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我的待產包~

今天突然有深色分泌物...代表...?

 

所以趕緊事情做一做

首先

<<證件類>>

媽媽手冊

媽媽的健保卡

媽媽爸爸的身分證(醫院要用在出生證明)

媽媽爸爸的印章(報戶口)

筆+筆記本

信金(不過我沒帶 反正就爸爸付錢)

 

<<媽媽用品>>

飲食類的 

筷子湯匙水杯ㄚ這類的餐具~

IMG_5281.JPG

 

 

盥洗類的

牙刷梳子洗澡的

印象中 生完都在休息或是上衛教

有時間跟體力應該是最後一天吧 所以預計出院前會洗澡一次

IMG_5283.JPG

哺乳內衣免洗內褲

束腹帶

暖暖包(因為要熱敷肚子)

防溢乳墊

看護墊跟產婦用的衛生棉~

IMG_5451.JPG

<<3C產品>>

手機+充電線

<<出院外出服>>

我和二寶出院穿的衣服就請老公再幫我帶

 

今天的分泌物狀況讓我很驚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 育兒 待產包 37週
    全站熱搜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