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神同行」觀賞心得~~

說實在的我不是一位評論家!

再加上我很少在記演員的XDDDD

因此無法對於電影的拍攝取景這些就不多加討論

對於電影中把人死後對於地獄的幻想

用詼諧且實際的演出

簡單來說

就是半信半疑的看著加上片中對於電影中述說

地獄中經歷7層在人性的很常觸犯的罪刑像不義、怠惰、暴力及人倫等等

不論有意無意直接或間接的傷害別人

由每一層的關主(如同法官的存在)+判官來治罪

而主角就是罪人(亡人)

隨行的使者就好像是罪人的辯護律師這樣的存在

如果使者辯護贏

就讓關主放人

完全跟著電影給的方向被吸引著 

而主角最後在陰間49 陽間7天內完成七的關卡

如願成佛

因為餃子媽的同事問我:你覺得好看嗎?

對於我個人而言給★★★★★好評唷XDDD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篇勸世的電影

譬如說~如果不會暴力 那死後是不是就不會在這個關卡受苦呢?

又可以說~如果生前對於親情更加維護 死後就不會有遺憾呢?

總而言之 能夠有效的發揮自己在自己所在的家庭社會做出貢獻

讓你身邊的人也一起幸福

是不是就不會有這麼多遺憾呢??

所以把握還活著的時光吧!這就是我的結論!

最後我放閃光一下!

IMG_8080.jpg

本來以為這樣比較陰沉的題材 老公會不陪我去看

不過老公二話不說就幫我去買票了

在看的時候 他完全沒有流眼淚XDD我笑他冷血

不過最後他說這是搞笑片嗎?

我也懂他說的搞笑的原因 這真的只能進戲院觀賞才知道唷XDD

最後我掉了4滴眼淚XDDDD

有沒有人看過可以來跟我一起分享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與神同行 觀賞心得
    全站熱搜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