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上班那天  突然發現有咖啡色的分泌物...真是嚇死我了!

一整個魂不守舍的....

因為緊張的臉色難看同事還關心我

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其實我只是太緊張啊!!!!!

可是沒有宮縮和其他的症狀

回到家 洗澡後

因為被嚇死了 再加上萱寶貝下午沒睡好 八點早早就寢

6/30早上起來 睡很飽 萱寶貝也是睡很飽6點就醒了

這天剛好要公司體檢 9點才要到醫院...

我就跟萱一起在床上看巧虎~

後來就去體檢 體檢後去公司

安然的度過了一天

7/1產檢 週數37W+2D

我很緊張的衛教護士說 有深色分泌物

不過護士淡淡的說~應該是子宮在慢慢的撐開 

不用擔心  有產兆再來醫院就好

照超音波 羊水量正常  胎兒大小約2900g正常

後來跟醫生說有分泌物  也是差不多的回答

有產兆再來唷~

好 我們約下個禮拜見 

要注意熱量唷!!!

可能我家住的近  所以如果不是產兆很容易被退貨(吧)

晚上外出吃飯大口扒飯的萱~好像只要有白飯就好

IMG_5640.JPG

 

7/2~3這周剛好老公有放假回來  就一起整理了很多東西~

整個淨空+入一個新的衣櫃(跟萱萱一樣的)

也把娃娃床組好了

萱寶貝覺得很有趣 

因為當初買這個床是為了可以玩到大一點

所以下面算是遊戲區 她會跑進去裡面玩

7/4晚上那天還睡在裡面  睡了一夜 都沒有起來~

媽媽好久沒有一個人睡了

 

IMG_5709.JPG

這個哺乳枕是自己做的~(但是不是我車的 找一位專門有做車縫的姨婆幫忙~)

萱萱很喜歡這個枕頭~

老二也有做 但是應該可以說是無動工狀態XD

 

7/5也是一切正常~

趕快幫同事買買掏寶

晚上陪妹妹去買飲料順便散步

又有深色的分泌物....

好緊張唷!!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