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媽有做過酵素 自製的酵素真的有點難度(後面一點分享)

IMG_9926.JPG

現在生活作息因為有孩子 都很規律 早上6點起床 晚上9點哄小孩睡覺 10點~12點打掃

每天生活就是緊湊 身材越來越變形= = 雖然不完全說沒時間 上班 下班 顧小孩 整理

就真的虛累累了!!

幫全家打理清掃 只差我自己的身體沒有清掃(哭)

跟大家分享攜帶方便的千の酵素

IMG_9929.jpg

一盒裡面小包裝很方便 很適合上班出門在外攜帶很方便~

厲害的是精選數十種純天然的新鮮蔬果、深山植物、海藻、漢方草本等植物精華再經數種具有特殊功能的有益菌

歷經1100天3年釀造而成

酵素 是不是覺得很陌生呢?其實酵素存在我們的週遭唷!

例如:口水 在吃到澱粉的時候 口中的分解酵素 就能夠有效的把大大的分子靠著酵素分解成我們需要的營養等等的小分子

這款不單是只有用心醞釀方便攜帶

產品更通過SGS檢驗合格 就附在產品說明唷!

用心醞釀嚴格把關

IMG_9940.jpg

通過SGS檢驗合格認證

無防腐劑 無化學添加物 無塑化劑 無重金屬

IMG_9941.jpg

剛到目前這間公司的時候同事也有分享我菌(印象中好像叫做天山雪蓮菌吧)

所以我有自己做個酵素 可是呢~居家版的酵素 做起來好困難

溫度控制就是一個很重要的步驟了 太熱長太快又會酸敗

放冰箱 就不長了

總之就是很難照顧(又不會像小孩哀哀叫XDD)

而且自己做的就最怕有雜菌跑進去 所以器具都要注意不要有用到油生水等等的

起初會做這個也是因為家裡阿嬤 消化不太好 她喝了覺得很好上廁所

可是做了幾次 大約到第三次 我的菌就酸了 因此..只好丟掉了!

這是我的自製酵素初體驗 

所以再飲用這款千の酵素一點也不陌生

令我驚訝的是 我自製的酵素口感微酸

這款千の酵素 甜甜的

IMG_9932.jpg

千の酵素

使用方式有很多種

稀釋後直接飲用

我個人加入等體積的水就喝了 覺得很OK 反而我自製的像果醋那種味道唷

P.S 切記注意加入的水溫不可以超過40度C

加入果汁 休閒飲品

冷藏後風味更加

搭配和風醬

IMG_9933.jpg

好喝我很快就乾杯了

IMG_9934.jpg

注意事項

水溫不可超過40度C

瓶裝的開封後須冷藏並盡快飲用 隨身包一次飲用完負擔超輕

建議空腹及飯前飲用最加

素食也可食用

IMG_9936.jpg

IMG_9938.jpg

分享給大家

詳細可到官網查詢

千の酵素官網:http://cch-power.com/
千の酵素粉絲團:https://goo.gl/mkxBNf

此為廠商無償邀約試用文  心得皆使用後撰寫

產品為食品不具有特殊功效 特殊體質還請詢問醫師後飲用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