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當媽的對吃的東西都很斤斤計較 希望孩子吃得健康吃得好 我也不例外~

可是偶爾還是會想吃吃速食XD 總是在心裡糾結  想吃又覺得有點罪惡

月子期間乖乖的清淡飲食 有點守不住心中的小惡魔了...

肯德基 99群星餐新上市 今天來試看看XD

這個餐看來很豐富耶~先在官網上看了圖片又更守不住了!差點衝出門 可我有個嗷嗷待哺的小水蛭...

(圖片由肯德基截取:https://www.kfcorder.com.tw/web/Index.aspx)

我選擇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 雖點想吃漢堡可是是辣醬口味的

我怕小琪琪辣到咩XDD

這次的德州辣醬很豐富 是由蒜、匈牙利紅椒、紅辣椒、墨西哥香料、紐奧良香辛料、黑胡椒、番茄調製而成

等我不餵母奶的時候再試試 要等我阿

登登登登~~窩來了~

肯德基得炸雞真得是經典!! 食指大動!!!

99元的餐點裡面就有主餐-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附餐-薯條、金黃脆腿條+可樂小杯

少量搭配而且都是肯德基的經典美食,一次滿足心中的小惡魔,完全沒負擔!喔耶

在打開時不小心掐到的薯餅 是不是很脆~

捲餅包附著酥脆的雞腿肉還有薯餅  重要的是!都是現詐的 超酥脆好滋味

如果不是現場食用可能就少了點什麼... 就好像義美小泡芙沒有內餡一樣

空虛......

還沒吃就可以聞到捲餅的焦香味  在搭上佐醬美式燻烤醬 聞起來有像中式餡餅的餅香味 可是又因為醬料偏酸甜

整個很豐富  我就趕快吃一口瞜~ 這醬吃得倒果香味耶!!

PS:美式燻烤醬由蕃茄、洋蔥、蒜、黑胡椒、孜然、蘋果、玫瑰紅酒調製而成


 

  肯德基這個金黃脆腿條的外皮真是酥脆好吃! 有點小小辣!

加上這個香酥脆薯 跟M的薯條相比外皮更酥脆 但是裡面的薯泥是鬆鬆軟軟的

很燙口!!要小心!
 

不小心燙到!!趕快開來喝~我點了是小冰紅(去冰)

才意外發現 原來肯德基的紅茶早就換了!!! 是紅茶耶!

有點像MOS的那種紅茶  哇!!我最喜歡喝有茶味的茶了!

  

99群新餐 內容一次滿足 也不會太多 很適合想要解解饞的我XD

如果喜歡大份量的話,肯德基還有XL餐可以選擇唷!

題外話:

在點餐的過程中 前一組是一對 外國男女朋友  但是明顯有點吵架的樣子

看男生心不在焉的...取餐店員跟他要發票 他表示沒有 女方不耐煩的走來說已經給男生了

後來找到了! 我也點好 正找到位子坐下  就看到剛剛的男子  拿餐盤太大力 兩杯可樂就這樣...

全倒在地上....超浪費的 可是男生還是繼續走他的  女生表示跟店員抱歉並把杯子給店員就走了

但是店員機警的再做兩杯可樂  並把先場打掃乾淨

真心的覺得服務業真是辛苦

不要再為難服務業啦!!!

 

 

~以上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試用皆本人體驗後分享~

~如果你喜歡  歡迎按讚或分享^^或留言聊聊天~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