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敢不敢打蟑螂?

餃子媽是不太害怕蟑螂 但是飛天的就會怕

我是屬於如果如果它出現了沒打到又是在房間(家中)不是在戶外的話

會崩潰那型(大部分的人都是)

加上自己買房子之後

可能是前方有一大片的空地

我發現好蓉易引來螞蟻跟蟑螂 但還好還沒見過阿鼠

不然我就要京劇那邊甩頭了!!!!!!!!

而且餃子媽的房子還滿新的 我個人的清潔是有煮飯都會順手把廚房打掃

其他時間就單純吸地板

假日也會拖個地板 可是呢!!還是有螞蟻偶爾會有蟑螂的蹤跡

最讓我頭痛的就是螞蟻了!也不知道從哪裡來

好像探險隊一樣 一發現就好幾隻一起

我家的兩個嫩妹

如果被螞蟻咬到了 好痛喔QQ

清潔打掃居家維護 去除害蟲真的不能少

今天跟大家推這支我試用的「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

有歐盟認證過的還是100%歐裝原裝進口!!全台第一支唷!!!

讓我最有興趣的是這款除了吸引蟑螂螞蟻吃還會讓它帶回去

這樣連鎖效應下 家裡的蟑螂螞蟻窩才會減少

達到效果!!

如果你不敢打蟑螂螞蟻!!真心的建議一定要用一下

拍照得時候自然流露出看到蟑螂螞蟻的表情XDDDD

是怒還是驚嚇呢?!

IMG_2482.jpg

一隻出現其實家裡已經有好幾十倍的數量了

IMG_2484.jpg

跳一下回來(正經)

直接掃描外面包裝正面的QR code,就可以連進產品介紹的網站,裏面有中文配音的影片詳細介紹。

整個包裝是密封的 未打開膠餌是不會受潮變質的!超有良心!!

IMG_2480.jpg

背面 

還很貼心的提示 廚房浴室廁所這些潮濕又陰暗的角落

可以點在哪裡?點多大?!都妥妥的告訴你了!

IMG_2487.jpg

廚房出現莫名小黑點 沿著鍋子走...

我發現我家最常出現在牆壁旁邊 本來一開始我以為有一個洞是窩

本來就已經請我老公把它封了

封了沒用  有吃得照樣出來逛大街.....

話不多說 趕快來試試

IMG_2485.jpg

 

包裝滿滿的5g 一打開使用按下就會有膠餌

所以收起來之前要將壓管往後拉 這樣蓋子才好蓋密封!

IMG_2489.jpg

我觀察我家廚房 這個地方最容易有螞蟻

第一個就點這邊

IMG_2490.jpg

還有磁磚的地方

IMG_2491.jpg

因為我懷疑這個地方的孔可能是它們出入的地方

所以門口就給上一條蟻餌 

IMG_2501.jpg

「易克捷殺蟑餌膠」

通過最高標準歐盟認證,全新配方避免抗藥性,對環境友善,熱銷全球30餘國。

IMG_2497.jpg

如果說黏性的話 我個人覺得「易克捷殺蟑餌膠」比較黏

會不會是因為蟑螂跟螞蟻的飲食習慣不同呢XD

廚房水槽下當然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點

IMG_2495.jpg

水槽下很重要

水氣 陰暗 潮濕

他們最愛!!

IMG_2496.jpg

還有瓦斯爐縫隙 蟑螂最喜歡油汙了!

我們如果常清理還好 不常保持乾淨 半夜經過都會有戚戚粗粗的聲音

令人毛骨悚然阿!!

 

IMG_2499.jpg

蟑螂習性比較不像螞蟻這樣是走一長條路的

我依照包裝後面的地方再多點幾個位置

IMG_2500.jpg

 

最讓我驚訝的是 我塗完蟑餌 就看到以一隻螞蟻去吃餌了!!

大驚 動作好快唷!!這樣我接下來就少看到很多螞蟻了

IMG_2514.jpg

最後 當然大家都會擔心是不是會被家中的毛孩或是小小孩誤食

膠內含有獨門苦味劑(目前市售唯一品牌),防止小孩與寵物誤食(吃到嘴裏就會苦到受不了而吐出來)

不過我點的地方都是小小孩手無法觸碰到的 又是我剛好看到蟑蟻它們曾經出沒的地方

才判斷在這些地方放餌

注意事項:

1.避免放置於孩童拿的到的地方

2.避免觸碰到水 導致發霉或散失

3.使用時避免飲食

4.若膠餌不斷流出 將針筒後拉即可

若不幸有誤食狀況又出現噁心嘔吐等中毒現象 請盡速就醫

附上詳細的網址大家可以參考唷:https://goo.gl/YdPFCg

~廠商提供無償試用  心得皆自身體驗後撰寫~

↓↓↓也想跟我一樣參加試用賺獎金?!下面連結活動廠商^ ^↓↓↓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