有特別的香氣 於是我使用在煮好的米飯上

IMG_7836.jpg

米飯拌上油品後 美味又更加分

IMG_7838.jpg

給我家最挑嘴的也吃得很開心 有點壽司飯的感覺

IMG_7842.jpg

第一口很快就不見了

IMG_7843.jpg

大口吃飯的孩子

IMG_7844.jpg

用好的油讓人放心 所以連孩子都可以接受 我想一般人

對於這山茶油的香氣接受度也是很高的!

IMG_7845.jpg

拿連淨acon pure員木山茶油來炒竹筍 

先編炒前幾天拜拜的豬肉 高溫可達252

煎煮炒炸都適合!!

IMG_7811.jpg

還貼心附上食譜唷! 也很適合天氣熱的沙拉料理

目前還是讓孩子們吃熟食 所以生冷的就暫時停緩!

但是夏天就是適合沙拉!!

IMG_7828.jpg

這麼棒的連淨acon pure員木山茶油自用送禮都很適合

大家可以到下面的網址多加參考 推薦給你

 

網址:https://goo.gl/RLXfhP


love my life~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