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如花般如太陽般的你 親愛的媽咪們!

說起來當媽咪真的很不容易 上有長輩下有幼兒

忙家裡忙小孩如果又像我一樣還要忙工作

每天的上班24小時了!

因為上班8小時 下班在面對血汗工廠老闆(就是自己的鵝女阿)

這眼淚真的直直落Q Q

這幾天真的很有感 因為我雖然平常一打二是OK

但是遇到小孩感冒+生理期

換我掛病號的時候真的很慘很慘很慘阿

整個人冷冰冰不說 還要面對明明感冒卻很有精神的屁孩

如果一天再多的8小時可以睡覺休息該有多好阿????(癡心)

轉過來!雖然要媽咪如花般美麗 如太陽般有朝氣

真的要讓媽咪裡裡外外好好保養一下!!

推薦!這個這個隋堂代言(美麗媽咪)聰蓉活力飲

IMG_8232.jpg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保養好秘方在哪裡!

管花肉蓯蓉萃取物

幫助活絡思緒,另可增加體力、耐力以及抵抗疲勞,是中國傳統的名貴中藥材,素有「沙漠人參」之美譽。

看到紅石榴我就心動!女性的天然保養紅寶石耶!

石榴多酚

富含花青素、兒茶酚、鞣花丹寧、沒食子酸、鞣花酸等多酚抗氧化物質。

海洋深層水

在花蓮的我早就知道我們這邊出好水唷^ ^

深層海水富含礦物質!補足身體一天所需要的礦物質 這樣身體才能強壯不生病!

維他命B

幫助身體代謝 雖然也可以從食物中吃到~不過是水溶性的所已多食無益!

如果早上精神不太好或是現在快要感冒 同事都會要我多補公B

為什麼呢?你不知道B群除了可以給身體營養補給更有助神經系統與肌肉運作。

這樣身體自然順暢全方位的補足美力活力腦力!

生理期讓我真的超冰冷的!

體內保養很重要!

IMG_8233.jpg

檢驗標章直接看的見

IMG_8234.jpg

小小一包

IMG_8235.jpg

本來想倒在杯子的

IMG_8240.jpg

但是多此一舉了!一口就喝完了

IMG_8241.jpg

我這幾天喝下來 覺得最開心的就是一打開聞到石榴的味道

IMG_8274.jpg

香噴噴~

IMG_8275.jpg

光是聞到味道就神經氣爽!思緒更活絡了!

IMG_8276.jpg

直接飲用

IMG_8277.jpg

每天喝 這幾天脫皮的狀況有更改善了!

保養品擦在臉上更能吸收的進去 開心

IMG_8280.jpg

直接吸乾它XD

IMG_8283.jpg

而且一小小包真的很方便!

IMG_8285.jpg

現在我隨身的衛生包還有公司抽屜都有唷!

IMG_8238.jpg

工作生活忙忙忙!要好好善待自己!

IMG_8239.jpg

抽屜裡的咖啡改用聰蓉活力飲來補充美一天的精力吧!

IMG_8295.jpg

對了!我前面說的裡裡外外的保養!

吃的保養品~再加上外部保養很重要!

就是我們親愛的老公阿!

下班了別忘了跟老婆說聲:今天好不好呀?辛苦了!

搓搓手什麼的!

保證老婆有你外部的支持跟鼓勵

絕對每天紅潤好氣色唷!

我也是覺得這個保養品最好ㄎㄎXD

IMG_8237.jpg

推薦給大家~跟我一起來保養吧!

PS.貼心提醒!

一天只要食用一-兩包就可 多食無益!

更多資訊請參閱官網

<<廠商邀約無償試用 心得皆親自使用後撰寫>>

<<如有引用還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餃子媽i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