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現在保養好自己的頭髮!

像我也是一人身兼多職 一般日送小孩上課上班 假日顧孩子們 老公放假才算有喘息的空間

就算歲月不催我 小孩也是把我操的提前老化了!!!

我本身就是個細軟髮絲的代表 加上油性頭皮 在洗髮的使用上我都選擇洗髮精來用

一方面是洗髮乳對我來說太油膩有種沖不乾淨的感覺 另一方面是洗好後很容易又一整頭油膩膩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等了很久的韓國超熱賣Dr. Groot養髮秘帖

原來Dr. Groot養髮秘帖背後品牌是韓國的大品牌LG生活健康

在韓國更是髮品類的市占率那波萬

Dr. Groot養髮秘帖20173月在韓國推出,短短一個月在韓國狂銷熱賣每一秒賣出19.8瓶。

同時邀請到韓星韓孝珠、羅美蘭、趙宇鎮來當代言人

狂吸71萬網友觀看,造成網民們的討論和搶購熱潮。

Dr. Groot養髮秘帖更添加七種自然草本植萃的珍貴成分

紅蔘、何首烏、桑黃、魚腥草、黑醋、柏樹、薄荷等

針對女性常見的髮絲問題像是細軟髮 、缺乏營養容易斷裂、染燙受損、頭皮出油異味、搔癢等

研發改善還我健康髮絲

讓你更安心更貼心的還有0%矽靈 無添加防腐劑及PARABEN

洗淨的成分來源是天然的椰子水 在使用中不怕增加頭髮與頭皮的負擔!

這是我收到的Dr. Groot養髮秘帖髮密洗髮精(蓬鬆款)細軟髮款

IMG_4983.jpg

Dr. Groot養髮秘帖髮密洗髮精(蓬鬆款)針對老化細軟無力扁塌髮,

預防髮絲脫落和增加頭髮強韌度。

含有靈芝萃取物,能從髮根開始注入彈力強化無力秀髮

真的好適合我壓

背面

IMG_4984.jpg

看了背面的說明~也適合產後婦女使用

今天就決定是你搂~~

IMG_4986.jpg

打開壓嘴

鴨嘴手設計滿特別的

IMG_4987.jpg

手上的樣大約按壓兩次

IMG_4991.jpg

滿好起泡的一隻手搓不太出來什麼泡泡

IMG_4995.jpg

後來用一樣的量 洗頭 

沒想到!!隨便一搓就滿滿細緻的泡泡 軟綿綿的~

一看到我整頭的泡泡 女兒很愛XD

而且我很意外 看到介紹中Dr. Groot養髮秘帖含有魚腥草草本精華還滿害怕的

小時候陪媽媽採草藥 然後回家濃縮煉藥

整個充滿了魚腥草的草味 一直都忘不掉!

不過沒想到實際上用起來不會特別聞到青草味

IMG_4997.jpg

洗淨後

IMG_5002.jpg

吹乾

洗好後我滿喜歡的

不會是膩膩得花香味

最好辨別的味道就薄荷了XDD

好不專業 不過準備睡覺的我整體味道聞起來

好舒服唷!甜甜睡好覺

IMG_5005.jpg

隔天早上起床還是聞的到味道唷

連續洗了兩三天 超喜歡的!!

IMG_5008.jpg

產後落髮  工作家庭超忙碌的媽咪們~

或是家裡地板隨便掃一掃都一大把頭髮的你

推薦給你們唷!一起來保養秀髮吧!

唯一自己獨處的時間洗香香 好睡覺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Dr.Groo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groot.com.tw/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cfZVuh

屈臣氏10/26-11/15新品嚐鮮價$499還送隨身瓶(依各通路為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以上是廠商邀約試用心得 心得皆親自使用後撰寫~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