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今天已經39周+6了~

半個月前就有時候會分泌一些深色(咖啡色)分泌物 大約一周一次吧!

第一次發現這分泌物的時候也很多人說 

喔~快生瞜!! 

那時候都好緊張耶!!

 

有朋友問我 你會害怕嗎?

我超級怕的 好怕痛阿!

可是我已誤上賊船XD

明明也是自己心甘情願啦!

記得打從懷了萱萱(老大)就不打算只生一個

原因很多 除了我跟老公都愛孩子

了解生命所帶來的喜悅

另一個原因也是希望她們能有個伴

 

去年

雖然自己也迷惘 知道要生 

在趕快生一起帶or 拉長點時間喘息

拉鋸著⋯⋯

但因為餵母乳加上情緒低落

其實也很難受孕

也不希望小小胚胎在負情緒下成長

剛好8月重新回到職場

我很感謝 也感恩得來不易的機會

更感謝婆家與娘家所有家人的支持

回到職場

 

在去年大約11月左右發現自己又懷孕了!

就是可愛的阿琪 猶豫了幾天

我們決定就迎接她來吧!

因為對老大的愛 所以有老二

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我希望自己要時時保持這樣正面的狀態

有智慧的處理兩個孩子

萱萱給阿琪親一個

IMG_6393.JPG

另外我也要感謝老公

老公是軍職 常常身不由己

確切一點可以說是和國家分享我的老公

當然在孩子照顧的比例上也會怨嘆

或給他負面的情緒

他也都接受我的情緒

快生了 他卻要下南部

尤其知道有時候他也不是自願的

明明心裡不安也不知道如何怨懟

好在他要回來了

不知道明天過後會怎樣⋯⋯

又要再經歷一次手忙腳亂的新生兒日子了

不知老公能參與多少

但我相信他會全程陪伴我身邊

當然還有全程的咒罵 

你就加油囉~

IMG_638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產兆 心情記事
    全站熱搜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