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後 為了小孩的身體健康 我選擇哺餵母乳

吃得健康營養 捏捏才會有營養 不然小孩一直需求  

媽媽沒有補的話 身體就會從媽媽這邊提取養分真的會花老本阿!

愛注意!!!

農純鄉 一開始注意是因為他們給昆凌(周太太)代言的黑豆茶 

得試用機會 高興之餘 想起自己也試用過別牌的鰻魚精

心想~我跟魚還真是有緣耶XD又剛好我上禮拜六去市場買菜 剛好想吃花枝

在魚販挑選花枝的時候 有一個阿姨一下車直接問老闆有鱸魚嗎?

老闆回答有! 那位阿姨連看都不看一下 直接說兩條!包起來

我記得一條 挺大隻的耶 也不便宜啊! 這麼快速成交殺也不殺價就買單

想必是知道驢魚的好吧!(達人)

就先來了解一下 農純鄉 蒸爐精

堅持使用最高等級的七星鱸魚

農純鄉用的鱸魚是"七星鱸魚"據說對於傷口復元有效 所以常常是手術後的魚湯首選!

堅持自然的生態養殖法

足夠且對環境友善的養殖法 不使用動物用藥 抗生素等 造成環境汙染

活魚運送 活凍處理

透明養殖履歷

堅持每條活魚附檢驗報告

來源把關的這麼落實 讓我們真是放心 

 魚類的蛋白質本來就比紅肉的來的細小 虛弱或術後的人更方便補充體力

飲用方式&使用方法

  建議早晨空腹食用,或於飯前食用,吸收效果最佳。
    成人每日1次,每次1包。
    加強保養期:建議成人每日2次,一次1包。
    兒童每日1包。 
    使用方式: 
    A. 隔水加熱:將整包放入水中加熱約5分鐘。 
    B. 隔水浸泡:將整包放入熱開水中至熱透(約需換2-3回的水)。 
    C. 電鍋加熱:將整包置於瓷碗中放入電鍋半碗水跳起。

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米酒、魚類製品,本產品與其他含有花生、堅果類、魚類、甲殼類、蛋、奶、豆、麥的產品於同一生產線生產,食物過敏者請留意

內容擷取自農純鄉官網:http://www.careermon.com.tw/foodChickenContent.php?proid=256

 

收到的試用一整盒10入的包裝  

IMG_3352.JPG

一盒金色外包裝很氣派 而且快過年了!很適合送禮

10入比較划算~~過年到了!(過年到了就發抖阿!!!!)

小小媳婦很多禮節門面要顧阿!送健康最好了XDDDDDD(亂湊使漏梗)

IMG_3354.JPG

每一小包也是金光閃閃~再附上一張使用說明

IMG_3355.JPG

我用的方式是隔水浸泡法 快滾的水(大約有80~90度吧 我沒拿手下去試)下去泡了 所以只泡一次

如果是用飲水機的水(大約60度) 就需要來回泡2-3次熱水唷^^

IMG_3358.JPG

這個包裝有小貼心的地方 它會自己站著 

這樣講好像沒什麼厲害 用過很多款母乳袋之後(又歪了話題) 真心覺得會站的袋子實在太棒了!

我有一次 要準備倒母奶 袋子拿好了要從罐子倒出 沒想到我忘記了把儲存罐子打開

一手母奶袋 手歪歪的弄罐子 就灑了一些些出來

頓時烏雲罩頂啊!!我好辛苦擠的奶 大哭!!!!!

所以!會站的袋子!很好 真的!

IMG_3362.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我今天打算全家人一起補 所以先試飲了一些些

喝起來就是濃魚湯 腥味會過重嗎? 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你說魚湯沒魚味也真是騙人

不過雞精的味道 我不能接受 有陰影

農純鄉的蒸鱸精 又濃又香 非常非常的營養

IMG_3365.JPG

蒸鱸精適合什麼樣的族群? 如圖我家兩個寶貝就是屬於三不五時去掛號那枚

姐姐從學校帶回來病毒再給妹妹 所以妹妹也挺容易感冒的

我決定就把這個營養的鱸魚精入菜 給全家補一補~~

我加熱的兩包蒸鱸精 一包60ml 所以這碗有120ml

IMG_3369.JPG

四顆蛋 打散

IMG_3368.JPG

接著把蒸鱸精加入蛋液 攪拌均勻

IMG_3370.JPG

均勻後過篩

IMG_3371.JPG

我加入泡好的香菇 除了增加風味 最主要的還是萱萱愛吃!!

為了小孩能多吃幾口 媽媽真是費心 (有媽的孩子真好)

這樣加下去是6分滿 本來要拿去蒸的 結過被媽媽阻止 說水太少

前輩都這樣說了 就照她的加水到8分滿 外鍋放一杯水就下去蒸了!
IMG_3374.JPG

此一同時 我又加熱兩包 準備煮海菜湯~~

因為萱萱愛吃海菜~~海菜營養價值很高捏 

有高鈣質跟碘的成分最重要的是熱量好凹凹低 又富含膠原蛋白

農純鄉 蒸鱸精 一包就有一整條的鱸魚精而且他們透過技術將蛋白質分解細小的分子 更幫助身體吸收

別小看這一份 精心準備的湯品 營養又養顏美容阿!

海帶芽切細 加入兩包蒸鱸精&適量水

IMG_3378.JPG

水滾了+魚丸+蛋花+蔥花兒~

滾了關火~

IMG_3382.JPG

我以前不太會煮的時候都不知道怎麼樣煮這樣的蛋花

水滾後 一手用湯匙在湯中畫圈 同方向不用太快

另一手就一邊加入蛋液 就完成了!

這是在婆家學到的!很美吧

IMG_3386.JPG

最重要的還是我家小姐願意賞臉阿!!

IMG_3398.JPG

今天煮得比較慢 飯還沒好 萱萱就餓了 只好先裝海菜湯給她

IMG_3399.JPG

她一小碗有全部吃完 這樣媽媽就很開心了

IMG_3400.JPG

吃完還拿著空碗來廚房找我

IMG_3401.JPG

接著我的蒸蛋好了! 剛蒸好覺得有點小失敗 水太多

IMG_3403.JPG

有點傷心

IMG_3404.JPG

雖然上端看起來水水的 可是中間超級嫩

IMG_3406.JPG

挖到中間的時候 完全沒氣泡 

因為同時還有蒸別的東西 沒把鍋蓋留縫隙

我想留縫隙後上面的水應該就不會這麼誇張 下次再來試試看!

IMG_3409.JPG

湯喝完的萱萱再給她一些蒸蛋跟飯

自己吃~

萱萱和全家都補到了 也不能漏掉琪琪 琪琪滿四個月了 只有吃過糙米糊跟米糊

所以蒸鱸精我還不打算給她加入米糊中 再等她五個月後腸胃適應

蒸鱸精 最好空腹使用吸收效果最好

我每次擠奶後都超級渴

除了喝水+保健食品 又或是直接喝媽媽牛奶 今天就讓農純鄉 蒸鱸精來補補充營養吧!

IMG_3498.JPG

用快滾的水泡進去 水煮得有點不夠 所以用手搖一搖

很快就熱了!

IMG_3499.JPG

我準備了超凹凹乾淨的杯子 改天分享(賣關子)

IMG_3493.JPG

加熱倒入杯中

IMG_3514.JPG

牧場擠奶後被榨乾的奶牛身體自然又餓又渴  很方便又有效的可以補充營養

IMG_3519.JPG

第一胎有經驗 補充湯湯水水也要補充營養 以免吃老本!! 愛注意阿!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好好陪伴孩子  有體力跟老公吵架(溝通)XDDD

IMG_3508.JPG

我又要再提一次!

會站立的袋子(裡面裝液體的)很重要!

如果一邊熱蒸爐精 小孩一邊鬧 一時間又要安撫 這麼剛好沒準備好杯子 就這樣倒了

阿不是很""牙給""嗎?(台語)

IMG_3531.JPG

農純鄉蒸鱸精 健康更精益求精

推薦給跟我一樣

上班需要短暫隱身於牧場 要方便補充營養

家有可愛黏踢踢的小水蛭 要快速補充營養

年節到了 上可顧門面(自用) 下可顧禮節(送禮)

一包就有一條鱸魚 農純鄉 蒸鱸精全部幫你顧好好

IMG_3501.JPG

 

*本篇為Mamibuy試用邀稿文 內容皆親自使用撰寫 不一定適用所有體質 *

如果你喜歡 歡迎留言分享^^~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