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不想要給頭髮太多負擔

開始選用無矽靈洗髮精

改變自己的使用習慣

卻發現總是洗起來乾澀吹起來更是打結嗎?

過去的經驗裡,打著無矽靈的產品往往有著「難用、乾澀、難起泡…」的壞印象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施華蔻Nature Moment橄欖油洗髮精~顛覆你對無矽靈洗髮精看法德國製造現在在全聯也買得到

橄欖油的滋養性適合受損不嚴重,但卻乾枯缺乏營養的髮絲

德國製造現在在全聯買得到唷!

這幾天的天氣一點也不誇張 溫度飆升不說 花蓮更是一滴雨水都不下

下班 催促孩子們吃飯 整理收工

要洗澡的時候我的汗水已經滴的撥不乾淨了

我的老天天

就來使用施華蔻Nature Moment橄欖油洗髮精

IMG_4306.JPG

施華蔻Nature Moment橄欖油洗髮精是透明的

橄欖油添加

蘆薈精華

給頭髮健康亮澤滑順不毛躁! 我很需要+1+1

IMG_4307.JPG

透明的洗髮精

其實不要被外包裝誤會了!洗髮精是透明的唷!

透明的東西最單純 沒有人工色素

先用手試試看起泡力跟洗後沖洗過後的感覺

IMG_4308.JPG

有的洗髮用品 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施華蔻Nature Moment橄欖油洗髮精算是沖洗起來不會有黏膩感的

IMG_4310.JPG

一人操作真是有點不順暢XD

其實滿好起泡的

而且我喜歡橄欖油這種軟性油脂

搭配洗潔用品 洗乾淨又不會造成帶大的乾澀!

IMG_4317.JPG

洗後吹乾前~

無矽靈也能這樣滑順wow~

IMG_4328.JPG

吹乾了!

開心~我又愛上自己了XDDD

IMG_4329.JPG

可惜今天老公沒放假 不然就去約會吧

IMG_4332.JPG

上班前再來補一張

IMG_4205.JPG

分享給大家唷!

長頭髮的姐妹們可以一起來用看看~

洗後的舒暢感

 

<<以上為廠商邀約無償試用 心得皆親自使用後撰寫>>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