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BBH試用活動~

這次試用是這款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 

IMG_0904.JPG

記得懷萱萱的時候常吃燕麥 因為萱萱是第一胎 第一胎都會比較忌口

當時上班 下午時間總是難熬  我會把一般的牛奶麥片(有調味那種 但是燕麥片打得非~非常細的那種)

牛奶麥片半包+桂格那種大麥片適量  泡一杯喝 喝下去就超級飽的了!

就不會想亂吃東西 不過真的燕麥片也常常會和"剪肥"連想再一起

不過燕麥片的好處真是多多多多  來看看含有什麼吧

不飽和脂肪酸

多酚化合物

燕麥蒽醯胺

燕麥蛋白質

二氧化矽

氨基酸

詳細文章請詳閱:http://info.babyhome.com.tw/article/14039

所以萱萱皮膚超好的 相對的因為第二胎比較不忌口 琪琪我就沒有這麼愛吃燕麥片

艾惟諾這款嬰兒舒緩滋潤霜 就是運用天然燕麥的好處 研發適合大人小孩的護膚品

以下是實際試用的狀況搂~ 很好笑 我按了很久想說怎麼沒出來...???

IMG_0911.JPG

結果我太俗了啦  人家有安全品質的封口設計  記得打開黑

IMG_0912.JPG

我本人的膚質其實不錯 不過歲月摧殘下我也不敢說我膚質好

懷孕後體質真的有差  再加上要照顧孩子 我的手更容易敏感了

每次到冬天 洗奶瓶後我的手阿...就會很不舒服... 會跟我抗議了

媽媽我先來用看看!

IMG_0907.JPG

這是使用前的手  

IMG_0920.JPG

擠在手上給大家看清楚一點  既然是霜 在黏稠度上是比乳液更稠的(有點廢話)

還沒完全抹均勻就可以看出真的很滋潤唷!!  

IMG_0922.JPG

擦好後皮膚會沽溜沽溜唷

 

IMG_1127.JPG

比較圖 擦過後比較保濕  恰巧馬上萱萱跟我說她想要去廁所

所以上完廁所後幫她洗手  手碰到水後擦乾還是會滑滑的

感覺擦上的滋養霜還在手上沒被帶走

歡迎第二位使用者-琪琪

剛洗好澡~琪琪3M打預防針量測體重就有6.2Kg了

是頭好壯壯的可愛寶寶 尤其肉肉豪可愛呀!

不過很怕熱  這幾天快轉涼了 有時候不敢讓她穿太少

但是又突然出現太陽  她都滿頭大汗了  身體肉肉的皺摺就會紅紅的

IMG_1179.JPG

使用後 擦好很舒服 她會呼呼叫(表示很高興吧XD)

IMG_1180.JPG

不過她身體最乾燥的地方就是她的腳了 剛出生的時候天天都在脫皮

媽媽好傷心壓QQ還特地傳line問同事 這樣正常嗎

使用前

 

IMG_1176.JPG

使用後 連續擦了三天 乾乾的地方有比較好了  

IMG_1175.JPG

比較圖

 

IMG_1177.JPG

三號使用者~~~萱萱

說實在的姐姐萱萱的皮膚比較好 除了被蚊子咬手癢會一直抓造成的傷口

她皮膚挺好的 而且她很愛漂亮 都會要求我幫她擦一下才甘願

有時候為了方便 我會擠一點在她手上讓她自己來

IMG_1181.JPG

太難抓這是最清楚的照片了 她的腳  

IMG_0909.JPG

幫她擦好後 皮膚多了一層濕潤感

IMG_0918.JPG

比較圖

IMG_1178.JPG

 

用後心得

這款是霜狀的 不過做成管狀的用起來很順手 不會回沾弄得整條黏黏的

用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只有微微的燕麥味

萱萱晚上洗澡後幫她擦(大約1830) 到了睡前洗屁股時(大約2100)  水洗還摸的到滋潤霜的感覺

可見是很滋潤的 不過剛擦好不會黏黏的唷 是乾爽的

現在冬天用正好  

可愛的琪琪真心推薦給妳^^

IMG_1128.JPG

 

本篇為BBH活動試用文章  使用心得皆親自試用後撰寫

喜歡歡迎留言或分享  ^^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