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種的九層塔最近常常被採回家

來不及吃都黑罵罵

想試試看青醬~

查看看食譜發現這些材料家裡都有剛剛好

我的食譜是這樣

羅勒 100g
松子 25g
蒜頭 25g
橄欖油 150g
鹽巴 適量

 

我用我的調理棒

Cuisinart美膳雅全方位手持式攪拌棒(CSB-77TW)

 

這支我覺得還不錯用喔!

在生孩子前就想買了 偶爾可以做做東西

生孩子後思來想去 

還是想買一組 

真的挺方便的 

唯一缺點與優點就是不能做太多

而且做副食品本來每次都是做一點點的

蒜頭去皮+羅勒

IMG_3600.JPG

正確裝下去後 會發出"喀擦"聲

剛開始試打後一次塞太多  發出奇怪的聲音有點嚇到

後來想說  不知道加油下去會不會比較好

結果猜對了!!!  加油下去後超級順的!

IMG_3607.JPG

按照食譜的放是依序加下去

最後加鹽巴還有松子

松子要先炸過 但是我的經驗不夠 有些過黃 有些青青

我覺得松子跟 蒜頭一開始就一起打就好了  比較快

IMG_3608.JPG

還趕快跑去買麵包~~

好吃!!!

IMG_3609.JPG

 

<後記>

蒜頭有點嗆 小小孩不愛  會辣辣

我女兒吃一口就哭了

 

下次如果要做蒜頭可能也一起炸一炸會比較好

敢吃起司可以加25g

我媽媽不敢吃 就沒加了

 自己馬上要吃  分裝在保鮮盒

其他的放冰塊盒 冰冷凍~~慢慢用~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