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技及資訊爆炸的時代 我們反而更期待單純的美好

像孩子一般簡簡單單 用天然的東西 就很好

很難想像出來這是一個洗髮精的品牌訴求目標

說真的很多用品 充斥的美麗繽紛的外表 遮蔽著選擇的雙眼

我今天要分享的這一個<<樂沐LE MOOD檸檬精油洗髮露>>

一定讓大家耳目一新 應該說耳目煥然一新 江江江江~

IMG_6283.jpg

真的非常簡單的包裝呢!

樂沐 這兩個字下方還有盲人凸點辨識 真的非常特別!

對於環境更是友善除了無矽靈無塑化劑更使用天然玉米葡萄糖起泡劑

跟石油精煉的起泡劑比較起來對於環境是更低汙染的成分了!

IMG_6284.jpg

愛環境

從外包裝到瓶罐都以 「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 為訴求

減少對於環境的汙染

這是我收到的<<樂沐LE MOOD檸檬精油洗髮露>>還有一罐小玫瑰精油洗髮露的試用品

<<樂沐LE MOOD檸檬精油洗髮露>>

平衡 淨涼 控油

加入來自法國的珍貴有機胡椒薄荷與綠薄荷精油

使用時更是散發迷人的清香

IMG_6285.jpg

pH5.5不只有髮絲 更在乎從頭皮就保持在人體天生弱酸性的狀態

以達到自我修護跟防護

100天保鮮期

因為使用天然的食品級防腐劑,所以絕對不能加水稀釋,

自來水中的生菌數會破壞我們的天然防腐劑,導致產品變質腐壞。

IMG_6286.jpg

純粹的白色 若不是背景的磁磚還有花紋

真的拍不到XDDD

IMG_6290.jpg

用手感覺品牌的用心

IMG_6289.jpg

IMG_6288.jpg

天然玉米葡萄糖起泡劑

好不好洗呢?

IMG_6292.jpg

起泡感很滑順

IMG_6295.jpg

非常好起泡唷!

IMG_6300.jpg

泡沫沖洗後不會黏黏膩膩的

檸檬精油的香氣完全釋放!因為我本身是很細軟的髮質

所以如果洗髮精太油膩 我有洗頭等於是沒洗頭了!

IMG_6301.jpg

洗好吹乾後 真的好舒服唷!

檸檬清香覺得整個人都煥然一新了(我浮誇XDDD)

IMG_6304.jpg

分享給跟我一樣想要為環境盡一份力更喜歡用對於環境友善的產品~

貼心提醒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因為使用天然的食品級防腐劑,所以絕對不能加水稀釋,

自來水中的生菌數會破壞我們的天然防腐劑,導致產品變質腐壞。

詳細可參考官網:

www.lemood.co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