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abyHome的活動讓我有這個試用機會

在收到包裹的時候 (剛好那幾天沒開信箱)

心裡想....我買了什麼嗎? 

IMG_3743.JPG

SAUGELLA賽吉兒 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SAUGELLA賽吉兒 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IMG_3741.JPG

對現在的我非常的實用呢!!

首先目前懷有二寶29W 不論是第一胎第二胎都有私密部黴菌感染的狀況

常常異味 要經常替換內褲

看了很多文章還有自己參加媽媽教室

》懷孕初期覺得陰部分泌物變多嗎?小心80%是黴菌感染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8950

 

我得到的重點就是:

1.懷孕的話因為賀爾蒙改變陰道的酸鹼值 

2.個人衛生行為 

3.台灣偏向濕熱

4.生理期

其中2&3就要搭配穿著 還有穿棉質內褲

 

懷孕期間  剛好幾次產檢醫生也只是開塞劑給我

等塞劑用完了  又開始異味....

 

所以我馬上使用了賽吉兒 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看到孕期整個眼睛亮了~當然先用這個

賽吉兒主要是使用乳酸讓產品的pH維持在3.5

剛好我們女生的陰部也是乳酸菌保護著維持3.8~4.5之間

乳酸菌每天都會死亡跟新生  

非孕期只要做好每天的清潔 及不要穿太緊的褲子就好

不用過分清潔

另外泡澡 溫泉水這些高溫也容易使我們的乳酸菌陣亡很多

有時候泡完溫泉會覺得搔癢就是這個原因

 

打開包裝會發現 有很貼心的小設計

藍色箭頭的地方 把前方的管子拉起來就會自動彈開(應該是一個防X設計)

把裡面的膠膜撕掉後 之後要使用只需要把管子拉起來

就可以把凝露倒出來

真的非常方便耶!​​​​​​​​​​​​​​​​​​​​​​​​​​​​​​​​​​​

大心​​​​​​​​​​​​​​​​​​​​​​​​​​​​​​​​​​​​​​​​​​​​​​​​​  

IMG_3742.JPG

我大約倒出5元硬幣的大小 非常好起泡喔!

IMG_3704.JPG

 

IMG_3705.JPG

聞起來有一些特別味道 可能是天然乳酸吧!

洗好後 

不乾澀不會搔癢

推薦給跟我一樣 孕期辛苦又常常被異味困擾的姐姐妹妹們~~

不過如果真的分泌物已經很不舒服

還是要先看診詢問醫生唷!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