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女人好像都有相同的毛病 就是手腳冷冰冰= =

可能年過三十更嚴重  好像身體循環系統慢了拍

很容易就覺得冷 更不用說月事來的時候 摸到冰水就會到抽三步

實在是一個奧笑年阿!!

天氣冷了大家身體又更懶得動 這樣惡性循環怎麼辦?

跟大家分享一個促進代謝的新產品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現在的食品真的做得很貼近人心

我自己本身就是中醫都說水氣淤積的那種人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應該是用濕來形容吧!

總是會聽到醫師說 這樣會容易過敏 濕疹 或是體內淤積

或許醫生想要跟我說淤積很多脂肪之類的吧(苦笑)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特別在於

專利一啤酒酵母

為了阻擋(打擊打敗)飢餓感 可以輕鬆控制嘴饞的飢餓感

不用再唉聲嘆氣的一口接一口

專利二生薑萃取

我們都知道 生理期的時候 大部分媽媽都會煮一杯黑糖薑茶給我喝

所以生薑在中式飲食中大家也很習慣當作一種讓人體溫上升發熱或流汗達到去寒效果的食材

這裡面用的生薑還是台灣品質有保證的高良月桃這種薑所萃取的

吃過才知道高良月桃又稱高良薑

專利三綜合蔬莓果酵素

台灣專利認證柑橘幼果的抗氧化能力比柑橘成果高出2.9倍

加上莓果對於女性天生的保養作用

讓你更有滿滿好氣色!

幫大家開箱瞜~~

IMG_6218.JPG

素雅的包裝發現

IMG_6219.JPG

裡面包裝還有活動XD是什麼驚喜呢??

 

IMG_6222.JPG

一盒一個密封包裝 裡面有60顆

IMG_6223.JPG

背面有詳細記錄上面說到的三項專利更有許多蔬果萃取

IMG_6224.JPG

一顆小小的膠囊就有如此多種的成分 實在是讚嘆SEAFOOD 感謝SEAFOOD!!!!

IMG_6225.JPG

大小剛好不會卡喉嚨!

當產婦的時候的營養品都超大一顆的

卡住喉嚨就慘了!會一直聞到味道XD

IMG_6228.JPG

因為是膠囊狀的 所以吃的時候不會聞到薑跟酵素的味道

後來我不小心打嗝 就有聞到薑的味道了XD

因為我看包裝上面寫建議食用時機是早晚飯後或是洗澡前

感覺就是身體比較熱的時候 在順便加速代謝

看這樣會不會順便改善我濕濕的體質阿~

IMG_6220.JPG

推薦給~身體冷冰冰 代謝亂糟糟 或是想要改善體質的你

更多資訊請看

官網http://nx.bi-up.tw/user_data/hd01.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yeat.taiwan/

貼心提醒

1.建議一天不超過2顆 多食無益

2.孕婦,哺乳中婦女,服藥或是身體不適者請與醫生討論

3.使用後如有不適症狀也請停止使用

4.兒童不宜使用 請放在兒童拿不到的地方

 

以上為廠商邀約無償試用 心得皆個人使用後撰寫

不代表所有體質 特殊體質還請和醫生討論後使用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