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想一下我的毛髮兒~它們在高中時濃密的咧 每次剪頭髮地板一堆毛

但是在高三後就明顯差很多了  考試期間的壓力還是之後讀大學外食機會增加 

我的頭髮就越來越少哩  加上我是細軟髮絲又是油性髮質

毛髮不健康 很多時候造型就很不美麗了   頭髮用的東西我都很在意

Dr's Formula是台塑生醫的長庚醫療團隊研發的專業配方

有專家備書這也是最讓我放心的原因

為什麼我這麼了解?因為我care我的頭毛(再說一次XD)~我家也有啦!家裡用的是前配方一樣是髮根強化洗髮精  

之前momo台買了很多 多到每次我老公見一次都被我老公念一次

IMG_9893.JPG

今天要試用這款Dr's Formula新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清爽感)  

IMG_9888.JPG

使用前  

平常上班 就算不上班每天對付大大小小的事情 頭髮也是會出汗黏黏塌塌的

IMG_9882.JPG

新升級的一樣是透明質地的洗髮精 (我愛透明的)

新升級的這款添加「11種複方胺基酸」

修補髮絲空洞,提升秀髮保濕度,強化髮絲強韌性與柔潤度,強健髮質讚啦

IMG_9899.JPG

使用時有聞到花果的香氣

可能是添加東西方草本原料「川芎、茯苓、蘆葦花萃取」味道挺清香的  

IMG_9927.JPG

這是沖乾淨的狀態 意外的沒有很乾澀耶  

IMG_0018.JPG

吹乾後的狀況  

IMG_9987.JPG

前後比較一下就知道差了多少

 

IMG_0019.JPG

Dr's Formula的也是我的愛用牌之一XD

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市面上少有針對易斷&中油性頭皮的洗髮用品再加上是

MIT團隊 MIT團隊 MIT團隊

安心承諾,長庚專業團隊嚴格把關
產品不含雌激素、矽靈、塑化劑、人工色素、甲醛、parabens、皂鹼、壬基苯酚

升級版的特色運用最新雙複方成分(KOPEXIL+PROCAPIL),賦予頭皮適度滋養,促進健康頭皮環境,強化髮絲韌性,減緩毛髮脆弱易斷及老化等問題

而且用後跟前一代比起來  新升級的讓我頭髮更滑順

差很多耶!!

IMG_0032.JPG

推薦給跟我一樣想呵護髮根又想滑順不乾澀的你^^

 

喜歡請幫我按讚或分享唷^^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